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口臭 結果共103筆

  • 岳母嫌棄「口氣差」!他想一整晚不解 隔天收到這袋秒認錯

    對多數情侶而言,最緊張的事莫過於拜訪雙方家長。一名網友分享,近期和女方家長第一次見面,他自認過程中沒犯甚麼大錯,沒想到事後卻遭岳母嫌棄「口氣太差」,直到隔日再次收到岳母的禮物時,他才恍然大悟「真的是我的問題」。
    2024/03/19 21:33
  • 五臟累積毒素現象 如舌苔黃等解毒祕笈是「這些」

    這幾個月,因為新冠確診的患者增加,醫院的中醫門診,來看長新冠的人不少,中醫師提醒,如果是失眠、睡不好,也可能是長新冠導致;而平常也要多注意身體症狀,像是口臭、舌苔黃、牙齦腫脹、眼睛紅等等,代表五臟累積了過多的毒素,可能會引發各種疾病,甚至是癌症,醫生認為,除了中藥調理外,改變生活習慣,是最好的排毒解方。
    2024/02/21 23:04
  • 暗示身體出狀況!女性陰道炎恐飄「魚腥味」 醫曝4大異味類型

    當身體散發出異常的氣味時,這可能不僅僅是一個日常小問題,而是健康狀況的重要警訊。美國家庭醫師珍恩考德爾(Dr. Jen Caudle)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四種絕對不能忽視的身體異味,這些異味可能預示著潛在的疾病。
    2024/01/31 11:26
  • 喝豆漿「1地雷習慣」慘罹食道癌 醫示警:現5症狀是前兆

    冬天天氣寒冷,許多民眾喜歡喝熱飲暖暖身,但近日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卻指出,曾有一名患者不菸不酒卻罹患下咽食道癌,經詳問才知,對方因為太愛喝「滾燙飲品」,造成黏膜受損。對此,吳昭寬就提醒,一旦熱飲超過65°C,就可能增加罹癌機率;另外,只要出現5症狀,就有可能是咽喉癌的前兆。
    2024/01/13 22:52
  • 口臭半年「慘罹癌第二期」!1迷思成致命傷 他摳嘴驚見血絲

    不少人都曾擔心在和他人對話時,自己嘴巴飄散出的異味造成他人困擾、自己也會因此被扣印象分,因此無論是口腔的清潔或是體況的調養都有時刻留意;一名50歲患者在被口臭問題困擾近半年後就醫,才意外得知已經罹患口腔癌二期。
    2024/01/13 20:47
  • 體味不知道從哪來?可能是「老人臭」年輕化 尤其吃這食物會更臭

    「老人臭」是許多年長者們共同面臨的困擾,不過隨著時間流逝,此現象居然也悄悄的開始年輕化。有中醫指出,老人臭和「皮膚代謝、腸胃狀況」有關,至於會年輕化是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一旦營養失衡,容易衍生出口臭、口乾或打嗝有異味等狀況,甚至有可能改變體質。中醫也提醒,因此這類人冬天也不太適合吃薑母鴨、麻油雞等進補食品,容易導致味道更重。
    2024/01/07 21:30
  • 小阮經天約女友到房間親密 2天後提分手吐心聲:頂級鹹魚臭味

    演員楊鎮演出過《開創者》、《1989一念間》等戲劇,外型挑高帥氣的他,還被譽為「小阮經天」,不過他在大學的時期,竟因為交了一個笑花女友,但對方有口臭,他最後真的受不了就提分手,被同學冠上「渣男」封號,讓他相當無奈。
    2024/01/07 11:44
  • 口臭藏警訊!他嘴巴飄「鹽水雞臭酸味」 就醫驚見1指數爆高

    口臭問題令人尷尬又困擾,口臭怎麼辦?口臭跟身體健康有關係嗎?口臭是器官生病了?醫師提醒,口臭有時候是跟身體機能有相關,有一位病人發現自己的口氣有異味,經過檢查,發現B肝指數檢測數值超高。
    2024/01/03 14:52
  • 口臭好不了?小心是「這問題」惹禍 醫教3招改善臭嘴

    口臭也與腸胃有關?一名男子已持續1、2年有口臭困擾,原本看牙醫被認為是牙周炎導致,結果治療大半年也沒有改善,直到後來就診腸胃科,才發現是胃食道逆流導致。醫師表示,胃食道逆流會讓胃酸沿食道上升,滲入口腔,並讓唾液分泌減少,進而造成口臭問題。
    2023/12/28 22:35
  • 和梁朝偉、周潤發拍過吻戲! 張曼玉爆內幕:導演喊卡都推不開

    香港影后張曼玉自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直到在今(2023)年9月20日生日這天,才公開和保養品牌合作的全新短片,讓大批粉絲一睹女神近況。她出道以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有粉絲找出她過去受訪時,大方談及拍吻戲的感受,更說曾有男星吻到欲罷不能,即便導演喊停,她推都推不開。
    2023/11/05 10:15
  • 口臭險被分手!女大生鼻腔「蓄膿卡死」 與過敏1習慣有關

    一位年僅20多歲的女大生竟差點因口臭與男友分手!醫師發現女大生嘴巴中的後方竟有一大堆「黃綠色物」像湧泉般不斷地竄出,後診斷應該與鼻子有關。內視鏡一照發現有滿滿的黃鼻涕在裡頭,醫師詢問後發現女大生「這一習慣」導致分泌物的積累,更造成她聞不到自己「口臭」的慘況。
    2023/10/16 15:38
  • TikTok教膠帶封嘴睡覺就不會打呼? 醫:錯誤嘗試恐睡得更糟

    現代人喜歡從社群平台「學習」,跟隨所謂熱潮行為,但往往缺乏完整的科學或健康資訊。綜合外媒報導,TikTok近來又掀起一種新的熱潮,許多網紅宣稱用膠帶封嘴睡覺,能改善打呼或口臭毛病,無論是以一條膠帶貼住、或是貼成X字都可以,甚至有網紅還拿出曼城超級球星哈蘭德(Erling Haaland)為例,表示這種方式連職業球員都在使用。醫學教授回應媒體表示,確實有類似療法,但如果一味追流行,沒有了解自己體質和問題所在,貼住嘴巴恐怕會讓你的睡眠更糟糕。
    2023/10/05 17:16
  • 主管太臭!妹子崩潰喊離職 網見1點嚇傻:居然可以待

    不少人提離職的原因是因為改變職涯方向、尋求其他發展等。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想離職的原因是因為「主管身上的味道」,再加上公司沒有冷氣,讓她相當崩潰。無奈詢問網友「該離職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3 21:17
  • 飯前、飯後一杯!「1神飲」控糖尿病、肥胖 還可治嘴破

    糖尿病是常見的慢性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現代人普遍外食、大魚大肉,恐不少疾病纏身。對此,家醫科醫師李思賢建議,飯前或飯後飲用「蘋果酸」,可輔助糖尿病和肥胖的控制,不僅如此,就連長年沒辦法癒合的嘴破都能改善,擁有許多功效。
    2023/09/25 07:47
  • 寶寶有口臭怎麼辦?醫揭5個「可能原因」 父母親吻要注意

    許多人都喜歡抱著小嬰兒一直聞,因為他們身上都會有香香的嬰兒味,但大人如果發現寶寶的嘴巴有傳來異味,就要特別注意,恐是孩子的身體出現問題了。
    2023/09/12 05:30
  • 夏天吃辣!恐愈來愈上火 中醫推「最佳退火蔬菜」又能助消化

    夏天容易沒食慾,不少人會利用含大蒜、辣椒的醬料,吃起來超開胃;但體質燥熱的人最好小心吃,以免愈吃愈「上火」,中醫稱此情況為「胃熱」,會出現口渴、口臭、牙齦腫痛、大便祕結等症狀,建議夏天別吃太辣。
    2023/08/01 14:47
  • 都用哪個?電動牙刷VS傳統牙刷 搭配「1物品」清潔更乾淨

    刷牙的方式是影響口腔健康的因素之一,若未能正確刷牙,不僅可能導致蛀牙、牙周病等口腔問題,甚至還可能帶來口臭、進而影響人際關係。因此,刷牙可說是非常重要的生活習慣,而「牙刷的挑選」也因此成為不得不重視的關鍵。
    2023/05/19 15:06
  • 勸男友戒菸2年無果⋯正妹一句話他秒斷 正宮心寒:我算什麼

    抽菸不只會提升罹患肺癌的機率,更會加速皮膚老化、造成口臭、牙齒泛黃等健康上的危害,可說是百害無一利。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苦勸男友戒菸2年,對方總因各種理由放棄,直到最近他們公司來了一名女同事,對方隨口說了一句「我不喜歡有菸味的人」,男友就果斷戒菸成功,讓她心裡超不是滋味。
    2023/04/07 17:44
  • 張嘴就飄惡臭!他嘆「刷牙也沒用」就醫驚:已經罹癌二期

    口臭問題難解最讓人頭痛,隨著疫情規範的慢慢鬆綁,許多人開始習慣拿下口罩,但相關問題也隨之而來,除了長期戴口罩對膚況或多或少造成影響之外,口氣問題也開始變的常見;耳鼻喉科吳昭寬醫師過去曾在節目中分享的案例也再度引起討論,原來口腔異味不一定是扁桃腺結石問題、嚴重者甚至有罹癌的可能存在。
    2023/03/29 13:22
  • 口臭不自覺!「不同味道藏7疾病」 醫警告:2怪味恐是癌

    隨國內疫情逐步趨緩,指揮中心宣布除了醫療照護機構、公共運輸等指定場所之外,鬆綁室內口罩令,部分場所亦採取自主配戴措施,而這也讓許久未脫下口罩的民眾產生容貌焦慮,也擔心難以自覺的口臭問題。中醫師王大元對此分享,快速測試口臭方法、導致口臭原因、不同味道所隱藏的疾病以及如何抑制口臭等,其中有2種臭味還有罹患癌症的可能性。
    2023/03/21 11:42
  • 《霹靂火》鄭文華癌逝!口臭也是咽喉癌前兆 快戒2大壞習慣

    經典台劇八點檔《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曾風靡一時,不少大人小孩都會模仿劇中台詞,不過這些經典戲劇幕後的重要推手編劇鄭文華已在去年12月因咽喉癌不幸病逝,享壽65歲,消息傳出讓不少粉絲遺憾,不過其實咽喉癌是耳鼻喉科常見的惡性腫瘤,也有前兆可循,平時就可以自我觀察留意、及時就醫,更能減低死亡風險。
    2023/03/14 16:50
  • 薔薔自爆「男友愛做超噁情趣」!玩夜店遇有錢男示好 驚人口臭嚇暈她

    女星薔薔(林嘉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聊口臭,向來作風大膽的她,不僅現場「舔手腕」測口臭外,還爆料自己的前男友很愛「聞她嘴巴的味道」,此話一出震驚現場所有人。
    2023/03/09 13:53
  • 驚蟄慎防感冒!6招遠離口臭、失眠 「伸懶腰」有效解疲勞

    今(6)日節氣「驚蟄」,代表春雷驚動蟄伏的昆蟲、動物,不過驚蟄同時也是疾病多發的季節。上祐中醫診所院長黃上邦提醒,驚蟄節氣注重養肝,肝火旺盛有損脾胃,建議飲食清淡,並適量吃酸性水果以及模仿草木向上之勢,適度拉筋伸展的「伸懶腰」也有助於暢通氣血。
    2023/03/06 16:13
  • 天天用漱口水當心!醫警告「恐更傷牙齒」曝:這頻率就夠

    牙線、牙刷、漱口水是所謂「潔牙三寶」,不少人因為蛀牙或牙周病,天天使用漱口水,防疫期間也有民眾天天用漱口水殺菌,防止致病原從口腔入侵;不過牙科醫師黃文龍提醒,每天使用漱口水反而可能導致口腔情況惡化,會更傷牙!他並指出,漱口水只要每周使用1~2次即可,而每次在口中停留30秒就夠了。
    2023/02/10 14:40
  • 吃「雙倍蒜臭豆腐」遇臨檢!警一聞忍吐8字 他羞愧連道歉

    台灣知名小吃「臭豆腐」不少人愛吃,但也有人會對它的味道退避三舍。有網友指出,一日與朋友吃完臭豆腐後騎車準備回家,結果路上遇到警察臨檢,警察聞到後「臉比屎還要臭」,讓他相當羞愧連忙道歉。
    2023/01/21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