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ina床戰鮮肉最擔心口臭 黃禮豐自招怕「太早出來」

記者 王雅惠 / 攝影 林哲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0:50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Nina曹婕妤近期搭檔「小鮮肉」黃禮豐演出電速劇《第一次》,為了呈現少男少女初嘗禁果,兩人上演激情露點床戲「一戰成名」,打敗日韓劇登上KKTV收視冠軍。近日Nina和黃禮豐接受TVBS新聞專訪暢談各自的「第一次」,想不到黃禮豐竟語出驚人表示當時「最怕太早出來」,連一旁的Nina都直呼「你也太真實了吧!」
 


Nina和黃禮豐當天邊玩刺激可怕的「狗骨頭機」,邊進行快問快答。兩人坦言「第一次」都是在18歲,Nina是到男友家裡,而黃禮豐則是在對方的租屋處;Nina表示初夜時最擔心接吻有口臭,而黃禮豐則語出驚人表示「最怕太早出來」,讓眾人全傻眼,他強調「男生一定都最擔心這個」!至於兩人拍床戲時,是否有起生理反應?黃禮豐害羞表示沒有,「因為旁邊很多人看」,讓一旁的Nina大喊「騙人」、「是說我沒魅力嗎?」

 
 
當初劇本設定男女主角的床戲有露點,被問到當初如何決定接演?Nina表示因為自己外型屬可愛較侷限,「就是跟自己說是一個突破」,但接床戲完全不敢告訴人在國外的保守爸爸。至於露點為何用「替身」,Nina表示「私密的部位應該是真的跟妳很親密的人才能看到」。
 
被問到朋友對自己床戲的評價,黃禮豐居然表示大家都非常羨慕,覺得「也太爽了吧」;一旁的Nina則說自己身邊很多同志朋友非常愛黃禮豐,「他好像是Gay的菜」!事實上,黃禮豐早前就拍過男男床戲,「跟男生比較可以隨意亂摸、比較放得開,跟女生則需要溝通好、較拘束」。
 
今年憑著短片《揍他一頓Beat Him Up》奪下馬德里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的黃禮豐,他表示這是自己當演員的第一個作品,在講一個犯錯少年找尋救贖的故事,知道得獎後相當意外,「沒想到那麼遠的一個電影節會頒獎給一個台灣人,而且才20歲」,但得獎後覺得若對自己有懷疑時,還是有個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生了沒#Nina#曹婕妤#小鮮肉#黃禮豐#第一次#床戰#床戲#柯淑勤#唐從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08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