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快問快答 寧願禿頭不要口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2:35

張惠妹以上千萬酬勞,接下手遊代言廣告,還大玩快問快答,隱約中透露天后追求浪漫的愛情。因為被問到另一半禿頭或是口臭,張惠妹說可以接吻比較重要,所以寧願禿頭也不要口臭。

圖/轉攝自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主持人vs.張惠妹:「另一半會禿頭vs.是口臭,啊,可以倆都不要嗎?不行,那禿頭好了反正,可以接吻比較重要。」

露出小女人的一面,張惠妹挑戰終極二選一,面對各種想都沒想過的問題,讓天后面露難色。

主持人vs.張惠妹:「兩個房間選擇,一間有鬼vs.一間有10隻飛天蟑螂,有鬼,我超怕蟑螂,所以寧可跟鬼共處一室?對我不怕,你不怕鬼我不怕,我怕蟑螂一隻我都不行,燈光音效沒有vs.小白麥克風不見,燈光音效沒有,小白麥克風不見也沒關係,沒關係我可以清唱啊,就是沒聲音的話,我聲音很大聲,啊!現階段的夢想是,電影,欸這講講而已。」

 
拋開包袱認真回答每一個問題樂在其中,張惠妹難得代言手機遊戲,傳出以上千萬酬勞接下廣告之後還會和金曲樂團「頑童」,一起推出主題曲。

藝人張惠妹:「這次跟頑童合作的單曲,其實我們都很重視,我覺得這首歌我們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

張惠妹vs.頑童:「你需要BadBoy讓我把你帶壞,要我慢偏要快你越想要我不給愛,你是個BadBoy讓我把你教乖,要你慢不准快要你愛不准壞,你是個BadBoy讓我把你帶壞,要我慢偏要快你越想要我不給愛。」

3年前張惠妹和頑童,一起站上金曲獎舞台表演嗨翻全場,3年後成為合作夥伴讓人期待新作品,有趣的是,2006年林志玲也代言過同款遊戲,今年廠商相中張惠妹在年輕族群的地位和影響力,特別設計的遊戲橋段,希望能吸引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酬勞#廣告#快問快答#頑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45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