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5年!郭雪芙回歸台劇 與孫其君傳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20:15

藝人郭雪芙,五年沒在台灣拍偶像劇,再度回歸拍台劇,二度合作劉以豪,其實郭雪芙近幾年,都西進往大陸拍戲,難得回歸台灣螢光幕,還跟男配角孫其君,疑似擦出愛的火花。

圖/TVBS

 
主持人vs.演員孫其君:「(為什麼演員之間會假戲真做),沒有(我不是說你們),(真的要忍住),(所以孫其君的定性很強喔),我現在的汗腺很發達。」

郭雪芙孫其君,戲裡演情侶戲外傳緋聞,同框記者會,雖然談笑風生,但不免有些小尷尬,而好久不見的郭雪芙,難得回歸台灣螢光幕。

藝人郭雪芙:「她(經紀人)有給我看一下,我還滿喜歡這個劇情,其實那時候就有在討論,是否要回來拍。」

 
其實郭雪芙自從2014年,跟劉以豪拍完"喜歡一個人"之後,就把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

圖/TVBS

古裝劇《媚者無疆》:「幫我戴上吧,你不僅武功好眼光也不錯。」

這幾年陸續接拍五部戲,有古裝也有時裝,多半都是演女二,聊到在大陸拍戲挑戰真不小。

藝人袁艾菲vs.郭雪芙:「可能吊鋼絲嗎,吊鋼絲不容易,古裝頭又很重,對滿不容易的。」

圖/TVBS

台灣演員接力赴陸發展,包括六月份即將要跟郭雪芙,合作台灣偶像劇的汪東城,先前在大陸拍戲,靠著帥氣臉蛋出演不少部。

古裝劇《萌妃駕到》:「放肆你認為這種雕蟲小技,可以逃得過朕的慧眼嗎!」

 
另外還有升格當爸的賀軍翔,這兩年也赴陸發展,許多前進大陸的台灣演員,陸續回台灣拍戲,或許是看中題材,也可能是怕觀眾忘記他們,畢竟大陸市場經營不容易,回台演偶像劇繼續有作品曝光,才能維持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雪芙#陸劇#賀軍翔#緋聞#孫其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57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