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陳喬恩當「盛女」 不愛小孩、不急結婚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5:01

藝人陳喬恩剛滿40歲,近幾年感情空白,她也坦承曾有機會踏入婚姻,不過她選擇留在大陸拍戲,媽媽頻頻灌輸「養兒防老」觀念,不過陳喬恩不喜歡小孩,她笑說自己至少是「有錢的孤苦無依的老人」。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 微博

 
節目片段:「比如說大齡的未婚女性,我們說我們很快樂,大家卻不相信呢,我說我今年就要40歲了,我不恨嫁。」

40歲的藝人陳喬恩,難得在鏡頭前,吐露大齡女子的心聲,感情交白卷不急著結婚,就是因為沒有遇到適合的對象。

節目片段:「這幾年我真的沒有遇到我喜歡的人,可能真的會碰到有一些,可能對你比較有好感的男生,然後我真的會跟他說,我覺得你這人有點煩。」

 
陳喬恩出道18年,年輕時為了事業放棄愛情,現在想追求感情,卻發現遇不到喜歡的人,他也坦承當初曾錯過良機。

節目片段:「我覺得可能可以有機會,你去選擇進入家庭,但是我沒有選擇,因為那個時候我是選擇,留在大陸拍戲。」

衝刺事業享受單身,倒是媽媽替她著急,頻頻灌輸「養兒防老」觀念。

節目片段:「我媽說你要養兒防老啊,就覺得我好像會是那種,孤苦無依的老人,我就跟我媽說媽不會的,我會是一個有錢的孤苦無依的老人,什麼叫做剩女,你叫一個女生剩下來的剩,什麼叫做,這真的是很狹隘的想法,是強盛的盛盛開的盛。」

把剩女這名詞,看成強盛的盛,展現「大女人主義」,還說女孩子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而面對姊妹淘都陸續,邁入人生下個階段升格當媽,她也沒有想跟進。

節目片段:「我就是不喜歡小孩子嘛,我並沒有找到一個,我想要擁有一個孩子的這種方向。」

儘管已經40歲,陳喬恩不願被外界眼光套上枷鎖,單身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大齡女子也能過得很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僑恩#感情#拍戲#養兒防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65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