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撕嘴皮自嘲「變態」 還蒐集成盒裝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4:58

藝人陳喬恩在直播分享怪癖,原來她嘴巴很容易脫皮,她會將嘴皮一層層撕下來,然後裝在盒子裡收藏起來,醫師認為這是脾胃積熱、缺少維生素所引起的,應該要多吃含有維生素的蔬菜與水果。


 
藝人陳喬恩:「我在做一件很變態的事情,就是因為我的嘴皮可以撕一層,就是一層一層起來,我就拿一個盒子把我嘴皮都裝在裡面,蒐集起來。」

藝人陳喬恩開直播跟大家聊天,談到自己有一項很變態的怪癖,就是自己會撕嘴皮,還開玩笑自嘲說這是特技。

藝人陳喬恩:「我每天早上這樣一撕,別人都說天啊,你是蟒蛇嗎,我的嘴巴在脫皮欸。」

 
邊笑邊說,陳喬恩毫不避諱把怪癖公諸於世,甚至還立刻公開她蒐藏嘴皮的盒子。

藝人陳喬恩:「這是我早上撕下來的嘴皮。」

陳喬恩的大剌剌行徑完全不怕掉粉,其實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少了維他命,但其實還有可能是這個器官出了問題。

中醫師吳明珠:「脾胃呢它是開竅在我們的嘴,然後呢嘴唇跟我們身體裡面的營養成分也有關,我們身體有血熱的現象,吃的食物方面水分、比較有維他命C的蔬果類也要多吃。」

引起嘴巴死皮原因有很多,最主要是脾胃積熱,醫師也建議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生活規律,身體狀況同樣也會發生在手指的死皮上面。

很多人在換季時,手指甲邊都會翹起一小塊皮,這稱為「皮膚倒刺」,這跟膚質乾燥,缺乏維生素和礦物質有關,建議補充維生素B2、B6,多吃新鮮蔬果,就能有效改善,也避免用手撕,造成傷口和感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喬恩#直播#怪癖#醫師#脾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0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