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口吃 結果共378筆

  • 超商冰品熱量排行大公開!「這款必吃經典」竟是肥胖陷阱

    炎炎夏日在戶外待不到10分鐘就滿頭大汗,看到超商就忍不住走進去吹個冷氣,順便看一下冰櫃的消暑聖品,雖然冰棒一口吃下透心涼,但千萬別忽略熱量的累積,專家列出15款超商熱門冰品的熱量及含糖量圖鑑一覽,一起來看看!
    2022/07/05 05:30
  • 一家三口吃「隔夜西瓜」全送醫 孩子腎功能衰竭險喪命

    到了夏季,許多人愛吃西瓜消暑,其水分含量佔西瓜整體約94%,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卻具備許多人體所需的營養素。但最近大陸陝西發生一起事件,一家三口日前吃下隔夜西瓜,事後出現噁心、上吐下瀉等症狀,全家人都入院治療,孩子甚至出現「腎功能衰竭」險些喪命。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2022/06/30 19:31
  • 婦吃隔夜西瓜險送命!譚敦慈揭保存祕訣 3地雷千萬別犯

    高溫炎熱的夏天,大口吃下冰涼的西瓜再舒爽不過了!但可別輕忽了食物保鮮,以免反而吃出病來!大陸有一名婦人因為吃了冷藏2天的「隔夜西瓜」,竟引發嚴重細菌感染,差點就性命不保!
    2022/06/30 15:45
  • 大貓熊「圓寶」2歲了! 線上生日趴大口喀蛋糕超可愛

    第二隻在台灣出生的大貓熊「圓寶」今(28)日滿2歲,台北市立動物園特別準備生日蛋糕,為「圓寶」慶生,由於圓寶生日當天正值動物園休園期間,慶生活動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許多網友留言祝福「圓寶」生日快樂,並直呼「圓寶」大口吃蛋糕模樣太可愛。
    2022/06/28 12:10
  • 大口吃知名牛肉乾咬到堅硬物 下一秒舌頭就被割傷流血

    高雄市一名秦先生,13日在美式賣場,買了一份兩包裝的知名品牌牛肉乾,沒想到拆開第一包只吃了幾塊,太太就突然咬到硬物,舌頭還被劃破流血,由於擔心是有害物質,也怕兒童誤食,會傷到喉嚨,因此向衛生局檢舉,希望廠商能夠找出原因改善。
    2022/06/17 18:43
  • 慢跑2小時都不夠!專家揭粽子熱量排行 曝安心吃5秘訣

    端午節即將到來!許多人會透過吃粽子的方式,來互相慶祝節日。然而粽子種類百百種,一不小心就會不忌口吃過量,導致熱量爆表。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分享了粽子的熱量圖鑑,並提醒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等慢性疾病患者更要注意攝取的分量。
    2022/05/25 17:48
  • 大口吃早餐、量血氧 「學姊」紀錄隔離生活

    今年底議員選戰早已打得激烈,卻因為疫情,越來越多參選人確診或是被居隔,像確診中的「學姊」黃瀞瑩已經隔離第八天,他也拍了一支影片讓大家知道,隔離期間她都在做什麼,至於接觸確診者被居隔的立委趙天麟,也開視訊輔選四位新北議員參選人。
    2022/04/30 19:02
  • 海景第一排配「現撈海鮮」 花蓮爽嗑鮮甜龍蝦+秘製醬料

    去花蓮不能錯過的就是邊看著無盡的大海,邊大口吃著海鮮。花蓮有家美式海鮮餐廳專門賣「先撈龍蝦」,鮮甜肥美的龍蝦配上特製醬料,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啊!另外也有龍蝦堡、龍蝦焗烤麵可供選擇,超舒服的人生享受。
    2022/04/16 15:31
  • 「創作才子」蕭閎仁求婚成功 萬人見證喊:永遠照顧妳

    曾與林宥嘉、蕭敬騰以及盧廣仲共同角逐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歌手蕭閎仁昨(6)日在臉書宣布與圈外女友許馨求婚成功,並透露用相當日常的方式詢問她的意願,「就這樣一人一口吃著巧克力厚片確認了彼此的人生大事,曾多次想像要怎麼求婚,但當天一個瞬間就想問出口。」文末更對準太太喊話:「可以永遠照顧妳了。」
    2022/04/07 12:19
  • 布魯斯威利宣布息影!女兒證實:罹「失語症」認知能力下降

    以《終極警探》系列電影叱吒好萊塢多年的美國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30日在女兒聲明中,向外界揭露他罹患失語症(aphasia),將從影壇退休。很多人對這個疾病名詞感到陌生,但失語症並不罕見,全美目前大約有兩百萬人罹患這種疾病,主要是大腦中的語言系統出了問題,所以會出現說話困難,也無法正常理解別人講的話,對一個演員來說這真的是很致命的打擊。而失語症要完全康復幾乎是不可能,必須靠長期的語言治療,也讓不少影迷為布魯斯‧威利感到心疼。
    2022/03/31 19:53
  • 布魯斯威利「9歲開始有口吃」 為夢想藏拙演出逾140部作品

    影星布魯斯威利以電影《終極警探》系列聞名,如今確診腦部疾病「失語症」,醫師表示有機會能恢復。而其實過去曾有布魯斯威利斯患有嚴重口吃,後來透過表演治好,也展現對表演的極大熱忱,參與超過140部作品,累積全球票房1400多億台幣。
    2022/03/31 15:48
  • 清明節必吃!全台6間40年起老字號潤餅 爆餡超滿足

    清明節除了掃墓、祭祖外,還有一項必吃的經典美食就是「潤餅」啦!軟Q有嚼勁的餅皮,包著超爆滿的餡料,一口吃進嘴裡超滿足,而且有高麗菜、豆芽菜,好吃健康沒負擔,最畫龍點睛的就是花生粉啦,這次特別蒐集了全台6家老字號潤餅店,「不夠老牌,我們可是不推的喔!」,趕快先收藏起來吧。
    2022/03/30 12:30
  • 難言之苦!全球7千萬人口吃.兒童占5%

    全球有超過七千萬人有口吃困擾,其中兒童佔5%,有些人的症狀在長大後就會痊癒,也有些人一輩子都擺脫不了;他們在成長過程中,因為社會的不理解飽受排擠、嘲笑、孤立,這之中有少數的兒童在美國北卡羅萊納主辦的夏日營隊——口吃少年協會(SAY)上相遇了,在那裡遍體鱗傷的他們找回自我肯定的力量,結交到同樣有口吃困擾的朋友,知道自己不孤單,而這也是創辦人的初衷,透過紀錄片《我的口吃好美麗》一起來看他們的故事。
    2022/03/25 10:15
  • 影響品牌形象?星巴克驅趕大陸公安 店門遭擺白花、灑雞蛋

    近日中國大陸有網友爆料,星巴克的重慶某門市在13日驅趕於店門口吃便當的公安而遭投訴,這件事在微博炒得沸沸揚揚,更有市民到該星巴克門前送上白花、砸雞蛋,就連許多媒體也出面批判,稱星巴克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自帶「優越感」。
    2022/02/16 10:16
  • 有礙觀瞻?!陸星巴克驅趕門口吃便當警 惹議

    重慶一位民警值勤期間吃便當,由於剛好在一間星巴克門口,卻被以「影響品牌形象」驅趕,消息一出上了微博熱搜,不少網友開始攻擊重慶的星巴克,認為他們不該態度囂張。
    2022/02/14 17:25
  • 破解麥田圈?他揪凶手是「嗑罌粟袋鼠」 鏘完昏睡萌翻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並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澳洲就有一名遊走各地的戶外活動專家,發表他對於此事的看法。他指出,曾經在該國目睹袋鼠闖入罌粟(鴉片原料)農田之後,大口吃下罌粟,最後嗨到原地狂轉,還精疲力竭睡著的畫面,或許讓難解的麥田圈之謎,露出一點曙光。
    2022/02/13 23:58
  • 婦嗑隔夜西瓜險喪命!專家籲「3行為快改」:易孳生細菌

    高溫炎熱的夏天,大口吃下冰涼的西瓜再舒爽不過了!但可別輕忽了食物保鮮,以免反而吃出病來!大陸有一名婦人因為吃了冷藏2天的「隔夜西瓜」,竟引發嚴重細菌感染,差點就性命不保!
    2022/02/05 00:08
  • 北市升2.5 ?電影院禁飲食 柯P:避假期回來疫情爆

    本土疫情嚴峻,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正式宣布,電影院自2月1日起影廳內禁止飲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受訪指出,現在本土案例每天都還是幾10個,要小心在過年這期間,政府效能下降,不要9天假期回來,發現糟糕,(疫情)已經散開,原則上在不影響民生經濟的情況下,防疫措施會收緊一點。他也強調,「吃東西盡量避免,張口吃飯最危險」。
    2022/02/01 11:08
  • 京都首例社區感染 未出國女染Omicron

    日本出現Omicron疫情擴散現象。在大阪傳出社區感染後,京都也發生第一起確診;染疫的是名20多歲女性,沒有出國史、不清楚感染途徑。日本全國努力防疫,卻讓不少人防疫防出病。長期自肅使年輕人失去社交,壓力無法抒發,因而罹患「神經性厭食症」,女性患者大幅高於男性;早安少女組前團員,以過來人分享病態減重經驗,引發共鳴,不少女孩願意重新張口吃飯。
    2021/12/24 19:58
  • 年末聚餐大口吃好罪惡?掌握「2+5」原則狠甩體脂肪

    年末將至,許多公司陸陸續續舉辦尾牙活動,為了要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員工們。不過尾牙結束後,緊接著就是過年、春酒來臨,免不了大餐聚會。許多正在減肥、減脂的民眾,為此感到濃濃的罪惡感。而知名營養師杯蓋蕭瑋霖提醒,既然已經選擇赴約準備要吃大餐了,就放輕鬆開心的吃!
    2021/12/22 05:47
  • 《華燈》刑警下海成條通之花?朵拉:輾壓群花啊

    2021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2)日盛大舉辦,主持人黃子佼搭檔威廉、風田、朵拉(Dora)陪伴歌迷度過美好夜晚,談及與昨日納豆、曾子余搭檔有何區別?朵拉搶答:「昨天看到曾子余口吃!」讓黃子佼急說她不懂聊天:「風田文法不對,但就是特色啦,他們三個人默契很好,會有很多篇幅讓他們發揮,讓他們知道晚會哪有那麼容易!」
    2021/12/12 19:15
  • 藍營點名8位萊豬民代 喊「票投林靜儀、全家吃萊豬」

    國民黨為宣傳公投組成「青年民主戰隊」,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副發言人楊植斗及青年民主戰隊隊長須予謙今(11)日點名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等8位支持萊豬的綠營民代,並做成組圖,要讓全台灣每一村、每一里的選民都知道,他們所選出來的民代,竟然如此傷害自己的健康,他們也向台中第二選區選民呼籲,「如果這票挺靜儀,全家張口吃萊豬」、「如果這票挺靜儀,食安健康全都輸」!
    2021/11/11 14:40
  • 聚餐、約會都可! 最新人氣10大「夢幻燒肉殿堂」出爐

    烤肉是許多人心中美好的回憶,也許是家人的溫馨團聚,或是精心安排與另一半的浪漫約會,一起暢飲啤酒、大口吃肉。在近期疫情趨緩、內用開放之際,許多燒肉店的討論度再度回升,不論是無可取代的特色、夢幻般的食材,或是讓人讚不絕口的服務,都讓許多肉食控們津津樂道,來看看哪些燒肉名店乘載最多網友們的記憶與稱讚吧!
    2021/10/02 13:30
  • 基隆廟口濺血!男當女友面 持西瓜刀砍人

    基隆廟口發生砍人事件!一名19歲男子,今天(15日)下午帶著女友,到廟口吃小吃,結果和三名男子互看不順眼,發生爭執,最後對方揮拳毆打,男子竟然拿出小支西瓜刀砍對方,造成一名年約18歲的男子,右上臂被砍出10幾公分的刀傷。
    2021/08/15 23:42
  • 雙北開放內用!醫點出「最危險的地方」是這裡

    隨著疫情逐漸降溫,雙北市政府也在今(3)日有條件的開放餐廳內用,除了基本清潔消毒,店內所有座位都必須配上防疫隔板、梅花座等措施,但雖開放內用,部分店家仍有所疑慮,仍維持著先前三級警戒的模式。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正男表示,雙北餐廳開口吃飯需要勇氣,久了之後,大家發現都沒事就會跟進,他也點出內用最危險的「防疫死角」,要大家小心。
    2021/08/03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