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受試者 結果共168筆

  • 強調安全無虞! 牛津大學疫苗恢復人體試驗

    英國牛津大學和製藥公司合作研發的疫苗,因為受試者出現不良症狀,先前暫停試驗,如今牛津大學發表聲明說,疫苗安全無虞,12日宣布重新恢復第三階段人體試驗,也強調,疫苗研發過程中暫停,是正常現象。
    2020/09/13 11:57
  • 牛津疫苗人體實驗喊卡 恐影響台灣疫苗布局

    英國牛津大學研發的新冠肺炎疫苗,在進入第三階段,大規模人體實驗後,因為英國有受試者出現脊髓炎,雖然無法判定是否跟疫苗有關,藥廠決定暫停全球實驗。疫苗研發喊卡,再度重挫市場信心,不過今天有好消息傳出,如果確認出現的症狀,跟疫苗無關,藥廠說,最快下周就能恢復實驗。
    2020/09/10 22:44
  • 台藥廠投入「新冠疫苗1期臨床」 募60受試者

    正在做第三期臨床試驗的英國牛津大學疫苗,有受試者發生不良反應,全球人體試驗跟著暫停!台灣也積極要搶疫苗市場,目前國內有三家業者進入臨床試驗階段,第一階段都在台灣做,第二階段則有業者規劃要在美國和巴西,疫情重災區做,了解安全性和有效性,而臨床試驗的目的是疫苗上市前把關,因此流程從受試者的選擇到注射疫苗後的追蹤都相當嚴謹。
    2020/09/10 19:38
  • 快訊/牛津疫苗試驗暫停 金融時報:下週將重啟

    英國牛津大學與阿斯特捷利康共同研發的疫苗,傳出試驗過程有受試者出現橫貫性脊髓炎症狀,因此暫停第三階段試驗,目前正在進行詳細檢視,找出疫苗問題,不過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如果檢測沒問題,最快下個星期,阿斯特捷利康就會重新展開試驗。
    2020/09/10 14:27
  • 牛津大學疫苗喊卡 醫:受試者「脊髓炎」罕見

    曾標榜世界動作最快的,牛津大學疫苗突然喊卡,因為一名受試者出現脊髓炎,要暫停釐清原因,國內專家黃立民坦言,這是很罕見的副作用,研發要不要繼續恐怕會陷入兩難,這也讓9大歐美藥廠,罕見發聲明,承諾會確保疫苗符合科學安全和效果標準。
    2020/09/10 13:53
  • 全球染疫死亡人數破90萬 疫情最新情報一覽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不平靜,受試者出現不良反應,牛津大學暫停疫苗試驗;疫情中斷醫療保健,數百萬孩童生命受威脅。 全球染疫死亡人數破90萬 疫情最新情報一覽
    2020/09/10 09:42
  • 疑現副作用!牛津疫苗臨床試驗喊卡 巴西:正常程序

    英國牛津大學與藥廠阿斯特捷利康合作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實驗疫苗,因受試者出現不良反應暫停臨床試驗,這消息令全球驚訝,巴西國家衛生監測局表示,這是正常程序。
    2020/09/10 09:32
  • 最有潛力牛津疫苗卡關!受試者「不明原因不適」

    被視為全球最有潛力的新冠肺炎疫苗,遭遇研發卡關危機!由牛津大學和阿斯特捷利康藥廠所研發,第一、第二階段人體試驗都有相當正面的成效,吸引美國、澳洲甚至是歐盟接連搶著下單,但藥廠卻在8日宣布研發暫緩!原因是一名第三階段的人體試驗受試者,出現無法解釋的病症,身體嚴重不適,而且找不到原因;基於安全考量,藥廠決定暫緩試驗,將由獨立的審核小組進行全面檢視後,再決定是否繼續。消息一出,阿斯特捷利康藥廠在美國掛牌股價,盤後重挫8.1%。
    2020/09/09 20:04
  • 疫苗受試者出現不良反應 牛津大學暫停臨床試驗

    英國製藥業者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和牛津大學合作研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疫苗)疫苗,由於一名受試者出現不良反應,實驗暫時中止。
    2020/09/09 09:50
  • 快訊/萬人血清8/27公布! 台大公衛、指揮中心出席

    各界關注的「彰化萬人血清」風波,台大公衛稍早表示,調查報告將於(8/27)明天上午10點舉行說明會,將針對抗體反應陽性率,和反應強度評估做說明,也將公布受試者境外與本土個案的血清調查結果做比對分析。而到時會議將由詹長權、陳秀熙和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一同說明,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會一同出席。
    2020/08/26 12:54
  • 食藥署准了!國光生技展開臨床試驗 可對受試者打疫苗

    食藥署日前宣布有條件核准國光生技武漢肺炎疫苗第一期臨床試驗,歷經數日補件,今天發出國內首張臨床試驗核准函,即起可對受試者施打疫苗,正式展開試驗。
    2020/08/20 16:29
  • 快訊/國光疫苗估本周通過審核 國內首第1期試驗

    國內新冠肺炎疫苗積極研發,食藥署最新公告,國光生技預計這周補齊部分技術性資料,就可以通過審核,開始施打到受試者,而這也是國內四大廠中,第一家準備進入第一期試驗的疫苗。
    2020/08/17 16:26
  • 快訊/疫苗進最終測試 藥廠「莫德納」美股盤前漲

    美國藥廠「莫德納」今天宣布,新冠肺炎疫苗將進入最終試驗階段,預計要在美國招募三萬名受試者,這些人有一半會接受100微克劑量的疫苗,另一半則接受安慰劑。美國政府四月時已投資該公司4.84億美元,現在又加碼4.72億,一連串好消息,激勵「莫德納」股價在美股開盤前一度上漲8.5%。
    2020/07/27 21:14
  • 牛津研發疫苗捷報! 最快9月「可產100萬劑」

    全球都在加速新冠疫苗研發工作,陸續有疫苗傳出人體試驗成功的好消息,但讓外界最振奮的消息是英國牛津大學所研發的疫苗,成效最好!在臨床試驗上,受試者體內幾乎都出現抗體,而且副作用很低,頭痛、發燒的症狀普遍都能以止痛藥治療,團隊推估如果一切順利,今年九月就能生產100萬劑疫苗,但外界也憂心,受試者都是健康人體,疫苗注射到新冠肺炎患者體內,會發生什麼事情?到底有沒有效果?都是現階段未知的問題。除了英國之外,俄羅斯、中國大陸也有疫苗接近完成階段,醫界也努力研究抗體治療方式,希望能多管齊下,幫助全球對抗疫情。
    2020/07/21 20:00
  • 疫苗告捷!美莫德納:進入第三階段人體實驗

    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和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NIH)共同研發的疫苗,傳出好消息,前兩階段的人體實驗,分別由8人和45人的群體,都對疫苗產生正面效果,體內出現大量中和抗體,這讓研發人員相當有信心,將在本月底進行第三階段,規模達到3萬人的人體實驗;不過讓外界擔憂的是,前兩階段受試者都出現副作用,而且劑量越重者副作用越明顯,像是頭痛、疲倦,症狀因人而異,都算是輕微而且幾天後就會消失,未來施打在年長者或體弱的病患身上,這些副作用是否會造成影響,都還有待觀察。
    2020/07/15 20:04
  • 川普大爆料:服用奎寧中 疫苗試驗8人產生抗體

    全球競相研發新冠肺炎疫苗,現在美國生技公司傳出好消息,第一階段人體試驗中,8名受試者成功產生抗體,且與已復原的感染患者抗體水平相似,藥廠預計七月展開大規模臨床實驗,疫苗最快明年初投入市場;消息一出,立刻振奮投資人,帶動美股三大指數和今天的亞股,全面收紅。而同樣寄望疫苗的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接見受疫情重創的餐飲業者時,突然爆料,說自己正在服用抗瘧疾藥物,引發媒體譁然。
    2020/05/19 19:56
  • 全球第一針新冠疫苗 美國人體臨床試驗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各國都在研發疫苗,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跟生技公司共同開發的試驗疫苗,在西雅圖進行全球首次人體臨床試驗,受試者也分享心情,不過疫苗還需要12到18個月的時間才能知道有沒有效果。
    2020/03/17 23:45
  • 快訊/「吃辣椒」活更久! 可降心血管病風險

    愛吃辣可能對健康有益,發表在「美國心臟學會期刊」的最新研究顯示,相較「不吃辣椒」的受試者,經常食用辣椒的受試者,死亡機率可以減少23%,死於心臟病的風險,減少40%,死於中風的風險,更可降低60%。
    2019/12/18 09:39
  • 日藥廠臨床試驗抗癲癇新藥 男受試者身亡

    日本製藥大廠衛采公司今年進行新抗癲癇藥物臨床試驗時,發生一名受試健康男性死亡意外,日本厚生勞動省已整理完成調查報告,直言「無法否定服藥與死亡的因果關係」。
    2019/11/30 16:25
  • 一天一杯含糖飲 跨國研究指死亡風險大增

    不論街邊巷尾,台灣處處可見手搖飲店,但過量飲用這些含糖飲品,竟然可能有折壽風險!?根據愛爾蘭都柏林大學主導的研究,追蹤喝含糖飲料和死亡的關聯,發現45萬受試者中,重度喝含糖飲族群比起輕度族群,死亡率竟高出17%。
    2019/09/16 23:49
  • 再生醫療製劑草案 民團質疑缺乏受試者權益保障

    「再生醫療」,是現在國內外很熱門的治療和研究領域,舉例來說像是骨科、復健科,可以用PRP,也就是注射自體血小板到受傷的部位,啟動身體修復,這是開刀和傳統復健的另一個選項,而再生醫療的另一個層面值得關注,就是「產品上市」問題,《再生醫療製劑管理條例》草案,目前進入黨團協商階段,民間團體覺得母法需要規範更明確,不要倉促上路。
    2019/06/12 00:27
  • 輕鬆賺57萬!NASA釋職缺 2個月「躺著就好」

    這工作太棒了!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歐洲太空總署ESA最近在召募受試者參加無重力實驗,受試者只要在2個月內「躺著不動」就可以了,根本是懶人福音。
    2019/04/01 22:59
  • 千辛萬苦瘦下來 怎樣才不讓體重彈回恐怖數字?

    減肥還不容易,少吃不就得了。但不久,醫界就發現沒那麼容易,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心理學副教授曼恩(TraciMann)追蹤觀察採行節食法的減肥者,結果發現四成的受試者復胖的肥肉比甩掉的多。這個數字還不足以代表真相,因為有為數不少的受試者因為復胖,面子掛不住而中途退出。 容易復胖的原因就隱藏在設定點(setpoint)。
    2019/02/22 11:29
  • 波蘭打造雪地實驗室 測低溫中人體反應

    人類連續暴露在零下50度的低溫中長達100小時會出現什麼狀況?這是波蘭一所大雪的實驗研究。他們找來3名受試者,住進模擬戶外情境的雪地實驗室裡接著讓受試者執行各種任務,要研究低溫中人體的體溫變化和身體反應。
    2018/02/08 14:53
  • 真的假的? 研究:日睡6個小時=沒睡

    上班族可能普遍都有睡不好的困擾,國外雜誌找了一群受試者,發現如果每天睡6小時,等同於像2天沒睡的人一樣,認知會慢慢低落。
    2017/09/19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