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受試者 結果共168筆

  • 7天達標 新冠肺炎疫苗受試者平台登錄逾2萬人

    國內3支武漢肺炎候選疫苗最快年底進入二期臨床試驗,政府首度出面為業者成立受試者招募平台。平台上線僅7天,截至今天上午8時,登記人數已突破2萬人目標。
    2020/11/18 09:25
  • 質詢火爆! 食藥署長嗆立委「妳時間到了」

    衛福部食藥署宣布,成立疫苗臨床試驗意向平台,積極招募2萬名受試者,立委林淑芬立院質詢,懷疑人體試驗違反相關規定,但食藥署長吳秀梅,火爆回嗆妳時間到了,雙方一來一往,火氣很大。
    2020/11/16 22:19
  • 疫苗試驗平台惹議 衛福部:收集意願非招募受試

    台灣武漢肺炎疫苗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將滿2萬人。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今天質疑,衛福部公開招募有違法之虞。衛福部說,武漢肺炎屬重大疫情,為疫苗求快才設意願平台,並非招募。
    2020/11/16 11:53
  • 開記者會募國產疫苗受試者挨批 食藥署:屬緊急措施

    為加速武漢肺炎疫苗研發,政府首度成立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平台,學者質疑違背食藥署要求不得以記者會招募受試者規定。食藥署今天說,此為因應緊急疫情做出的國家整體防疫措施。
    2020/11/13 11:59
  • 東洋代理疫苗破局 陳時中:商業行為須雙方合意

    台灣東洋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稱政府是在吃豆腐。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疫苗的採購是商業行為,需要雙方合意,並說明指揮中心的記者會是在自願者意向登記的階段,沒有直接招攬受試者、並不違法。
    2020/11/13 10:57
  • 一名受試者死亡後 巴西批准陸疫苗恢復測試

    北京科興生物技術公司疫苗CoronaVac目前在巴西進行最後階段人體試驗,近日一名受試者死亡後,試驗暫停,巴西國家衛生監測局今天宣布,批准疫苗恢復測試。
    2020/11/12 17:49
  • 平台上線不到1天 國產新冠疫苗受試者登錄破萬人

    國內3支武漢肺炎候選疫苗最快年底進入二期臨床試驗,政府首度出面為業者成立受試者招募平台,平台上線不到1天,今天上午11時許登記人數突破1萬人。
    2020/11/12 12:56
  • 國產疫苗徵2萬受試者 不到1天破萬人登記

    指揮中心創首例公開招募,國產新冠肺炎疫苗的二期試驗受試者,不到一天已破萬人報名,但不是登記就能參加,如果是免疫功能低或是懷孕等五類族群,都不符規定,按照往例,至少都要到醫院追蹤4到6次,預估每位受試者最多可領到1.8萬元。
    2020/11/12 12:08
  • 國產新冠疫苗研發進度? 陳時中:樂觀但仍有變數

    指揮中心成立國產武漢肺炎疫苗受試者招募平台,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自己也很樂意登記為受試者,但要再了解限制規定。台灣的疫苗研發進度,目前資料看起來樂觀,但還要再確保疫苗的有效與安全性,仍有些變數。
    2020/11/12 10:55
  • 新冠肺炎疫苗求兩萬受試者 平台開放登記

    新冠肺炎疫苗被視為解決新冠肺炎疫情希望之光,衛福部食藥署建立「新冠疫苗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平台」,於11日開放登記,公布消息2小時已兩千多人登記。陳時中也順便回應國台辦在陸台灣民眾施打疫苗相關措施。
    2020/11/11 19:59
  • 輝瑞疫苗傳有副作用 受試者:打完嚴重宿醉感

    美國藥廠輝瑞研發的「新冠疫苗」,取得重大成效,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說,最快12月就可以在美國施打。不過有疫苗受測者出面爆料,說疫苗打完,會有發燒、全身痠痛的副作用,特別是打完第二劑,會出現「嚴重的宿醉感」。
    2020/11/11 19:43
  • 新冠肺炎疫苗受試者平台 不到2小時已破千人登記

    為加速國產武漢肺炎疫苗臨床試驗,指揮中心成立受試者招募平台,不到2小時登記人數已破千人,但食藥署呼籲,有特定疾病及最近剛手術、治療中癌症患者等不建議登記。
    2020/11/11 16:26
  • 加速國產新冠疫苗臨床試驗 受試者召募平台上線

    為加速國產武漢肺炎疫苗臨床試驗,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建立受試者登記平台,民眾若有意願參與國內武漢肺炎疫苗臨床試驗,即起至30日可至平台登錄,將以2萬人為目標。
    2020/11/11 15:55
  • 召募民眾參與疫苗試驗 張上淳:若出問題全力治療並理賠

    指揮中心今天起開放願參與武漢肺炎疫苗的受試者上網登記。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強調,受試者除有車馬、營養費補助,萬一打出問題也將無條件治療,並由保險理賠。
    2020/11/11 15:31
  • 一名志願受試者死亡 巴西暫停陸疫苗人體試驗

    中國北京科興生物公司疫苗CoronaVac在巴西進行最後階段人體試驗,因一名志願受試者死亡,巴西國家衛生監測局宣布暫停試驗,引發政治爭議。志願者的死因尚待釐清。
    2020/11/11 14:00
  • 台新冠疫苗拚明年5月量產 二期受試者3千人

    我國新冠肺炎疫苗有三家都在第一期試驗,其中國光速度最快,預計12月各家就會遞交第二期申請書,不過,食藥署也有新規定,根據美國EUA指引,第二期受試者從原訂的1300人變成3千人,若都沒問題,不用再等第三期,緊急授權先量產100萬劑,再做第三期試驗,預計明年5、6月就能完成。
    2020/10/27 20:18
  • 今年底中國新冠疫苗 產能將達6.1億支

    全球都在期待新冠疫苗能終止這場疫情,而大陸更是搶先在疫苗的研發佈局上,大陸國家衛健委和科技部宣稱目前大陸有4款疫苗進入臨床三期試驗,6萬名受試者在施打後都沒有嚴重不良反應,預計中國製新冠疫苗今年底產量能達6.1億支。至於浙江搶先讓一般民眾自費施打,官方也表示這是在接種者知情、自願和同意的前提下完成,並無不妥。另外,在病毒的感染源上,大陸也從追查青島疫情中,發現冷凍鱈魚外包裝上有活病毒,證實病毒能藉由物傳人。
    2020/10/21 19:55
  • 說好不用陸製疫苗?!德BNT陷疑雲 CDC:非陸資

    全球新冠疫情持續發燒,葡萄牙足球協會13日晚間證實,球星C羅納度確診新冠肺炎,雖無相關症狀,但目前已進行隔離,慶幸的是,葡萄牙國家隊其他成員檢驗結果皆為陰性;另外,今天南韓釜山老人療養院驚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共53人確診;而在疫情最嚴重的美國,其勞工部長斯卡利亞的妻子稍早宣布確診,消息指斯卡利亞與妻子兩人於9月底,參加川普於白宮玫瑰園舉行的「大法官提名儀式」,此活動被白宮防疫專家佛奇稱為「超級傳播大會」,目前至少13人染疫。 疫情嚴峻,「疫苗研發」全球關注,12日台灣生技公司東洋宣布取得德國藥廠BNT代理權,有望於明年第一季交貨1千萬劑疫苗,預計可供500萬人施打,不料卻傳出德國該藥廠為陸資企業,讓人質疑是否有違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不用陸製疫苗」說法。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與東洋總經理施俊良皆出面闢謠,表示「中國大陸『復興醫藥』僅占該公司0.7%股權,離法令規範30%相差甚遠,且BNT前三大股東皆為德國廠商,占比合計達75.11%,所以不會將它認定為中國大陸疫苗。」指揮官陳時中14日親自出面回應,「對方是否具陸資,是東洋在與對方談判時需注意的,已提醒東洋生技。」而全球新冠疫苗研發進度與時間賽跑,美國嬌生公司疫苗研製,傳有1名受試者出現「不明原因疾病」,嬌生於12日宣布對全球6萬名受試者暫停進行第3階段臨床試驗,不過這非首例,於9月中旬,牛津大學與阿斯特捷利康合作研發的疫苗,也傳因英國一名受試者出現「嚴重不良反應」,暫停全球進行疫苗測試,後經產品安全評估、確認無虞後,目前已重啟試驗。
    2020/10/14 17:15
  • 歐洲單週增逾70萬確診創新高 新冠肺炎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流行,歐洲疫情不平靜,單週新增超過70萬人染疫創新高;受試者出現不適,嬌生暫停疫苗試驗;新加坡宿舍移工單日零確診,半年來首見。
    2020/10/14 08:50
  • 受試者出現不明疾病 嬌生暫停新冠疫苗實驗

    美國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今天表示,由於一名受試者出現不明原因疾病,已暫停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
    2020/10/13 11:47
  • 快訊/一名受試者身體不適 嬌生疫苗暫停試驗

    新冠疫苗的最新國際訊息,美國嬌生公司今天宣布,暫停疫苗試驗,理由是一名受試者的身體出現"無法解釋"不適感,目前該公司跟一組獨立董事會正在檢測受試者的情形。這讓已在九月下旬進入第三階段臨床試驗的嬌生,疫苗研發進度受挫。
    2020/10/13 10:26
  • 新冠疫苗2期試驗徵千名受試者 車馬費1萬5

    國內新冠肺炎疫苗進入「人體試驗」階段,目前還在第一期的臨床試驗中,預估11月將進入第二期試驗,將要蒐集更多疫苗效果和整體安全性的資料,根據了解到時可能需要1300到3000名的受試者,有醫院先幫忙招募儲備受試者,已經有醫生和藥商報名,而每位受試者預估能領到一萬五千元的車馬費!
    2020/09/29 19:43
  • 聯亞生技新冠疫苗臨床試驗獲准 即起可施打受試

    食藥署今天宣布核准聯亞生技的武漢肺炎疫苗臨床試驗計劃,即起可施打受試者,是國內繼國光生技後,第二家展開臨床試驗的生技業者,預計收案40至60人。
    2020/09/25 15:43
  • 陸疫苗人體試驗 巴西:94.7%志願受試者無副作用

    巴西聖保羅州長多利亞2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北京科興生物製品公司與聖保羅布坦坦研究所合作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CoronaVac,94.7%參加試驗的志願者沒有不良反應。
    2020/09/24 14:44
  • 新冠疫苗現曙光!受試者抗體峰值穩定 有望國際合作

    就在許多國家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仍然嚴峻之際,中國專家張文宏研判全球抗疫曙光已現,原因包括自然感染與疫苗注射者的抗體水準在4至6個月後仍然穩定,並未下降。
    2020/09/14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