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受訓 結果共662筆

  • 美軍售M1A2T主戰坦克、海馬斯 明年分批抵台

    美國延誤交付台灣採購的軍備問題持續受到關注,台灣向美國購買的M1A2T主戰坦克和海馬斯預計將於明年起分批抵台,甚至預計會有114名官兵在明年一月赴美受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重視印太安全無庸置疑,像緊急國防預算裡就包括要給台灣和印太地區的支持,雖然因為烏克蘭戰事讓美國要交付給台灣的坦克延遲,不過美國對台灣國防的關注並沒有減少,相反地因為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戰事,讓一些原來就很擔心台海情勢的共和黨員更強調,要幫助台灣防禦中國大陸。」
    2023/11/30 15:58
  • 借鏡俄烏戰爭 美國會USCC建議台灣部隊赴美受訓

    根據美國「國防新聞」網站報導,美國國會授權成立的「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USCC)建議五角大廈在美國本土訓練台灣部隊,以讓他們熟練台灣軍購的新武器平台。
    2023/11/15 14:08
  • 人才、想法都夠!台灣生醫領域缺的是「這個」

    台灣生醫領域,發展出一定水平,很大的原因要歸功於國科會2008年起啟動的STB計畫,而延續人才培育,2021年再啟動種子教師,派老師到美國史丹福大學,接受培訓課程,種子教師完成受訓後,再回到台灣複製模式,不過這樣的做法,引發不小質疑。
    2023/11/14 22:58
  • 緬因州槍擊18死 陸軍神槍手在逃 全鎮警戒.學校關閉

    美國緬因州南部城鎮的一間保齡球館和酒吧,周三晚間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射殺,至少造成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槍手目前仍在逃。凶嫌是陸軍預備役士官長,軍中同僚表示,他是單位中最厲害的神槍手;今年夏季受訓時,槍手出現幻聽症狀,威脅要攻擊國民衛隊基地,軍方立刻將他送到精神醫療機構治療,他在兩個星期後出院。緬因州沒有審查槍枝持有人背景的機制,是釀成這場悲劇的重要原因。
    2023/10/27 19:52
  • 調查局訓練班驚傳受訓女學員遭性侵 檢警介入偵辦中

    法務部調查局傳出醜聞!一批正在接受調查局幹部訓練的學員,日前竟傳出男學員在外出參訪的活動之中,涉嫌對另名女學員做出妨害性自主的行為,被害女學員事後也主動向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報案,目前全案仍在偵辦。
    2023/10/27 13:40
  • 女星大膽到鬧鬼廢墟拍片!護身符也沒用「好兄弟來了」下場曝光

    曾被泫雅讚賞是「唯一能夠將個性展現在舞蹈裡的選手」的PG陳姵尹,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搶先推出暖身單曲〈Be The One〉,她19歲通過萬人海選,成為大型偶像選秀實境節目「最強女團」一員,隻身前往大陸及韓國受訓比賽,以精湛舞技受節目組封為「最強舞蹈機器」,並得到明星導師泫雅的讚賞,通過重重考驗的PG陳姵尹獲得節目冠軍,簽進中韓合資經紀公司,發片前卻因公司對女團政策轉型,被迫提早終止合約,讓她不得不放下夢想回到台灣,陷入毫無自信與演藝熱情的生活,甚至不再跳舞,認份地成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直至兩年前她與舞蹈名師黃景弘再度相遇,讓PG找回對音樂與舞蹈的熱愛,終獲發片機會。
    2023/10/23 18:19
  • 來真的!以色列徵召後備役受訓 學習打巷戰、解救人質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徵召36萬後備役大軍,多數前往靠近加薩走廊的軍事基地,接受訓練,項目包括打靶到巷戰,還有救出人質等等,以色列國防部也推出好幾支宣傳片,號召百姓從軍。
    2023/10/21 19:51
  • 國防部首點名東風100飛彈成威脅!我愛國者調整部署、增協訓

    台美軍事交流,近年隨著台海情勢升溫,越來越頻繁,接受訓練的國軍單位眾多,當中也包括了愛國者飛彈部隊,因為除了軍機擾台,解放軍導彈的種類和數量增加,都加大了空防威脅程度,不只國防部在國會報告時,特地強調加強警戒,空軍在部署方面,也作了調整。
    2023/10/20 22:41
  • 哈瑪斯2.0?以情報:真主黨組5千人敢死隊!赴伊朗特訓、專破邊境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點燃的以巴衝突進入第11天,以色列也在北方邊境與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交火,《鏡報》報導,以色列情報人員指出,真主黨擁有一支名為拉德萬旅(Radwan Brigade,又稱第125師Unit 125)的敢死隊,其中5千名戰士訓練有素、擁有多種戰鬥專長,且專門受訓突襲以色列,近日該組織正醞釀效法哈瑪斯,恐有「更慘烈的屠殺。」
    2023/10/18 15:59
  • 鍾吉垣「剛過38歲生日」 隔天救災命喪火場

    在殉職的消防員當中,鍾吉垣21日剛過完38歲生日,隔天救災卻命喪火窟,爸爸說他從小跟隨舅舅腳步,立志要成為消防員,曾跟他一起受訓的朋友指出,他為人和善,說好要工作平安到退休,這幾年身邊卻走了不少人。
    2023/09/23 19:40
  • 屏東榮總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召回150醫護救治傷患 超速不怕罰

    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室,昨天晚上塞滿火災受傷的病患,第一時間醫護都衝回醫院,院方說好幾位醫護,在台南受訓,趕回屏東的路上開很快,不管超速罰單,甚至有好幾位是請產假,也回來支援,衛福部長次王必勝表示,這次事件共有98位民眾就醫,分散在高雄、屏東的10家醫院,醫療量能足夠,仍有16名重傷在加護病房。
    2023/09/23 13:43
  • 為搶救傷患!台南護理師「超速飆車」趕回 屏榮:醫院付罰金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高爾夫球代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還有4人失聯。屏東多家醫院緊急召回醫護人員,還有請育嬰假人員願意回來幫忙,甚至有人在台南受訓時接到消息,立刻飆車開回醫院,不管超速遭開罰。
    2023/09/23 13:00
  • 酸陳吉仲蛋爭議 郭台銘:留下他才能政權輪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天(17)就要去登記聯署,他的聯署總部前一天已經開始布局,找來新聘員工上課受訓,而郭台銘則是持續跑地方,逛嘉義文化路夜市時,受到民眾歡迎,他主動提到巴西蛋爭議,說他反而希望農業部長陳吉仲留下,才能盡早幫忙政權輪替。
    2023/09/16 23:18
  • 海陸中尉陳屍營區 母控連長言語羞辱逼死兒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發生有中尉陳屍營區,家屬質疑兒子死因不單純,控訴兒子死前曾透露近期被連長針對,萌生退意,寧願去兩棲受訓也不要待在營區,讓家屬質疑兒子是在軍中受欺負被逼死的,但對此軍方低調回應,案件已由檢警介入調查中。
    2023/09/05 19:26
  • 專攻「電子產品」!台灣第一隻專業偵測犬 在美完成受訓歸國

    台美合作下,台灣警方增添打擊犯罪利器。國內第一隻「電子產品偵測犬」掛著中華民國國旗在美完成受訓,取名叫做Wafer(晶圓)。
    2023/08/31 15:37
  • 孫翠鳳半路出家學歌仔戲被看衰! 「拉筋邊餵奶」練功痛哭

    歌仔劇團「明華園總團」首席台柱孫翠鳳日前與女兒陳昭婷上公視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入團後的心路歷程。孫翠鳳表示自己是半路出家才開始練功受訓,一開始周圍的親友包括公婆也不看好他,原因是當時自己已經生過孩子了,鈣質的流失讓受傷的風險增高,「當時我的公公婆婆都不答應,說小孩子受傷他容易痊癒,但你年紀大、又生過小孩,鈣質的流失,若受傷是一輩子氣象台!」
    2023/07/27 15:26
  • 被質疑政策買票!西班牙勞動部長提:滿18歲就送你2萬歐元

    歐洲又有國家提出瘋狂的社會福利方案,《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西班牙左翼國會議員、現任勞動部長迪亞斯(Yolanda Díaz),打算提出一項大膽的計畫,讓該國所有男女青年都能受益,未來只要年滿18歲,就能從政府手中獲取一筆高達2萬歐元(約新台幣67萬7300元)的津貼,作為補助青年世代求學、接受訓練或是創業的基金。但由於西班牙即將在7月底進行大選,她的提案也被外界質疑,是有意藉此「買票」,吸引受益的選民支持她與其政黨。
    2023/07/06 11:13
  • 捨棄冷氣房文書 她考上台電 爬桿當維修員

    台電雲林區最新增加了19名電力維修員,其中包括一名傑出的女性隊員。這位女維修員原本在台電外包擔任電腦資料處理員,然而,由於考量到台電的起薪和福利較佳,她決定離開冷氣房,接受培訓並學習爬電桿、拉電線維修電路。熟練的技藝也贏得其他同事的認同。
    2023/07/05 15:11
  • 連假「撞」況多!阿兵哥酒駕撞山壁 屏3件車禍共釀5傷

    端午四天連假才第二天,屏東車禍頻傳,屏東市兩部小貨車對撞翻覆,雙方駕駛受傷送醫,而里港則是兩部機車對撞,兩名騎士慘摔;不過最受到關注的還是,山地門的這起車禍,一名上兵受訓休假期間,開車自撞山壁,酒測值高達0.94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6/23 17:24
  • 首飛出大包!空服員「誤觸」逃生梯開關 英航慘賠193萬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近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架客機在跑道滑行準備起飛時,機上一名菜鳥空服員卻「誤觸」緊急逃生梯開關,導致梯子彈出,班機因此延後5小時起飛,造成航空公司慘賠5萬英鎊(約193萬新台幣),事發後,英航立刻將這名闖禍空姐停飛,安排重新受訓。
    2023/06/13 15:29
  • 對得起你的妻女嗎!因為車站時鐘壞了 香蕉伯飆罵「怒敲玻璃」

    嘉義火車站發生一起糾紛,一名男子因為站外的大時鐘故障,反應了一個多禮拜,都沒人來修,他氣壞了,不斷飆罵站務人員,還問站長,這樣對得起妻女嗎,甚至還敲打玻璃,完全聽不進解釋,對此台鐵嘉義站的站長回應,主機板損壞,已經告知廠商檢修,只不過剛好工人到國外受訓,因此又多等一週,請旅客們多多見諒。
    2023/06/01 17:47
  • 80歲還要民防召集? 區公所:鄰長例行工作

    台北市一位80歲鄭姓老翁收到政民防人員召集通知書,在網路上引發疑惑,為何都80歲仍要接受訓練?台北市中正區區公所人員解釋,因為他是鄰長,參加民防團隊訓練是例行工作,且無年齡限制,這位鄰長也同意參加。
    2023/05/24 18:52
  • 都是溯溪好手!生還者避談受訓背景 飛龍瀑布團10人名單曝

    一團來自北、中部各地的10人溯溪團,昨(20)日相約到屏東飛龍瀑布溯溪,因午後暴雨釀成2死3失蹤的慘劇,消防隊今(21)日上午出動直升機,成功協助生還的5人脫困,獲救和受困名單也曝光,有協助搜救的教練透露,他們都是溯溪好手,裝備都相當齊全,疑似還有民間搜救隊的成員,據了解,上午獲救的生還者面對警消詢問其受訓背景,皆不願正面回覆,也不接縣府人員電話。
    2023/05/21 16:13
  • 首梯女性教召14人桃園全數報到 盼為國家盡心力

    國防部首梯女性教召今天在桃園八德一帶的戰術位置辦理報到,這波14名參與教召女性全數報到,有人覺得重溫部隊生活很棒,有人說看到俄烏戰爭而加強受訓動力,盼為國家盡心力。
    2023/05/08 15:30
  • 春季反攻早有跡!去年冬季著手準備 烏克蘭送軍醫出國訓練

    為了春季大反攻,烏克蘭從去年冬天就開始準備;他們不只把軍醫送到義大利受訓、更在境內演練如何清理戰場。CNN分析認為,烏軍發動反攻前的目標,是封鎖俄軍的後勤補給。只是烏軍究竟何時開始反攻、從哪裡反攻、還有反攻的規模,都被列為最高機密,恐怕得等行動開始,大家才會知道。
    2023/04/29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