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受委屈 結果共99筆

  • 21歲女星結婚13天變寡婦 傳「收6億遺產」遭酸剋夫

    49歲港星伍詠薇最近頻藉著港劇《飛虎之潛行極戰》「黑幫大姐」一角人氣再飆高,過去曾獲選為亞洲小姐的她,外型亮麗,年僅21歲就嫁給了大她30歲的翁江培,但結婚後不到2個禮拜,翁江培就因為心臟病發猝死,伍詠薇還被批拜金女、剋夫,更酸她將繼承港幣1.7億元遺產(約台幣6.5億),而當時的流言蜚語讓她飽受委屈。
    2018/06/10 14:48
  • 「為什麼排擠我」國中遭霸凌 翻桌、踩課本

    根據兒少網路調查報告統計,有7成6的孩子曾經受到網路霸凌,卻只有1%的家長介入關心,大部分的父母,只會說「不要理那些人」,草草帶過,但孩子在學校受或是網路受委屈,回到家又沒人關心,恐怕會造成二度傷害。
    2018/06/05 19:54
  • 上市27年來首次! 鴻海擬減資2成346億

    鴻海11日星期五晚間,突然召開重訊記者會,宣布減資346億比例達到20%,這也是公司成立以來,上市27年,第一次有減資行動,外界懷疑和子公司要去大陸A股上市,以及股價受委屈拖不了關係。
    2018/05/11 23:25
  • 勸馬英九再選總統 網友毒言批陳樹菊

    日前前總統馬英九到台東參加音樂會,大病痊癒的愛心菜販陳樹菊也陪同,沒想到席間陳樹菊說了。不少人希望馬英九再出來選總統,有政論節目臉書小編貼出新聞連結,還說樹菊嬤母湯喔,部分網友留言謾罵攻擊陳樹菊,惡意的言論,引發討論,馬英九直說她受委屈了。
    2018/05/09 15:04
  • 排隊領信輪到他變儲匯 男怒罵郵局行員

    高雄市一名男子到郵局領信遇上叫號機故障,他請行員幫忙,結果自己卻過號,重新抽號碼牌後,原本處理郵務工作的女行員臨時改成儲匯工作,一連等了10個人還沒輪到男子,質疑女行員故意不叫他,失控飆罵甚至人身攻擊,最後出動警察,女行員備受委屈決定告男子公然侮辱。
    2018/05/01 14:14
  • 我很顧家!偷吃連環爆 倪安東自打臉金句超諷刺

    藝人倪安東去年被老婆ViVi在手機內發現他和女演員管罄的激吻照,偷吃風波喧鬧一時,而日前也再度爆出除了管罄外,倪安東還曾和女神級藝人級主播「一夜情」,甚至還向老婆坦承對方在床上「比較厲害」,讓老婆氣炸,但細數過去倪安東過去宣布結婚消息時,還曾感性告白「不想讓老婆受委屈」,顯得格外諷刺!
    2018/02/09 13:00
  • 叭什麼!過馬路被嗆聲 男護孕妻反遭刺

    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男子牽著懷孕老婆要看電影,但途中疑似站在路中間,對方駕駛猛按喇叭嗆聲,林姓男子不滿懷孕老婆受委屈,竟衝上前理論,雙方在街頭扭打一團,過程中對方駕駛竟拿出折疊刀猛刺,演變流血衝突。
    2018/01/31 18:35
  • 還原徐乃麟飆罵真相 都是「荒謬」惹禍

    唐從聖在《天才衝衝衝》惹怒徐乃麟,氣得他當場飆罵6字髒話,據說徐乃麟回到後台更是猛摔東西!從外流的影片看似唐從聖受委屈,但當天錄影的工作人員表示,還原現場真相,唐從聖確實Over了點。
    2017/09/29 19:27
  • 台灣英雄爭氣 助國體法闖立院抗「邪會」

    本屆世大運因選手表現佳,讓網友嘲諷是否因「單項協會」介入程度不如出國參賽,才讓選手得以好好發揮。為解決單項協會的問題,立法院明(31日)預定處理《國民體育法》修法,修正草案不但建立選手零用金、出賽費制度,藉此杜絕體育界層出不窮,選手「為國爭光」卻受委屈的情形,更明定單項協會的理監事產生民主化、財務透明化,避免協會被特定人及團體把持壟斷。
    2017/08/30 05:59
  • 威廉金鐘報名受委屈 大銀幕出頭當男一

    威廉日前才因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雙料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報名的卻是羅志祥與愷樂、被獨漏而受到委屈,綜藝失意、戲劇得意,已經當了3部電影的男主角及多部大陸時裝劇,新片《地圖的盡頭》還跟金馬女配角呂雪鳳、金鐘男配角喜翔等戲精對戲,收起主持時的嘻笑,詮釋失業又要為罹癌妹妹籌錢、扶養外甥女的男子。
    2017/08/25 17:48
  • 故意讓貨車撞! 警急拉闖馬路婦

    心情不好竟然走在大馬路,意圖被車撞!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南永大路上,一名女子和老公吵架覺得受委屈,於是離開家,獨自在大馬路上漫步,故意走在馬路中央,甚至有大貨車經過,她還故意往前走,嚇得司機緊急煞車,幸好巡邏員警發現女子精神恍惚不對勁,立刻將她拉到路旁。
    2017/06/01 18:32
  • 六月受氣 張書豪、黃遠「蓋布袋」伺候張翰

    六月受委屈為張翰落淚,張書豪、黃遠蓋布袋伺候!六月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中個性霸道、防衛像刺蝟般,遇到勁敵第三者劉品言出現婚姻似乎出現了危機,再加上老公張翰「善意的謊言」造成誤會,六月暗自傷心淚流許久。這場六月為張翰落淚的揪心戲,預告上週一播出,許多網友直呼:「六月的眼淚看了讓人好心疼。」而兩個一直被她說很不熟的弟弟張書豪及黃遠,適時送上溫暖,共謀「打姊夫」計畫,六月笑說:「看黃遠蓋張翰布袋真的太好笑了!」
    2017/05/05 19:28
  • 球后有話要說…戴資穎臉書吐苦水:球衣不合穿

    羽球選手戴資穎昨天為台灣奪下首面羽球亞錦賽金牌,但她今天在臉書指出,比賽服裝過大。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表示,不該讓選手受委屈,要求教育部檢討。
    2017/05/01 11:16
  • 演出職場酸甜苦辣 小貓熊「烈子」爆紅

    日本三麗鷗推出新角色,是一隻叫做烈子的小貓熊,角色設定是一名25歲的上班族,被惡老闆和怪同事圍繞。烈子的設計師說,她的靈感來自日本職場,女性常受委屈又壓抑,因此想要創造一個引發共鳴的療癒角色,果然大受歡迎。
    2017/03/14 21:07
  • 移車位爆口角!住戶互不相讓 警來排解

    為了停車位,住戶們起口角,員警來排解!11日晚間,新北市板橋的文化路,有住戶因為移車和檢舉問題,在門口爭執,原來,雙方白天時,有機車車主因為擋路,被員警開了一張六百元罰單,車主覺得受委屈,氣得找鄰居理論,警方說,因為巷子小,地上都沒有標線,只要不影響出入,大家都能停車,只是,有人覺得固定車位被人停了,才會移車爆口角!
    2017/03/12 17:50
  • 童疑亂撕標籤遭制止 父怒嗆店員找麻煩

    小孩疑似「亂撕標籤」遭制止,父親覺得孩子受委屈,當眾咆哮店員!台北市一間量販店,18日晚上10點,有民眾目睹一名父親不滿店員制止他小孩調皮,竟然直接開罵,認為店員刁難,質疑店員把小孩當通緝犯,甚至作勢上前出手,被其他店員攔下,其他消費者說這名父親當眾咆哮,不僅已經影響到其他人消費,也為難基層店員。
    2017/01/20 12:50
  • 兆豐銀案 蔡友才:受委屈只能默默承擔

    北院今開庭審理兆豐銀行向前董座蔡友才、前總經理吳漢卿求償新台幣57.1億元案件。蔡友才稱,自己有做很多事情,並非外界所言無作為,這些日子以來他受盡委屈,只能默默承擔。
    2016/11/29 18:36
  • 不捨母親遭父家暴 兒子畢業急返家幫忙

    原本是大逆不道兒子刺殺父親的命案,沒想到事後鄰居親友卻一面倒幫孩子求情,原來死者跟太太結婚後,就經常對太太家暴,兩人合開的羊肉店也都靠太太獨撐,兒子長期看媽媽受委屈,不但忿忿不平,畢業退伍後還特地回家幫忙,原本希望避免媽媽被欺負,但顯然父親脾氣沒有改善,釀成這次的死亡衝突。
    2016/07/24 18:17
  • 獨家/叭什麼!騎士窄巷會車鳴喇叭 互毆濺血

    一聲喇叭,演變成街頭鬥毆!新北市板橋知名排隊小吃油庫口,13日下午一名吳姓機車騎士騎車經過,在巷子內轉彎時,按了一聲喇叭,結果會車的3台機車騎士,嗆聲問為何按喇叭,吳姓騎士覺得受委屈,騎機車掉頭追上3台機車,雙方打成一團,吳姓騎士寡不敵眾,全身傷痕累累。
    2016/07/15 19:03
  • 留學生也挺子瑜!窗口貼海報「民主加油」

    周子瑜道歉事件,不只從韓國蔓延到台灣,也激起全球各地台灣人的愛國心。一名在美國西雅圖留學生,在網路上面看到周子瑜道歉影片後,在宿舍對外窗戶玻璃貼上自製海報,內容寫著相信言論自由並替力挺受委屈的周子瑜,也告訴美國人今天(16號)是台灣總統大選之日,為台灣民主加油。
    2016/01/16 11:54
  • 討債集團仙人跳!3老翁受害 得手百萬

    苗栗縣警方破獲販毒集團,發現主嫌對被害人暴力討債,還餵毒控制旗下成員,當中一名女成員想要脫離集團,竟然遭主嫌用毒品控制,逼迫得用美色誘惑中老年男子,發生性關係後仙人跳簽590萬元本票,女成員的丈夫也是集團成員,不滿妻子受委屈,自己則被主嫌以家法伺候,毆打成傷!
    2015/07/24 13:31
  • 衛生局專員掛急診 「等3分鐘」咆哮護理長

    台南新樓醫院傳出病患「霸凌」護理長!事情就發生在這個月3日星期五,一名衛生局的專員吳坤憲,他因為膽囊炎加急性胃炎掛急診,結果只等了3分鐘,他竟然失控對護理長咆哮,還亮出識別證說要投訴對方,護理長不甘心受委屈把整段過程PO上網,很多醫護人員聲援護理長,認為對方實在「好大的官威」!
    2015/07/05 18:06
  • 世界盃會外賽/委屈!記者會未受邀 中華隊教頭陳貴人也哽咽

    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台灣與泰國之戰將在16日台北主場進行,中華足協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受邀的選手選擇拒絕出席表達不滿。總教練陳貴人晚間表示,受邀名單上沒有他的名字,感覺不受尊重、受委屈,隨後哽咽不願多說。
    2015/06/12 22:34
  • 郭富城公開撇情變 認了熊黛林

    港星熊黛林日前出席活動時,竟然宣稱單身沒有人追,透過媒體和郭富城劃清界線,外傳就是因為熊黛林太常在媒體上聊到郭富城,惹得郭富城經紀人不高興,兩人也鬧出分手風波,但這回換郭富城低頭,前幾天在公開活動上罕見的否認情變,心疼熊黛林受委屈,還說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
    2012/03/03 18:11
  • 紙杯要錢?超商取杯喝酒 被當賊上銬

    到超商買啤酒,看到製冰機旁有裝冰的空紙杯,2名男子自行拿起紙杯,就在超商前喝起啤酒來,沒想到被店員發現,要求1個紙杯付10元,他們拒絕,被報警送辦,還上了手銬,男子認為受委屈向立委陳情,立委忍不住痛批員警處置過當。
    2011/08/27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