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受委屈 結果共99筆

  • 小吃業赴陸受委屈! 海基協調獲賠89萬

    上個月有40多名台灣小吃業者,應邀參加大陸廣東省的美食展,行前食材、器材和報名費,一共繳了30多萬元,但是到了當地才發現,展覽上禁止使用瓦斯爐,只能用微波爐或電磁爐烹煮,讓這些台商的準備完全泡湯,由於台商在當地求助無門,特別向海基會投訴,跨海協調後,廣州當地政府賠償每人80萬元,解決整起糾紛。
    2011/01/03 14:49
  • 媚中?為難? 蘇有朋現身「中國之夜」

    東京影展,大陸導演江平對台灣參展人員態度蠻橫,讓台灣演員備受委屈,提早離開東京影展,但是在昨天晚上,影展的中國之夜,卻有1名台灣明星現身,那就是蘇有朋,因為他這次就是演出了江平執導的電影而參展,被質疑媚中,蘇有朋以肚子痛為理由,避開訪問。
    2010/10/26 18:27
  • 母百票落選 劉至翰罵國民黨無奧援

    三合一選舉才剛結束,後續風波卻還沒平息!藝人劉至翰的母親陳瓊玉,在國民黨提名下參選花蓮縣議員,最後以150多票之差落選;劉至翰心疼母親受委屈,在部落格上開罵,說母親沒受到黨的奧援,從頭到尾都是靠自己努力,措詞激烈,還說對國民黨真的很失望。
    2009/12/10 10:23
  • 出庭泛淚 律師:李委屈付出被抹煞

    為了雙重國籍爭議,前立委李慶安今天再度到台北地檢署應訊,只是2個小時庭訊結束後,李慶安眼眶泛淚;律師表示,李慶安會哭,是因為覺得自己14年公職努力付出,卻遭受委屈;另外律師也強調,李慶安的總薪資所得是4千多萬,並非外界所說的上億元。
    2009/02/23 19:57
  • 家事變國事 李慧芬掀國務費風暴

    陳前總統遭到聲押,有個人特別有感觸,就是當初爆料國務機要費案的關鍵證人李慧芬,她當時回到台灣接受偵訊,還被反爆料,被指欠債不還、精神狀況有問題, 讓她備受委屈,2年過去了,李慧芬今天接受TVBS越洋電話專訪,說她等陳水扁被戴上手銬這天等很久了。
    2008/11/11 18:32
  • 取笑落水學生? 師:只有同學笑

    台中縣一名家長投訴,小學二年級的兒子去校外教學,在湖邊不小心跌倒,弄濕身體,上岸後,老師竟然和同學一起哈哈大笑,讓他很氣憤,爸爸覺得兒子受委屈,直接找校長和導師理論,雙方不顧攝影鏡頭就在旁邊紀錄一舉一動,當場吵起來。
    2008/10/16 10:44
  • 國民黨中常會 場外中視員工抗議

    中視員工控訴遭新東家中時集團取消優退制度,根本是變相裁員,工會成員下午來到國民黨部,要向把他們賣出去的國民黨討公道,工會代表送陳情書給黨中央,獲得善意回應;國民黨秘書長吳敦毅也保證「嫁出去的女兒」受委屈,一定會幫忙處理。
    2008/07/09 14:17
  • 怨教部不支援小秀才 呂激動落淚

    民進黨今天進行一整天的擴大檢討會議,陳總統沒有出席,倒是現身呂副總統舉辦的小秀才學堂募款餐會,問他為何缺席,陳總統說得很白,他表示自己是最該被檢討的對象,所以就讓大家暢所欲言,這讓呂副總統不禁替總統抱屈,說他受委屈了,呂副總統自己也突然有感而發,在替低收入戶家庭的小朋友募款時,淚流滿面!
    2008/04/19 16:04
  • 嘆護台灣受委屈 扁:歷史應記載

    清明節陳總統回台南老家,向陳氏祖墳祭祖,卸任前陳總統在老家旁的惠安宮前提到說,8年來自己為了守護台灣受了很多委屈,在歷史上應該記上一筆。不過,清明節連續假期第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去掃墓了,以往陳總統老家的萬人空巷,這天剛好看不到。
    2008/04/04 20:27
  • 呂副、龍應台對談 2才女言詞交鋒

    龍應台基金會,下午邀請呂副總統演講談人權,龍應台跟副總統激烈交鋒!龍應台質疑,陳總統留給國際的印象都是麻煩製造者,副總統馬上打斷她的談話,說她「講錯了」,還說陳總統出訪受委屈,是因為國際社會都瞎眼了。
    2007/05/26 18:35
  • 爭國民黨魁 吳伯雄、洪秀柱激動流淚

    國民黨主席補選在即,今天2位參選人都哭了!吳伯雄哽咽表示,參選黨主席是他政治生涯的最後一戰,絕對沒有選副總統的打算,洪秀柱則是感到黨務系統不公,備受委屈,而在中常會上流淚,當場辭去中常委的職務。
    2007/03/14 16:59
  • 一枚指紋認定是賊 水電工好委屈

    台北縣一名水電工,3年前到一戶安裝冷氣時,在屋內留下指紋。沒想到3年後這戶人家遭小偷,警方就憑著這一枚指紋找上工人還將他移送法辦。雖然事後檢察官已經還他清白,但這名工人面對出庭作證和鄰居異樣的眼光,期間飽受委屈。
    2006/12/17 12:46
  • 古典美女 港星趙雅芝談選美經驗

    還記得港劇「上海灘」裡的馮程程,或是「楚留香」裡面的蘇容容嗎?這兩個角色捧紅了當時港姐出身的趙雅芝,她今天跟剛出爐的中華小姐一起出席代言活動,對於台灣佳麗爆料,在選美活動時飽受委屈,趙雅芝以過來人身分說,選美本身就是挑戰。
    2006/11/01 18:32
  • 現身車站 王麗萍:我沒有受委屈

    曾經擔任倒扁總部發言人的王麗萍,晚間現身台北火車站,她說自己沒有受委屈,正在規劃環島倒扁活動。
    2006/09/29 01:06
  • 名嘴被打/被林正杰毆傷 金恆煒成綠營英雄

    前天在政論節目上被林正杰毆傷的金恆煒,今天出席台灣角社成立大會,流血事件讓他從特別來賓身分成為全場主角,連陳總統蒞臨致詞都對金恆煒受傷頻頻抱不平,還特別擁抱,說他受委屈了。
    2006/08/26 18:50
  • 李昌鈺不回來? 程曉桂:應是氣話啦

    李昌鈺博士不想回台灣了,這些重話傳回台灣,曾經在台灣和他一起辦案,以及受過李昌鈺培育的鑑識專家都說,李昌鈺博士真是受委屈了,如果真是這樣,那將會是台灣鑑識科學的一大損失。
    2006/06/27 18:48
  • 撿到狗被當賊 舉重好手受委屈

    在路邊發現走失的狗狗,該怎麼辦呢?3名全中運舉重拿到冠亞軍的選手,日前在公園裡撿到一隻雪納瑞犬,她們暫時將牠收養,還連續2個禮拜,每天帶著狗狗到發現的地點等待狗主人,沒想到,竟然被人當賊送辦。
    2006/05/06 17:19
  • 〈獨家〉呂受委屈?不排除辭代理主席

    副總統呂秀蓮接任代理黨主席後,種種大動作,讓民進黨內出現許多反彈聲浪。面對外界指責,與呂秀蓮熟悉的資深媒體人楊憲宏今天跳出來為呂副總統說話。他表示副總統從來沒有想要選黨主席,也不會選黨主席,如果陳總統這麼不認同,呂副總統甚至不排出在星期三中常會,就辭去代理黨主席職務。
    2005/12/12 18:59
  • 老師指遭家長威脅 校方息事寧人

    台中縣烏日鄉溪南國中,遭人檢舉能力分班,部分家長會成員認為檢舉人就是學校老師,而且鎖定特定對象,要她自動離職;受委屈的老師說,甚至有家長用調查局來嚇唬她,老師認為受到恐嚇,並對校方息事寧人的態度感到不滿,出面投訴。
    2004/12/21 12:57
  • 子弟兵受委屈 宋楚瑜探視許淵國

    選戰最後關頭,泛藍陣營內部棄保耳語不斷!親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淵國上午硬闖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國民黨意圖運作棄保,對他進行「政治謀殺」,許淵國激烈抗爭,引起宋楚瑜重視,下午親自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慰問許淵國!許淵國為什麼這麼激動?他說國民黨有所謂的「六六大順」專案,這是怎麼回事?我們的內幕報導!
    2004/12/02 14:50
  • 李煥暗批宋楚瑜 阻撓國親合併

    國親遲遲未能合併,受連戰所託,負責奔走溝通的國民黨大老李煥今天暗批宋楚瑜阻撓國親合併;宋楚瑜知道後直說很痛心,說自己受委屈,還要被別人污辱,宋楚瑜還爆內幕,表示國民黨當時跟他談合併,是要請他回去當比副主席還高的職務,言下之意就是黨主席。
    2004/09/29 18:53
  • 扁游互動微妙 總統:游揆你委屈了

    陳總統和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一塊出席雪山隧道開通典禮,這也是陳總統在海外抨擊「台灣ROC」之後,扁游兩人首次同台。游錫堃十幾次盛讚陳總統,還說監察院應該調查國民黨時代該完成的雪山隧道工程為什麼沒有完成,最後總統則是告訴游揆:「你受委屈了」,要游錫堃忍辱負重。
    2004/09/16 12:59
  • 風波再起! 阿妹媽媽怕女兒再受委屈

    波折不斷的北京演唱會才剛結束,阿妹的「綠色藝人」風波又發酵,對於副總統呂秀蓮的質疑,阿妹不回應,還交代台東的老母親不要對外發言,避免衍生更大的風暴,而阿妹的卑南鄉親則是支持她,大罵副總統神經病。
    2004/08/06 11:48
  • 連戰:斷章取義讓馬英九受委屈

    馬英九引用台商「文革說」造成幾位行政閣員和他舌戰,顯得有些勢單力薄,不過因為馬英九是泛藍陣營中最具指標性的人物,又是行政院會中唯一一位國民黨員,所以當馬英九一回到國民黨的場子,全黨上下都在為他打氣、抱不平。
    2003/09/1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