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狗被當賊 舉重好手受委屈

記者 武紹隆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路邊發現走失的狗狗,該怎麼辦呢?3名全中運舉重拿到冠亞軍的選手,日前在公園裡撿到一隻雪納瑞犬,她們暫時將牠收養,還連續2個禮拜,每天帶著狗狗到發現的地點等待狗主人,沒想到,竟然被人當賊送辦。

牠就是讓主人找翻天的雪納瑞犬,上個月初,牠莫名出現在體育公園裡,忠實聰明的模樣,讓3名正在公園邊練舉重的大姊姊,忍不住跟牠玩了起來。舉重教練:「買罐頭給牠吃,她們要走,那狗一直跟著她們。」

從傍晚等到天黑,都沒有看到狗主人出現,舉重選手只好把牠帶回教練家中暫時收養,怕主人心急,每天,她們都帶著狗狗到公園守候。舉重教練:「她們每天固定練習時間,狗帶到那邊去,就一直等。」

2個禮拜後,狗主人終於出現,卻一口咬定他的狗是被偷的。舉重教練:「他一直叫那狗,狗都不理他,我用很溫和的方式說,這狗是你的嗎?他就說我報警,我已報了,然後他說,這我的狗,我要帶走,他連一句謝謝都沒有講。」

人在現場的教練,不忍學生受委屈,跟狗主人吵了起來,找來警察,沒想到,還是被依竊盜罪嫌送辦,連附近麵攤老闆娘,都為她們叫屈。麵攤老闆娘:「看牠在那餓,撿來養,花了不少錢,買東西給牠吃。」

現在,雪納瑞犬回到主人身邊去了,好心收留牠的舉重選手們,除了想念,還有那麼一點落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3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