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受委屈 結果共99筆

  • 你罵我兒子!父幫出氣 運動場怒揮拳打人

    聽到兒子受委屈,爸爸竟揮拳打人幫出氣!花蓮一名44歲的張姓父親,聽到兒子跑回家哭訴,在北濱公園的極限運動場跑步時,被一名少年罵,隔天他氣的回到現場要幫兒子出氣,卻和對方朋友打了起來,過程中他氣的揮拳,把人打到嘴唇撕裂傷送醫治療,之後得知兒子是因為差點撞到人才被罵,這才發現是自己太過激動,相當後悔,和對方達成和解。
    2021/03/15 13:49
  • 脫衣誘惑大叔「一看是父親」超尷尬 真相曝女淚崩

    與父親對視那瞬間超尷尬!日本一名性感女星Haruka被節目邀請到街頭色誘大叔,擺出撩人姿勢惡整看路人反應,豈料竟然遇到自己的親生父親,讓她瞬間有點緊張既尷尬,結果父親還蹦出一句話,讓長期受委屈的的她當場淚崩。
    2020/11/11 21:13
  • 椅子丟向頭!高中男學生遭霸凌 父母心痛

    只因不想擦黑板,跟同學起口角,竟遭對方拿椅子攻擊!台東一間高中,在上週三的時候發生霸凌事件,一名男同學坐在座位上,被同班同學用椅子丟向頭部,這種暴力對待還不只發生一次,臉上、腳上都有傷口,讓家長看了相當心痛,表示會對施暴的同學提告,更自責沒照顧好孩子,讓他在學校受委屈,而校方則表示事情調查清楚後,會依校規懲處,也會對全班學生進行輔導。
    2020/10/12 13:13
  • 女兒受委屈!老闆挪椅3歲童摔地 爸撂人砸攤

    高雄瑞豐夜市發生砸攤事件!4日晚上,一位爸爸指控,2歲女兒在釣魚攤玩遊戲時,被老闆拉開板凳,導致她跌倒摔在地上。老闆聲稱是不小心的,但這位老爸愛女心切,不滿女兒受委屈,烙了3名朋友到場理論翻桌,還用板凳打傷老闆。
    2020/10/06 12:53
  • 客人自導自演「衛生紙」入菜 店家氣憤喊告

    經營餐飲店,店家大多以和為貴、以客為尊,但高雄一間餐飲業者卻要告客人,原來有一對母女到店裡用餐,20歲的女兒自己把衛生紙夾放進菜盤,卻反應是店家失誤,把衛生紙跟高麗菜一起炒了,害她吃了一口吐出來,事後,媽媽還上網批評是爛店家,直到老闆調出監視器,才知道完全是客人自導自演,不想被誣賴受委屈,決定提告誹謗和妨害名譽。
    2020/09/08 20:41
  • 恆春民宿砸車未平息 民宿妻子千字文反駁

    昨天報導過,屏東恆春一間民宿業者,不滿鄰居車子停在門口,老闆氣得砸車,引發抨擊,民宿老闆太太覺得受委屈,po文發表兩千多字澄清,自己才是長期被路霸,車主長年將車子亂停屢勸不聽,雖然砸車不對,絕對沒有財大氣粗瞧不起人。
    2020/06/16 14:59
  • 咖啡廳換鞋遭認「拍攝商品」 網紅控受委屈

    曾拍攝過百貨公司廣告的網紅卡卡兒,控訴在咖啡廳換鞋,卻遭店家誤會拍攝商品!卡卡兒日前和朋友到咖啡廳消費,攤開行李箱換鞋,卻被店家認為是準備進行拍攝,雙方溝通多次後引發不滿,卡卡兒在網路上控訴受到委屈,而業者也公開兩段監視器畫面駁斥。
    2020/05/27 20:35
  • 《女人我最大》江祖平能力強 不受委屈改變自己

    結婚好還是不婚好?現在許多女生不婚,因為自己能力很好,根本不需要另一半照顧或是迎合另一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江祖平來分享「為什麼我們不結婚」,江祖平的不婚名言是「生活自由不委屈改變自己,改變應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王仁甫說結婚很好,因為婚後就會有兩份收入,扣掉家用,多的還可藏私房錢,主持人藍心湄請他分享:「私房錢怎麼藏?」王仁甫老實說:「男生最好藏的地方就是”車上”。」坦言後,又立刻超慌張解釋自己的私房錢很少,頂多一千元藏在車子的縫裡。
    2019/12/27 17:06
  • 團隊遭粉絲罵「沒腦」 蕭亞軒怒喊告:不能讓他們受委屈

    Elva蕭亞軒睽違5年後推出新專輯,令粉絲們期待不已,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中國大陸粉絲護主心切,竟在微博發文辱罵蕭亞軒整個團隊「愚蠢沒腦子」,隨後卻表示收到蕭亞軒本人的提告信,挺身維護公司員工。
    2019/12/21 14:14
  • 慰勞遭藍委強推女警 徐國勇:捍衛警察尊嚴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慰問遭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強推的保六總隊女警。徐國勇表示,現場影片來看,女警有表明是保六總隊身分,女警受委屈,特別前來慰問,並表達支持捍衛警察尊嚴。
    2019/12/07 17:20
  • 欺負我老闆!撂人幫出氣 砸攤毆人遭送辦

    想幫老闆出氣,結果最後通通鬧上警局移送法辦!新北市樹林區的一處菜市場,有些民眾為了貪方便,就把車停在攤販前,結果昨天有人被警察開單,跟老闆投訴,他以為是隔壁的攤販檢舉的,找上門質問,雙方因此起衝突,還相互提告,結果事情還沒結束,員工跟朋友聽到老闆受委屈了,衝突才開平息兩小時,竟撂人來砸攤恐嚇。
    2019/12/04 19:24
  • 「別再打我兒子!」母護子心切苦勸竟挨告

    心疼兒子被同學欺負,親自到學校去勸導,竟害自己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家長指控,12歲的兒子長期被同班同學毆打,兩度送醫治療,多次與對方家長溝通,也曾經找老師協助,卻沒有得到正面回應,不想孩子再受委屈,趁放學時間到班上找人,沒想到對方回去告狀,向這名母親提告傷害。
    2019/11/09 19:52
  • 退選後首度同台馬英九 郭台銘喊「抱抱」:他受委屈了

    今(6日)下午由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所舉辦的演講場合,讓退出國民黨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意外與前總統馬英九同台!而現場被媒體問到,馬英九日前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造勢場合,遭到韓粉噓下台一事「要安慰一下馬英九嗎?」郭台銘幽默回應「要我抱抱嗎?」
    2019/10/06 17:41
  • 女搭車差9元遭送警局!母怒告司機侮辱

    高雄一名17歲的陳姓少女,搭公車到新崛江要跟媽媽會合,沒想到身上零錢不夠,只投了三塊錢,曾向司機表示錢帶不夠,但司機卻還是將她送進派出所,甚至說少女穿這麼漂亮卻沒錢,要她下車,讓少女媽媽看不下去,認為女兒受委屈,繳清12元車資,澄清不是搭霸王車,並對司機提告公然侮辱。
    2019/07/30 21:10
  • 李佳芬雲林致詞落淚 韓消遣「愛哭鬼」

    韓國瑜雲林造勢活動,太太李佳芬當場落淚,感動相當多韓粉,韓市長就在臉書上PO文表示,雲林是他第二家鄉,站在家鄉的舞台,夫妻倆難免特別有感觸,他還消遣太太是「愛哭鬼」!而在藍營議員的眼中,市長夫人是因為飽受委屈,回到家鄉才忍不住落淚,他們說,李佳芬體貼又細心,儘管口才好,卻只在適當時機才站出來講話,無疑是韓市長最佳助手!
    2019/06/16 19:56
  • 控安親班男師猥褻八歲女童 家人提告

    台中后里一家安親班遭指控,負責人之一的男老師猥褻八歲女童,女童父親說,女兒回家說老師摸了她兩三次,每次講出來就哭,現在不敢靠近男生,也不敢去補習班,事發後安親班還來談和解,爸爸因此認定女兒受委屈,到警局提告‧而安親班表明,他們看過監視器,老師跟小朋友一起玩,不小心有碰觸大腿,絕對沒有猥褻,女童家屬要求賠償300萬,他們只能放棄和解請司法判公道。
    2019/06/14 19:53
  • 護理師一句「怪怪的」救命 急診醫:他們是醫療關鍵

    昨(12日)是國際護師節,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故事,一名中年男子因胃痛嚴重留院觀察,雖然指數都正常,但仍表示不舒服,讓護理師察覺不對勁,覺得「怪怪的」,便請白醫師前去診斷,再次檢查確診是心肌梗塞,安排做心導管手術,才挽回病患的一條命。白永嘉認為成功的醫療結果是靠團隊每一個人的力量,並呼籲別讓護理師們辛苦又受委屈,請尊重其專業,他們可能是您或家人醫療最關鍵的因素,記得跟他們說一聲:「謝謝您,辛苦了!」
    2019/05/13 13:43
  • 韓表態不參加初選 王金平:深深體會他受委屈的心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初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可體會韓的心情與委屈,3年前也是因黨內菁英私心自用,喪失政權,盼不要再被認為是故技重施,大家應團結。
    2019/04/23 14:22
  • 「兩岸一家親」換總統世大運上台 柯撇委屈:扛過去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的發言人林昆鋒,14日上廣播節目爆料,世大運期間是柯文哲受委屈,才讓總統蔡英文,可以用總統身分登上世大運舞台。但柯文哲今天受訪強調,幫國家做事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扛過去就好了。倒是被問到北市市場處爆發逃亡潮,他忍不住酸,是吳音寧讓市場處人人想要逃亡。
    2018/08/15 13:49
  • 叫老闆出來! 男面紙丟火鍋反控「加料」

    高雄左營一間麻辣鍋店,8月7日接到一組客人要過父親節,但吃到一半卻找來店員臭罵一頓,指控火鍋裡出現一團衛生紙,要求更換鍋底,但業者調監視器卻發現,這衛生紙根本是客人自己丟進去的,直覺被誣陷,讓老闆娘相當火大,覺得員工平白受委屈,希望對方能道歉,不排除提告。
    2018/08/09 16:21
  • 巴黎同志運動會台灣隊登場 美法挺台幫揮國旗

    巴黎同志運動會今天揭幕。在開幕遊行中,台灣隊帶著國旗上場,美國舊金山隊和法國隊中有人知道台灣在名稱上受委屈,主動索取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在遊行時大力揮舞以示支持。
    2018/08/05 09:23
  • 申請戶籍謄本遭罵沒教養 她怒PO網「公務員衝來道歉」

    日前,屏東一名劉姓女子到戶政事務所,要申請分割用的戶籍謄本,但卻遭到女承辦人員,當眾朗讀公文的內容,劉小姐提醒對方說那是隱私要她小聲點,卻反被罵「陰險、沒教養、教育失敗」等語,氣得她投訴上級,沒想到事後竟被當時的承辦人員威脅揚言提告,讓她決定PO網爆料,沒想到原本氣燄囂張的承辦人員,竟突然衝上門道歉,令她感慨,「這個平台讓不少受委屈的人得到正義的伸張,後面也有好的結果! 」
    2018/07/29 09:13
  • 被議長叫31號 蔣月惠吐心酸:我又不是囚犯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咬成名,過去她所做的政績也一一被掀出,不懼怕政壇大鯨魚的蔣月惠沒有任何政治背景可以撐腰,只靠一個人在屏東議會打議題,也因此成為許多人的眼中釘,蔣月惠透露某次在議場問政時,提案不但沒議員願意連署,甚至還被議長以「31號議員」稱呼,讓她備受委屈。
    2018/07/21 10:49
  • 身體不適被阿婆嗆讓座 女大生委屈:輸血4袋剛出院

    讓座糾紛又一樁!一名台南女大生在「Dcard」發文,日前搭乘火車北上,被一名阿婆指責「年輕人都不懂得讓座」,而女大生告知剛出院身體不適,卻被阿婆認為說謊,引來其他乘客側目,讓女大生受委屈「現在年輕人很糟糕的那種眼神,讓人真的很難過…」。
    2018/07/14 18:50
  • 不忍員工受委屈 霸氣老闆娘擴音槓客人

    高雄有名女子在網路上買了接睫毛的團購券,搭配活動不限根數接到滿,但她要求店家要接到1000根被拒絕,氣得當場對店員大呼小叫,結果員工求助老闆娘,老闆娘透過電話擴音霸氣回應,講到最後雙方沒交集甚至下達逐客令,霸氣捍衛員工的作法,讓員工十分感動。
    2018/06/27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