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江祖平能力強 不受委屈改變自己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7:06
《女人我最大》江祖平不婚的理由。圖/TVBS
《女人我最大》江祖平不婚的理由。圖/TVBS

結婚好還是不婚好?現在許多女生不婚,因為自己能力很好,根本不需要另一半照顧或是迎合另一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江祖平來分享「為什麼我們不結婚」,江祖平的不婚名言是「生活自由不委屈改變自己,改變應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王仁甫說結婚很好,因為婚後就會有兩份收入,扣掉家用,多的還可藏私房錢,主持人藍心湄請他分享:「私房錢怎麼藏?」王仁甫老實說:「男生最好藏的地方就是”車上”。」坦言後,又立刻超慌張解釋自己的私房錢很少,頂多一千元藏在車子的縫裡。


 

 
    水瓶座又AB型江祖平自認防線很高,她說生活習慣是需要磨合,剛開始都會要試著改變自己,久了會發現改變自己是為了要迎合另一半,讓對方接受自己,但有爭吵時就會說出「我為了你改變,你還這樣」而覺得委屈。後來如果要讓自己改變,希望是能讓自己成長的。如果要退一步,會擺明叫對方也退一步,因為自己已經無路可退!江祖平說25歲前就是會委屈求全陪著對方不抱怨,但人財兩失後發現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呈現自我理性的那面。除非遇到比自己強的男人,她才會臣服。



 
    結婚11年的王仁甫說人沒有十全十美,婚前曾有一位前輩問他「你愛另一半什麼?」,王仁甫當下講出很多季芹的優點,但前輩跟他說「你要喜歡她的缺點,才能走一輩子!」。王仁甫說在婚姻中最可怕的事是「要對方改變」,主持人藍心湄問:「季妹妹有甚麼缺點?」王仁甫舉例,有時候老婆季芹打噴嚏時都不遮一下,口水都會往外噴,他覺得這樣對空氣不好。沒想到藍心湄笑回:「口水不是你在吃的嗎?」讓現場笑翻。王仁甫解釋說這些事情都是「他自己」不喜歡,所以後來他決定不琢磨這些缺點,決定多看老婆的優點,因為找不到沒有缺點的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57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