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車位爆口角!住戶互不相讓 警來排解


發佈時間:2017/03/1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8:12

為了停車位,住戶們起口角,員警來排解!11日晚間,新北市板橋的文化路,有住戶因為移車和檢舉問題,在門口爭執,原來,雙方白天時,有機車車主因為擋路,被員警開了一張六百元罰單,車主覺得受委屈,氣得找鄰居理論,警方說,因為巷子小,地上都沒有標線,只要不影響出入,大家都能停車,只是,有人覺得固定車位被人停了,才會移車爆口角!


為了移車問題,兩名住戶在大門口起口角,雙方互不相讓,連警方也來排解,原來其中一名車主,因為停車擋住出入口,被人檢舉,收到六百元罰單,車主懷疑是鄰居告狀,雙方碰面,為了車位吵架。爆發口角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看看文化路二段這裡,道路不寬,兩側都沒劃紅黃線,只要有位置,大家都能停車,就因為車位不固定,有人拿交通錐,佔住機車位,有一樓住戶怕汽車位沒了,斜停機車,擺放水桶佔位。

 

居民:「摩托車都停這邊,汽車我看大部分都是計程車、個人轎車這樣,(所以這邊停車大家有個默契)對呀。」

為了方便,大部分的民眾,就把汽機車停在自己家樓下,實際前往周邊,車位真的不夠,有住戶還張貼告示牌,警告外來車別亂停,還有人在住家或者公司前,放了花盆和禁止停車的立牌,避免出入口有人停車。兩名住戶爭吵不休,警方也奉勸,大家將心比心,別傷和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移車#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90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