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很顧家!偷吃連環爆 倪安東自打臉金句超諷刺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3:01
圖/倪安東臉書、Instagram
圖/倪安東臉書、Instagram

藝人倪安東去年被老婆ViVi在手機內發現他和女演員管罄的激吻照,偷吃風波喧鬧一時,而日前也再度爆出除了管罄外,倪安東還曾和女神級藝人級主播「一夜情」,甚至還向老婆坦承對方在床上「比較厲害」,讓老婆氣炸,但細數過去倪安東過去宣布結婚消息時,還曾感性告白「不想讓老婆受委屈」,顯得格外諷刺!

倪安東2014年時在臉書公布一段影片,坦承自己在2010年就和老婆結婚,隔年也生下兩人的寶貝女兒,他也感性表示,自己當初隱瞞結婚消息是想保護家人,但選擇公開是因為「我愛我的妻子,不願意讓她繼續因為我的隱瞞而受到委屈」、「希望你們透過我的眼睛看出,我並沒有惡意」,當時獲得不少粉絲稱讚他是個有肩膀的好男人。

 

未料去年卻爆出和管罄的婚外情,讓老婆ViVi心灰意冷,但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倪安東在第一時間否認「我是什麼人?敢做敢當!I’m friendly」、「我們家庭很穩定,從來沒有這麼堅強過,我們天天出去吃飯」、「我的生活大概90%在顧家」,但如今卻接連爆出偷吃多人,老婆ViVi也向兩人提告求償200萬元,顯得更加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倪安東#外遇#偷吃#女藝人#女神#老婆#一夜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36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