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徐乃麟飆罵真相 都是「荒謬」惹禍


發佈時間:2017/09/2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0:26

【鏡週刊報導】 唐從聖在《天才衝衝衝》惹怒徐乃麟,氣得他當場飆罵6字髒話,據說徐乃麟回到後台更是猛摔東西!從外流的影片看似唐從聖受委屈,但當天錄影的工作人員表示,還原現場真相,唐從聖確實Over了點。

據了解,當天錄影時,正在玩猜字遊戲,唐從聖將「荒謬」(正確讀音ㄇ一ㄡˋ)唸成「荒ㄇ一ㄠ ˋ」, 徐乃麟不給過關,唐從聖看到答案後,譏徐乃麟「小家子氣」,舒子晨更火上加油說「雞蛋裡挑骨頭」,說一次就算了,沒想到唐從聖一而再再而三譏諷徐乃麟,還一直把「輸不起」掛在嘴上,終於引爆徐乃麟的怒火。

 

在曝光的影片中,唐從聖與舒子晨看似無辜討罵,實則是「不知分寸、自討苦吃」,徐乃麟在主持過程中,數度遭唐從聖酸言酸語,原本脾氣就火爆的徐乃麟,先是隱忍怒火,爾後在遊戲中,被唐從聖與舒子晨「唱雙簧」譏笑,徐乃麟怒火狂瀉,指著唐從聖開罵。旁觀的人雖然都噤若寒蟬,但事後也透露,整體看來的確是唐從聖老在捋虎鬚,才討來一頓罵。

唐從聖並非無辜,他每回遇大事,都裝沒事帶過,當徐乃麟因生氣,心臟痛了兩天,唐從聖還有興致在臉書po文看了周杰倫節目後的心得,讚周董說:「在這個地球上~~~只有周杰倫可以超越周杰倫。」而徐乃麟則在29日稍晚發出道歉聲明,聲明寫著「關於網路、媒體流傳本人於錄製天才衝衝衝節目時,因節目錄製溝通問題,口出不雅之字眼,此行為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也造成中華電視公司、製作單位困擾,本人深表歉意,今後必當謹言慎行,對於大眾的批評指教,本人虛心接受,謝謝。」

這也是徐乃麟出道35年來第一次發出道歉聲明。而唐從聖既然連有妻有女都可以隱藏多年,被罵一事當然也只能裝沒事。但一臉無辜的人並不代表他沒有錯,影片流出後,網友幾乎一面倒臭罵徐乃麟,畢竟影片中罵人的是他,只是之前唐從聖的酸言酸語並未公開,他剛好可以繼續裝無辜下去。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唐從聖提告! 乃哥退步道歉:罵人就是不對
唐從聖深夜直播淚崩 提告徐乃麟「辱失智母」
被朱學恒發文狂酸 徐乃麟氣致電祝「幸福平安」
 
唐從聖白目狂酸惹怒徐乃麟 舒子晨慘掃颱風尾
徐乃麟暴走狂飆六字經 罪魁禍首就是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罵人#三字經#唐從聖#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59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