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母親遭父家暴 兒子畢業急返家幫忙

記者 何宜信 哀招賢 徐記宏 徐克誠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8:25
圖/TVBS
圖/TVBS

原本是大逆不道兒子刺殺父親的命案,沒想到事後鄰居親友卻一面倒幫孩子求情,原來死者跟太太結婚後,就經常對太太家暴,兩人合開的羊肉店也都靠太太獨撐,兒子長期看媽媽受委屈,不但忿忿不平,畢業退伍後還特地回家幫忙,原本希望避免媽媽被欺負,但顯然父親脾氣沒有改善,釀成這次的死亡衝突。

不管是陳姓兇嫌當兵入伍前,跟媽媽的合照,還是跟阿公阿嬤開心出遊留念,都看不到爸爸的身影,因為在親友眼中,一家四口很早就缺了一角。

 

兇嫌阿嬤:「母子三人賺錢,賺到凌晨才回家又沒錢,都交給父親,這樣他還不滿足。」

原來51歲的陳姓死者跟47歲的太太結婚後,在屏東高樹開了這間羊肉店,但鄰居說二十幾年來,除了一開始曾看過夫妻倆一起出現,之後顧客捕捉到的畫面,幾乎都只剩下太太忙碌的身影,而陳姓死者除了沒前往幫忙,似乎還經常找碴。

鄰居:「有時候來要不到錢就打他老婆,很常發脾氣就發洩這樣。」
 

雖然孩子長年在外讀書,媽媽也長期隱忍,但這一切孩子早就看在眼裡,因此27歲的兇嫌跟弟弟四'、五年前畢業退伍後,陸續回家幫忙,原本希望能改善家庭氣氛,沒想到爸爸仍沒有收斂。

陳姓兇嫌二姑姑:「爸爸如果打他媽媽,兩個孩子不能幫媽媽出氣,一幫媽媽出氣,媽媽就被爸爸凌遲更慘。」

陳姓兇嫌阿嬤:「這樣的父親真的是很壞,我先生死了我哭得死去活來,我兒子死了,我不會哭的。」

死亡的父親跟家人長期摩擦,終於在這次衝突引爆,不管是父子倆爭吵不小心誤殺,還是兒子忍不住動手弒父,都還要由司法認定,但面對兇嫌跟死者都是自己親屬,他們卻一面倒幫兇嫌求情,還忍痛掀開過去的不堪往事,希望外界能看清楚苦命母子檔的遭遇,換取司法網開一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父#家庭衝突#家暴#張韶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6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