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生局專員掛急診 「等3分鐘」咆哮護理長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新樓醫院傳出病患「霸凌」護理長!事情就發生在這個月3日星期五,一名衛生局的專員吳坤憲,他因為膽囊炎加急性胃炎掛急診,結果只等了3分鐘,他竟然失控對護理長咆哮,還亮出識別證說要投訴對方,護理長不甘心受委屈把整段過程PO上網,很多醫護人員聲援護理長,認為對方實在「好大的官威」!

新樓醫院護理長蔡秀香:「每個病人都是,對我來說都很嚴重,每個人等1分鐘,好像他就覺得等一個小時。」

新樓醫院急診室的醫護人員,會有這樣的感慨,是因為又傳出病患「霸凌」護理師,有一位護理長在臉書PO文:「今天一個腹痛病人,從檢傷開始就吵著說他很痛要先看,跟他解釋醫師正在看另一位等一下就是他了,從掛號算起不到3分鐘,他氣急敗壞走到我面前,拿出衛生局某某科科員識別證說我要投訴妳!」。

新樓醫院護理長蔡秀香:「一定會影響心情呀,如果我已經很認真在為你做一些事,結果你覺得你要告我,我會覺得很難過呀!」

當事者的護理長又寫著:「3分鐘!3分鐘!你進來不到3分鐘!你沒看到整間急診滿滿的都是人嗎?所謂的衛生局長官都尚且如此對待我們,如何不讓人心寒。」而這位衛生局的長官是綜合企劃科的專員吳坤憲,他事後知道整體醫護人員對這件事情很反彈,才說要去醫院道歉。

新樓醫院副院長唐修治:「不要因為其他的理由要到醫院解釋,造成相關人員進一步心理的負擔。」

院方認為事情已經過了,道不道歉已經不重要,只希望大眾真的能看到醫護人員的委屈,以後醫病關係中能多些體諒,多多尊重醫護人員的專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凌#護理長#衛生局專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31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