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取經 結果共553筆

  • 向大自然取經 飛機、火車設計應用仿生學

    當人類在生活上碰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不少人會轉向大自然找尋答案,這也是仿生學的起源,像是飛機、火車的造型,或是魔鬼沾的發明,都是人類觀察大自然所研究出的成果。法國學家應用海洋生物發光的特性,開發出新的照明能源。
    2017/10/31 21:58
  • 【商周】民宿頭家翻轉南投小鎮 變中國、大馬取經聖地

    一棟百年廢墟,能滾動出什麼樣的小鎮能量?一個人口只有5萬人的小鎮,又能串起跨出台灣多廣的文創革命?
    2017/10/26 20:30
  • 李進勇:取經歐洲MBT 為垃圾找到新出路

    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在議會施政總報告表示,取經歐洲垃圾處理「機械生物處理系統(MBT)」,環保署將協助雲林縣領先全國使用,希望最快2年左右實現,為垃圾找到新出路。
    2017/10/26 15:23
  • 推太陽能發電「以度易度」! 賴赴金門取經

    為了解決缺電問題,行政院長賴清德22日上午遠赴金門,了解太陽能發電成效,還說要把金門當作示範區,另外也加速推動「家戶太陽能」計畫,目前政策將祭出補助,像是太陽能板的建置成本可以補助到6成,發電度數還可以折抵當月用電。
    2017/10/22 18:10
  • 廚餘再生產品化 雲林取經歐洲資源利用

    雲林縣政府今天指出,縣長李進勇率領縣府團隊,獨步全台赴歐洲參訪機械生物處理系統(MBT),瞭解廚餘再生產品化的資源利用措施,汲取廢棄物再利用的經驗。
    2017/10/20 10:50
  • 李進勇率團訪歐洲垃圾處理廠 汲取MBT經驗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縣長李進勇率領縣府團隊訪問德國、西班牙等國,了解歐洲垃圾處理「機械生物處理系統(MBT)」及綠能政策,參訪廠區汲取經驗,希望帶回台灣推廣。
    2017/10/18 19:04
  • 泰職業拳擊手也來取經! 學跨國「電話詐騙」

    台灣詐騙集團聞名國際,竟然也吸引國外來台取經!之前就有香港人來台學騙術,這回調查局中部機動站偵破一起「泰國人」來台取經的集團,他們在台中設立訓練中心,一群人受訓十天,再到苗栗詐騙機台打電話回泰國,假扮「郵局和檢警人士」,騙被害人涉及案件,再騙錢,其中有一名嫌犯還是「泰國拳擊」職業選手!
    2017/10/13 18:40
  • 雲林獨步全台 取經歐洲MBT垃圾處理

    雲林縣跨出全台第一步,赴歐洲取經垃圾處理「機械生物處理系統(MBT)」,將垃圾全分類、垃圾減量、資源回收再利用、產製固體回收燃料發電等技術引進台灣。
    2017/10/13 13:00
  • 蔡英文促行政團隊 解除產業「五缺」問題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聽取經濟部次長龔明鑫「產業五缺現況及因應對策」專案報告後,她指示行政團隊如期完成相關規劃,讓「五缺」問題可以慢慢解除。
    2017/10/11 17:22
  • 免赴成都!清宮御膳「開水白菜」 台北吃得到

    外觀看似平淡,不見一星油花,但喝起來卻勝似珍餚,被行容猶如人生!這是清宮御膳「開水白菜」,有川菜最高級別稱號,也曾被電影《功夫廚神》當作致勝壓軸菜,因為功夫繁複,現今很少餐廳吃得到!就有台灣的飯店業者赴四川考察取經,帶回這一味佳肴。  
    2017/10/09 23:09
  • 大甲區圖書館脫胎換骨 洗刷違建污名

    台中市大甲區圖書館30年前啟用以來一直是違建,經台中市議員吳敏濟爭取經費改善後,如今擺脫違建身分,大甲區圖書館主任賴惠珠今天說,10月1日將全新開館。
    2017/09/28 17:26
  • 活盆地60年水門遭破壞? 居民控村長所為

    南投日月潭頭社活盆地,有一處60年左右的水閘門,最近遭人破壞。當地居民指控,是村長為了經營輕艇體驗生意找人來拆除!居民說這個活盆地連電桿都會下陷,水閘門卻能屹立不搖,建造時是特殊工法,還吸引日本學者來取經。現在遭人破壞,希望縣府能趕緊重建!
    2017/09/21 11:45
  • 海鮮現買現烹 馬雲開賣場拚新零售

    在電子商務放緩消費升級下,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去年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自家孵化的盒馬鮮生就是新零售的樣板,目前在大陸有13家門市,盒馬鮮生既是超市也是餐飲店,消費者可以上門購買也能在APP下單,最大特點之一是快速配送,半徑3公里的範圍內能夠30分鐘送貨上門,連全球知名連鎖咖啡星巴克的創辦人都來取經。
    2017/09/16 19:00
  • 10分鐘移民歐洲! 愛沙尼亞啟動「電子公民」

    因為英國脫離歐盟,愛沙尼亞提前遞補,現在是歐盟輪值主席國,最近科技業紛紛到愛沙尼亞考察取經,因為這個只有130萬人口的小國家,已經是歐洲E化程度最高的國家,他們甚至推出「電子公民」計劃,讓你只要花10分鐘,就可以移民歐洲,記者林宏宜,崔重群在愛沙尼亞的報導。
    2017/09/04 21:50
  • 不能輸!英小學翻譯陸課本 拚數學能力

    大陸小學生在國際數學考試名列前茅,現在英國也來取經,將大陸數學教科書翻譯成英語,明年開始英國小學生就能用這套來上課。不過大陸學者分析,可不能因為英國引進教材就覺得本國教育沒問題,還是要改革降低學生壓力。
    2017/08/08 17:34
  • 阿里山森鐵申請世界遺產 向印度取經

    世界文化遺址鐵路有5條,印度就占3條,其1條與阿里山森林鐵路工法一樣,近日印度鐵道部官員訪台,農委會特別取經,將儘速送交文化部,申請阿里山森林鐵路為世界文化遺產。
    2017/07/05 15:53
  • 中國電子商務發達 柯赴雙城論壇時取經

    台北市政府智慧支付平台「pay.taipei」今天正式上線,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電子商務與物流在未來5年將改變世界,他也會利用雙城論壇時,向中國取經。
    2017/06/25 13:10
  • 自爆求婚內幕 孫耀威暴哭掉漆

    睽違台灣電影圈多年的港星孫耀威,接拍馬來西亞電影《双生》,該片除了會在宜蘭取景拍攝外,21日在台舉行開機記者會,這也是4月宣布與交往8年的女友陳美詩在美國結婚後,「人夫」孫耀威第一次公開露面,他笑稱婚後拍戲,要「多接一點床戲,才能『取經』」,大開雙關玩笑。
    2017/06/21 17:29
  • 解除制裁後首場大選 溫和派總統拚連任

    本週五伊朗將舉行總統大選,溫和派的現任總統羅哈尼,兩年前與西方國家簽署核協議,換取經濟鬆綁,被認為是拚連任最有力的政績,但川普上台,一改前任歐巴馬與伊朗友好態度,即將啟程的首次海外出訪,更選擇伊朗的死對頭,沙烏地阿拉伯跟以色列,作為第一站與第二站,美國的態度轉變,激出伊朗強硬派的票源,候選人之一的伊斯蘭教士萊希,立場反美,被認為是最有機會跟羅哈尼,拚勝負的候選人。
    2017/05/16 19:19
  • 林佳龍爭軌道建設 盼優先評估中南部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再度北上立法院爭取軌道建設經費,他說,雙北已投入新台幣1兆2000億元的捷運及軌道建設經費,中南部才剛起步,他是代表中部4縣市首長前來爭取經費。
    2017/04/17 12:06
  • 前瞻計畫北市掛零 藍委籲柯文哲發聲爭取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等人今天說,台北市在前瞻計畫中完全掛零,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完全不出聲,質疑柯為爭取明年連任,而與民進黨達成默契,籲柯應出聲爭取經費建設北市。
    2017/04/12 14:13
  • 走過淹水、火燒車風雨 乘客:不能沒北捷

    大台北地區的民眾,可能很少有人從沒搭過捷運。不知不覺,台北捷運走入你我生活已經超過20年,走過了淹水、爆胎等風風雨雨,每天進出站人數,也從當年的4萬多人,飆到現在超過200萬人,甚至新加坡還特地派員前來取經營運模式。就有忠誠顧客說,她無法想像沒有捷運的日子。一起來看北捷的蛻變。
    2017/03/27 19:21
  • 「蒸肉圓」源自屏東 業者追溯七十年前

    講到肉圓,一般人覺得南部肉圓是蒸的,中北部肉圓是油加溫炸的,現在屏東在地業者說,用蒸的方式是源自於屏東,主要可以追溯70多年前,外皮是在來米漿和地瓜粉,內餡是豬後腿肉,特別地是,吃剩下的肉末和醬汁還會再加上大骨湯,知名的台南福記肉圓,業者也說了,的確是向屏東取經用蒸的肉圓,再自己改良口味。
    2017/03/07 13:21
  • 大陸邯鄲市取經 體驗炮炸肉身寒單

    台東元宵節炮炸寒單爺今天開炸,來自大陸河北邯鄲市的潘樹興親自體驗肉身寒單,接受炮炸。他說,會將炮炸寒單爺引進大陸。
    2017/02/08 13:24
  • 蘇宗怡為《宅男》撩落去 日韓取經「討拍」功力深

    TVBS56台《宅男的世界》主持人蘇宗怡,為節目勤做功課,不僅上網查資料,更為了解國外潮流,常到日本、韓國等地取經,感受當地流行氛圍,蘇宗怡日前至韓國參加天團BIGBANG演唱會,直呼現場演出十分過癮,但現場人數眾多,蘇宗怡也在人群中遭到推擠,親眼目睹推擠意外,讓她餘悸猶存,甚至一連做了三天惡夢!
    2017/01/21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