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反詐騙 結果共301筆

  • 女警改編「挖啊挖啊挖」反詐騙 宅男網路暴動!

    現在不只有暴紅的挖呀挖老師,基隆市警局也有「挖呀挖」警察,基隆警第二分局信義派出所女警李紫薇,特別唱出「反詐騙版」的挖呀挖,由於外型姣好,反詐騙宣傳畫面經網路傳播後迅速爆紅。
    2023/05/17 20:02
  • 42藝人合體!同台陳揆、警署長 力挺反詐騙

    詐騙猖獗,演藝圈也動起來,宣導反詐!警政署眾星雲集,包括白冰冰、翁立友,以及康康等等,一共四十二位藝人齊聚,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內政部長林右昌,以及警政署長等等,宣導反詐騙,康康更用自己,遭詐騙將近五百萬的經驗,當作教材,呼籲粉絲和民眾,別受騙上當。
    2023/05/05 19:40
  • 牠還在上班!警犬擔任反詐大使 學生妹一來竟「翻肚給摸」

    近期詐騙事件頻傳,儘管警政單位強力宣導,仍有民眾不甚掉入詐騙陷阱,日前台中市刑大派出「最萌警犬」,來擔任「全民識詐大使」,在民眾常聚集的熱鬧地點,進行宣導,警犬非常鎮定地趴坐在地上,吸引超多民眾上前搶拍照,其中還有「學生妹」上前,只見警犬竟然「翻肚給摸」,讓其他民眾好生羨慕,可見警犬魅力無法擋。
    2023/05/05 11:45
  • 六旬長輩最容易被騙!華燈「少女蘇媽媽」現身宣導反詐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分析發現,今年4月份的高發詐欺案件手法中,仍以「假投資」為大宗,主要被害年齡區間為60至69歲(占24.5%)及40至49歲(占16.25%)的年長者居多。為防治詐騙猖獗,持續推動「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特別請來《超級偶像9》冠軍歌手張語噥、警界「聲林之王」柯政宏及出演《華燈初上》女演員何思靜等知名藝人擔任反詐大使,拍攝宣導影片,講解詐欺手法的防範之道。
    2023/05/03 12:57
  • Meta與內政部、刑事警察局合作 強化反網路詐騙

    臉書母公司Meta今天表示,持續與內政部及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合作防詐,共同研擬如何應對,將透過優化網路詐騙處理流程、深化跨產業與平台防詐措施、持續強化全民防詐意識等3大方向繼續努力,有效打擊詐騙。
    2023/04/14 15:09
  • KUSO「大嘻哈時代」 新莊警RAP、相聲教你識詐、阻詐

    為了提升民眾「識詐」量能並有效防堵詐騙,新莊警分局日前邀請藝人民雄擔任反詐騙大使,今日再由警員KUSO台灣知名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將詐團常用手法融入歌詞中,透過相聲、歌唱、RAP等方式唱出識詐知識,讓民眾直呼印象深刻。
    2023/04/13 15:36
  • 怎麼勸都沒用!女大生為愛衝緬甸 校方暖喊回台完成學業

    靜宜大學林姓女學生日前失聯,後來才被發現人在緬北,警方為了救人,透過多方管道與林女及幕後集團人士接觸,甚至連國際反詐騙組織也出動找人,沒想到雖然人找到了,林女卻堅持不走,直言要跟男友同進退。對此校方也向林女喊話,希望林同學能盡速平安返台,學校將積極輔導協助她完成學業。
    2023/04/13 14:52
  • 最後通牒!靜宜女大生新男友被害變詐團 「這天」後恐難脫身

    台中靜宜林姓女大生日前離奇失聯,一度以為遭人蛇集團拐騙,經警方抽絲剝繭,確認林女是自行搭機入境緬甸仰光,種種跡象看來是自願出國追愛,前往詐騙區找男友,無任何歹徒外力介入。在各單位努力下,國際反詐騙組織找到林女,但她竟不願意回台,更直言「男友不走我不走」,令救援機構束手無策,如今園區也下達最後期限,只能保林女到「潑水節」,4月13日至15日為止。
    2023/04/12 11:01
  • 民雄也來讚聲!新莊警聯手藝人齊力反詐 前進輔大識詐宣導

    打詐、阻詐不停歇!為了讓民眾更認識詐騙集團的詐欺手法,新莊分局日前特別邀請藝人民雄加入「新莊識詐隊」擔任反詐騙大使,一起拍影片宣導,並透過百貨公司、商家、學校電視床不間斷放送,要讓防詐知識深植民心,也讓民眾直呼:「真的簡單又好懂!」
    2023/04/10 13:27
  • 【今日熱搜】靜宜女大生/Mini Cooper/戴資穎/花蓮客運/高嘉瑜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靜宜女大生」。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9 12:53
  • 靜宜女大生新進展!再爆「借6萬」內幕 詐團新男友身分曝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又有新進展。經警方一路追查發現她搭上飛往倫敦的班機,原在曼谷轉機卻下機,日前已入境緬甸仰光。不過,卻遭「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曝光,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今(9)日爆出,她曾在出國前借6萬元,內幕曝光。
    2023/04/09 12:11
  • 靜宜女大生為愛留緬甸! 爆每月1萬生活費「還玩地下簽賭」內幕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
    2023/04/09 08:25
  • 靜宜女大生找到了! 反詐組織成員:男友不走她不走

    台中靜宜女大生失蹤案,台中警方初步排除人蛇集團控制,「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8日凌晨在社群發文透露女大生狀況,強調已經找到女大生本人,但女大生表示「男友不走她就不離開」。
    2023/04/08 12:51
  • 國內首例!車上裝「基地台」偷號碼 發釣魚簡訊騙3百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分析165反詐騙專線資料庫,統計從9月至11月共有30多件假冒「遠通電收ETC」、「玉山銀行釣魚簡訊」案件,民眾財損金額多達300多萬。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一名31歲的郭姓男子,竟然是利用沒有合法登記的「基地台」電信設備,獲取民眾的手機號碼後,發送釣魚訊息,騙得信用卡個資盜刷,警方後續將擴大追查其餘共犯。
    2023/04/06 15:40
  • 女星想到「被騙5萬血汗錢」太入戲 打傷警察肋骨:要吃飯賠罪

    近年來詐騙案層出不窮,為擴大反詐騙宣傳效果,新北市淡水分局邀請在電視劇《台灣X檔案》和《惡靈世界》影飾演刑事偵查隊員的王上菲,擔任「反詐騙宣導大使」拍攝宣導短片,王上菲有受過警察專業訓練,拍攝過程狠勁十足,把飾演歹徒的真警察打到受傷,她直言「要請吃飯賠罪了!」
    2023/04/05 17:37
  • 小心!連假首日入帳6000 若收簡訊通知是詐騙

    全民共享普發現金6000元,入帳日提前到4月1日,連假第一天就有民眾陸續領到普發現金大紅包。行政院長陳建仁與副院長鄭文燦也合拍小短片,提醒民眾政府不會發簡訊、打電話、email通知領取現金,若遇到上述情況請立即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檢舉。另外,民眾對領取6000元現金有任何疑問,也可以撥打1988免費諮詢專線。
    2023/04/01 11:25
  • 除了紫渝還有她!永和雙姝里長任「反詐大使」偕警拍片甜喊話

    新北市永和永福里里長陳紫渝長相甜美可愛,深受大家喜愛、人氣超級夯,但永和除了她之外,桂林里里長盧宣蓉也是氣質正妹!日前永和警分局看準這點,特別邀請兩人擔任「反詐騙大使」,甚至還和偵查隊長一同拍攝小短片,希望能藉由雙姝魅力讓民眾們更懂得識詐,不落入詐騙集團陷阱。
    2023/03/30 17:28
  • 電影「角頭」群星赴警局 拍反詐騙宣傳片

    電影角頭叫好又叫座,一共三集電影、創下超過三億票房,即將推出影集版,劇組特地到新北市蘆洲分局取景,鄭人碩、張再興,是元介等演員,特地拍攝短片,和警方合作拍攝短片、幫忙宣導防詐騙。
    2023/03/29 22:08
  • 疫後特別預算三讀 民進黨團感謝在野協助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疫後特別預算。民進黨團表示,這是很有特色的特別預算,全案從決策到三讀通過不到3個月時間,也感謝在野黨團的協助,提醒行政單位要做好預登記、少排隊、反詐騙等工作。
    2023/03/24 23:00
  • 慎防釣魚網站!杜絕普發6000詐騙 財政部:24小時監控

    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不只民眾引頸期盼,詐騙集團也蠢蠢欲動,因此民眾務必慎防假網站,別輕易上當受騙!正確網址只有一個,就是「6000.gov.tw」,可疑網址通通不要點,以免個資外洩。
    2023/03/22 05:40
  • 「阿昭署長」怎麼又來? 夜店臨檢酒客們黑人問號

    台中警方臨檢夜店時,不忘置入反詐騙宣導,去喝酒的男男女女們「一臉黑人問號」,警方統計光17日一晚,台中夜生活有超過1500人,另外阿昭署長反詐騙影片出現頻率有多高,網友說就連經典賽期間,也幾乎是照三餐輪播。
    2023/03/18 13:37
  • 翻唱歌曲當「垃圾車音樂」高虹安挨罵 市府:有授權、五月天也支持打詐

    九合一大選於去(2022)年11月落幕後,各縣市首長上任至今已經接近百日,然而新竹市長高虹安卻引發不少爭議,曾被批評小內閣人才選用不佳,近日又因為翻唱天團五月天的歌曲反詐騙遭批評,慘被議員評價「一事無成」。對此,新竹市政府指出,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已授權播放,也表示樂於參與公益活動,並支持新竹市政府反詐騙宣導政策,一起共同防堵詐騙。
    2023/03/15 18:05
  • 網求垃圾車播「紅豆」PK高虹安! 陳其邁5字回應

    全台最近進行反詐騙宣導,新竹市垃圾車廣播音樂,也換成市長高虹安獻唱的「突然好想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知名麻醉科醫師還點名陳其邁,希望高雄是垃圾車改播「紅豆」,沒想到成功釣到陳其邁逗趣5字回應。
    2023/03/13 23:28
  • 垃圾車放高虹安唱<突然好想你> 民抱怨

    全台最近進行反詐騙宣導,縣市首長紛紛獻聲,新竹市長高虹安更是不只錄製宣導短語,還高唱五月天的歌曲<突然好想你>,透過垃圾車來播送,不過有市民質疑,市長花公帑唱歌。而高虹安則解釋,新竹市不是首例這樣宣導,這首歌用意也是提醒大家,太久聯絡的朋友,一開始就有借錢或投資,都得小心謹慎。
    2023/03/13 13:09
  • 網購當心!「蝦皮、旋轉」淪駭客目標 連5周蟬聯高風險賣場

    刑事局日前分析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民眾報案資料,發現駭客近期在C2C交易平台架設釣魚網站攻擊,藉此竊取個資,其中又以假冒「蝦皮拍賣」、「旋轉拍賣」等2大知名交易平台為大宗,呼籲民眾在網路買賣時務必留意,才不會成為詐團下手目標。
    2023/03/13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