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求垃圾車播「紅豆」PK高虹安! 陳其邁5字回應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09:04

全台最近進行反詐騙宣導,新竹市垃圾車廣播音樂,也換成市長高虹安獻唱的「突然好想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知名麻醉科醫師還點名陳其邁,希望高雄是垃圾車改播「紅豆」,沒想到成功釣到陳其邁逗趣5字回應。

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大家好我是新竹市長高虹安。」

垃圾車來了,仔細聽,旋律不太一樣,唱歌的人還是新竹市長高虹安。原來全台各縣市都在宣導反詐騙,高虹安和其他首長不同,以唱歌改編五月天《突然好想你》,不過民眾反應似乎很兩極。

新竹市民:「市長做宣導唱歌並沒有不好,但是可能民眾一時會反應不過來,導致倒垃圾時間可能會來不及。」

 
新竹市長高虹安:「我相信這也不是新竹市的先例,其實其他縣市也有這個城市首長,來運用他們的聲音,來錄製相關的一些政策宣導。」

圖/TVBS

高虹安出奇招,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知名麻醉科醫師在粉專PO文,詢問「我們高雄市的垃圾車可以改播紅豆嗎」,甚至發祭品文,「如果改播紅豆,以後垃圾都我倒」,居然成功釣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紅豆先不要」配上笑哭表情,讓陳其邁這麼心驚驚,要講到這段黑歷史。

高雄市長陳其邁(2018.12.08):「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2018年陳其邁曾高唱王菲的《紅豆》,不但忘詞還走音,而去年競選掃街也解鎖演唱片段,如果真的把《紅豆》變垃圾車聲,市民ok嗎?

圖/TVBS

高雄民眾:「好怪喔,倒垃圾還唱歌喔。」

高雄民眾:「有些人會聽到聲音才會來這邊倒垃圾,如果換市長的歌聲,會不會就不知道要來倒垃圾了。」

 
其實高雄市垃圾車,早就有陳其邁宣導「珍惜水資源」的錄音,如果未來真的透過一首《紅豆》,讓市民乖乖聽完政令宣導,也是成功創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陳其邁#歌曲#垃圾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