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查新竹球場疏失官員 高虹安證實:包括內政部次長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3:25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棒球場問題多,包括土壤、排水等皆有重大缺失,引發外界批評。新竹市長高虹安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目前的處理進度,會後她指出府內政風單位已經進行疏失官員清查,人數大概10幾人,「目前最高層級是現任的內政部次長吳堂安」。

新竹棒球場場勘挖到許多廢棄物。(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日前新竹市府派體檢小組到球場會勘,發現在沒下雨的情況下,球場土壤採樣的坑洞內居然積水。而去年就曾3度進行排水測試,包含去年5月在中職下半季賽事開打前,在左外野、二三壘間紅土區、中間草皮區灑水43分鐘後仍有積水;到了去年12月2日及14日,進行第二次排水測試,外野依舊出現積水。

目前新竹市府針對疏失官員進行清查中。(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球場眾多缺失,引發外界要求對於相關人員究責。高虹安今天受訪表示,去年審計室來函請市府對行政疏失對人員究責,但去年8月來函後,新竹球場案情不斷擴大,一開始僅在紅土區,例如碎石的部分,還有統包需求跟規格縮水、放水等,但後來發現有愈來愈多缺失,因此對於行政調查的部分,會請政風處盡快完成行政疏失調查。

高虹安也證實,疏失官員清查人數大概10幾人,「目前最高層級是現任的內政部次長吳堂安」,行政疏失的部分目前政風處都還在調查中,案情持續追加,等到初步告一段落就會送審計室;另外有些公務員也有明顯缺失,範圍規模比較大,會努力盡快釐清再向外界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棒球場#新竹市長#高虹安#疏失#官員#內政部次長#吳堂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853

0.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