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反詐騙 結果共301筆

  • 網美柬埔寨遭7人侵犯!轟反詐組織「拒救台人」內幕:逼唱陸國歌

    不少台灣人不死心拚命往柬埔寨淘金,連非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都不忍了公告,拒絕救援前往柬埔寨的台人及馬來西亞人。對此,一名網美皮皮遭騙柬埔寨後,不斷遭到集團電擊、侵犯羞辱,她也在IG揭開全球反詐騙組織真相,直言擔保她出來的大陸人,不斷逼她唱大陸國歌。
    2022/08/16 09:32
  • 年輕人瘋狂赴柬埔寨淘金 八點檔女星揭背後辛酸「父母逼的」

    52歲的八點檔女星梁佑南今(15)日出席反詐騙宣導記者會,提到了自身的遭詐騙經驗,她也談到了近期柬埔寨詐騙事件,不少年輕人爭相出國淘金,怎麼勸都義無反顧,梁佑南認為,這其實與許多父母的言語暴力和情緒勒索有很大的關係。
    2022/08/15 17:26
  • 「挖器官園區」主嫌落網!4化名起底:裝大善人遊走黑白兩道

    柬埔寨擄人詐騙案猖獗,不只毆打、性侵被害人,有的人更是淪為器官買賣的「豬仔」,範圍更已經擴大至東南亞多國,其中被指為最殘暴的緬甸「KK園區」,血腥慘案幾乎是天天上演,不過泰國警方13日說明,曼谷當局拘捕一名遭到國際通緝的中國大陸商人佘志江,更有反詐騙組織立刻指認,他就是慘無人道的「KK園區」主嫌。
    2022/08/15 17:10
  • 梁佑南投資保養品遭騙!250萬人間蒸發 仲介竟是白雲前妻

    52歲的八點檔女星梁佑南今(15)日出席反詐騙宣導記者會,提到了自身的遭詐騙經驗,她透露6年前,自己當時與朋友合夥投資保養品,丟了200萬後,對方竟跟她再要50萬,表示要將產品發展至中國大陸市場,而當時的仲介窗口竟是白雲的前妻「紫衣」。
    2022/08/15 16:39
  • 扯!柬埔寨少年放棄獲救繼續騙 遭列「黑名單」下場悽慘

    不只台灣人受騙上當!近期柬埔寨詐騙案猖獗,人蛇集團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包含販毒、賣淫和詐騙等,不服從或是詐騙業績太差的人,恐遭到毒打。先前有消息聲稱「每個人只有30天可以證明自己的價值」,不如預期嚴重一點直接變成「豬仔」遭活摘器官。宛如煉獄般的生活,讓受害者痛不欲生向外界求援。不料,有名華裔少年原本可以成功獲救,卻因自己一時的貪念,至今仍被人蛇集團所控制。
    2022/08/15 10:58
  • 不聽勸衝柬國「別哭喊求救」!反詐騙組織:有啥能力值高薪

    最近屢傳詐騙集團以「高薪打工」名義誘騙台人去柬埔寨,殊不知許多人抵達當地後卻淪為肉票慘遭凌虐、性侵,即使經過勸導,仍有人不聽勸仍執意前往。對此,全球反詐騙集團再次強調,去之前務必仔細想清楚,問問自己到底有什麼能力值這個價,不要等到發現事情非預期所想,才來哭喊著求救。
    2022/08/14 08:07
  • 集團緊張了?柬埔寨「徵才多1句」她抖暗黑內幕被讚爆

    柬埔寨掏金詐騙猖獗,近日受害者、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頻頻站出來呼籲「別再相信海外高薪打工」,否則恐活在如地獄般的生活,就算成功返台,心理上也留下巨大的陰影。然而,知名律師李怡貞社群上提醒,柬埔寨招募廣告又變了,請大家特別注意!
    2022/08/14 07:58
  • 網紅外拍「被賣柬埔寨」下場悽慘 救援反揭辛酸:救不了

    近期人蛇集團以「海外高薪打工」名義,把許多台灣民眾騙到當地進行非法販毒或是賣淫,若不服從恐面臨挨打、電擊和囚禁的慘況。然而,被騙到柬埔寨的人不計其數,甚至還有一名小有名氣網紅也慘遭受騙,還一度被折磨到身心靈崩潰。
    2022/08/12 08:26
  • 到澎湖做水電「下機竟到柬埔寨」! 律師列7大疑點

    詐騙的手法日新月異,許多看似正常的工作,裡面卻包含許多陷阱。美國非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的成員SAMMY踢爆,詐騙集團會利用成員的朋友圈來進行詐騙,有人被邀請到澎湖做水電,下機卻到了柬埔寨,甚至有幫傭、AV男優等名目的職缺,若教育程度不高、警覺性不足,就可能受騙上當。
    2022/08/09 15:49
  • 不只柬埔寨!全球反詐騙組織「點名5國家」:別去就對了

    台灣人近期被誘騙至柬埔寨的案例頻傳,被害者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引起社會關注。非營利組織 「全球反詐騙組織」(Global Anti Scam Org,簡稱GASO)也指出,台灣人在當地就是「行走的黃金」,坦言現在這段時間非常危險,並點名5個國家,直喊「不管什麼工作機會,不要去就對了」。
    2022/08/09 08:42
  • 台情侶赴柬埔寨求救 女子曝遭囚禁性侵

    明明一再宣導,還是很多人去柬埔寨打工,遭到囚禁,全球反詐騙組織就公告,停止救援前往柬埔寨的台灣人,因為救援過程,讓他們倍感心寒。而律師呂秋遠也說,自己接到10多人的求救訊息,當中有一名女孩,和男友一起去,在當地遭到性侵。
    2022/08/08 23:15
  • 他曝柬埔寨詐騙救援血淚內幕 台灣人被當「行走的黃金」

    台灣人遭詐騙到柬埔寨及東南亞國家工作卻慘淪肉票的案件頻傳,非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組織」(Global Anti Scam Org,簡稱GASO)先前曾救出多名受害民眾,該組織成員Sammy近日也透露柬埔寨現況,更提到對當地人來說「台灣人跟中國人在當地就是行走的黃金,你被看到就被綁走了」。
    2022/08/08 16:37
  • 【今日熱搜】父親節/周曉涵/范植偉/台大/全球反詐騙組織/張善為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父親節」。15年前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李千那,2018年將藝名從「李千娜」改為「李千那」,將女字邊去掉,盼能打破既有框架不被侷限。然而今日父親節,她突然宣布重大決定,要將藝名再改回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08 12:16
  • 拒救赴柬埔寨台灣人!全球反詐騙組織怨:沒有一聲感謝

    近期許多仲介公司打著高薪的工作機會,誘騙國人至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工作,等受害者抵達,隨即將其軟禁、毆打,至7月底刑事局和外交部就已接獲超過百起案件。然而致力於營救陷入柬埔寨騙局的各國人士「全球反詐騙組織」,近日卻突然宣布不再救援台灣人,原因曝光。
    2022/08/08 11:16
  • 各國都靠他! 國際組織GASO 解救打工囚禁

    現在有不少人因為被高薪打工詐騙,遭囚禁東在南亞地區,各國政府為了營救受困當地的國人,跟全球反詐騙組織,簡稱GASO合作,他們與各國警政單位設立單一窗口,互相提供詐騙集團以及被害人情資,根據了解,至少還有上千人等待救援!
    2022/07/25 19:15
  • 球星張伯維酒駕挨罰!6月曾洗警車 再助警拍反詐微電影

    PLG高雄鋼鐵人隊球星張伯維去年因酒駕撞車遭禁賽,還須從事300小時公益勞動,他繼6月到警局清洗警車,再與警方合作拍反詐騙微電影,籲青少年「寧可當射手,不要當車手」。
    2022/07/23 11:43
  • 一堆「有急事找你」簡訊轟炸! NCC教戰手冊:三不五要

    近期不少民眾每天都會收到「有急事找你,加我LINE」、「買股票、報明牌」的詐騙簡訊,令人不堪其擾,對此,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19)日表示,經查簡訊事件並非電信事業個資外洩造成,而是由代發資訊業者或公司行號以隨機方式發送,NCC呼籲民眾收到簡訊時,應注意內容真實性,如有疑慮可向內政部警政署「165」全民反詐騙網站或專線詢問。NCC並提醒,使用手機應「三不五要」,包括不瀏覽、不連接、不下載;要更新、要備份、要關閉、要加密、要刪除。
    2022/07/19 13:59
  • 詐團假冒「前夫」索討小孩贍養費 婦險被騙46萬

    日前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郭姓婦人,在通訊軟體上,接到疑似「前夫」的訊息,向她要求46萬元,當作小孩的贍養費,郭婦前往郵局要匯款時,被行員識破詐騙集團伎倆,於是報警處理,才成功阻止這樁詐騙事件。
    2022/05/18 15:47
  • 欠電信費要到ATM繳款? 詐騙集團瞄準獨居長者

    詐騙集團手段推陳出新且層出不窮,老梗翻新但本質不變;常透過不法手段索取個資,再掌握被害人交友情況;他們多會挑選疏於生活管理、生活型態單純、鮮少與他人接觸的人下手,以致於高齡長者常淪為詐騙對象。
    2022/03/02 18:29
  • 男子拿斷手理賠金「斗內」直播主 郵局與警聯手阻詐

    台南一名21歲的吳姓男子右手綁著繃帶,帶著自己的存款和右手事故的保險理賠金共61萬,到郵局匯款,郵局經理警覺有異報警處理。警方利用吳男提供之匯款帳號進行檢測,發現該帳戶已被165反詐騙專線通報異常,原來男子沉迷大陸直播平台,要「斗內」直播主,讓警方聽了直嘆氣,努力勸說,男子才保住存款。
    2022/02/28 17:34
  • 賞燈人潮多 北市保大機動派出所熱區拚治安、宣導反詐騙

    年節剛結束緊接著元宵佳節將近,各地宮廟無不張燈結綵慶元宵,臺北市政府舉辦的台北燈節主燈與虎舞台亦同步點亮士林區,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機動派出所當然沒有缺席,近年來活絡於地方各大重要慶典、熱門景點與治安熱區執行便民服務任務,也是警政加強宣導活動的重要一環,現場駐點隨時服務、關懷市民,再度成為社區警政最美的風景。
    2022/02/13 15:56
  • 詐騙花招層出不窮 刑事局秀3軟體防詐

    歹徒詐騙話術及工具層出不窮,刑事局預防科偵查員魏愷嫻表示,民眾可善用Whoscall APP、「趨勢科技防詐達人」及165防騙宣導LINE好友等免費軟體,輕鬆即時防詐。
    2022/02/03 13:06
  • 小心年終、紅包被騙光! 3大詐騙花招破解法報你知

    內政部今天說,過年期間詐騙多,統計110年詐騙案件發生情形,依序為「假投資」、「解除分期付款」及「假網拍」3種手法最多,民眾遇到可疑狀況,務必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求證。
    2022/01/25 11:18
  • 去年擋下詐騙集團6千萬元 銀行叮嚀慎防「3大手法」

    詐騙案例層出不窮,永豐銀行表示,去(2021)年防堵疑似遭詐騙的案例約有180件,總金額將近6000萬元,詐騙集團最常用的方式,就是「假親友」、「假投資」及「社群軟體吸金」,民眾務必小心。
    2022/01/24 18:13
  • 這藥有用!8旬翁領50萬買藥 警「宣導阻詐」當場阻止

    新北市中和一名86歲老翁,日前到郵局要領50萬,說是要買美國藥廠出產的頭痛藥,正好現場有員警在宣導反詐騙,立刻上前關切,但老翁患有重聽,警方只好拿出紙筆溝通,花了半個小時,才成功阻止被害人匯款。
    2022/01/21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