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友力 結果共187筆

  • 立委補選忘了去投票 女星臉書哀嚎被拱出來選「里長」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昨天(27日)進行立委補選,民進黨籍何志偉最終以3萬8千多票當選,不過台北市選委會卻表示此次投票率僅30.39%「沒想到會這麼低」,原來當中也有人忘記去投。女星蕭淑慎昨天(27日)就在臉書上哀嚎自己忘了去投票,沒想到底下有網友力拱她出來參選里長。
    2019/01/28 13:51
  • 6天4起虐童!他喊「支持死刑」 網挺:不教化就火化

    近期虐童事件頻傳,從先前的恐怖托嬰中心到肉圓爸家暴,今日又傳出2歲女童因不喝奶遭17歲小媽媽虐死,屢屢發生的悲劇引起全民人神共憤。對此,藝人吳鳳首度公開表態,表示看了這麼多起虐童案,開始真心支持死刑等嚴厲的責罰,一番話讓網友力挺,「支持重判」、「不能教化就火化」。
    2019/01/16 13:19
  • 韓國瑜就職宴接地氣 在地食材、小吃推45道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不到兩週,上午進行當天風味小吃宴會餐的試吃,配合的國賓飯店主廚,準備了以美濃白玉蘿蔔料理的XO醬蘿蔔糕,就連杉林的白玉苦瓜也變成涼糕入菜,結合在地食材之外,也聯手高雄知名小吃攤,推出45道的料理,而是吃結果,韓國瑜說每一道菜他都喜歡,但對於被問到有7成4網友力推2020總統大選柯韓配,韓國瑜說,他從小考試很少超過60分,這道題目超過他的理解能力。
    2018/12/12 18:07
  • 韓國瑜試吃菜色 宣布22日小內閣會定案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不到兩週,上午進行當天風味小吃宴會餐的試吃,配合的國賓飯店主廚,準備了以美濃白玉蘿蔔料理的XO醬蘿蔔糕,還有雲林高麗菜也入列,韓國瑜說每一道菜他都喜歡,對於被問到有七成四網友力推2020總統大選柯韓配,韓國瑜說,他從小考試很少超過60分,這道題目超過他的理解能力。
    2018/12/12 15:55
  • 研究所重不重要? 網友力勸:不念會後悔

    到底有沒有必要念研究所?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是理工學生,家人認為念研究所只會拖到就業時間,也不過加一點點薪,「研究所真的是必要的嗎?」貼文一出引起廣大網友討論,就有過來人力勸,「沒有碩畢連第一關面試都沒有!」
    2018/08/30 16:04
  • LINE狂傳訊催促老婆 疊字裝可愛慘遭三字冷回應

    情侶之間的對話有時難免會用「疊字」來裝可愛、增加情趣,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被打槍的經歷,當天因為快下雨了,於是LINE了老婆許多可愛字句,溫柔提醒她不要拖拖拉拉,不料卻遭到無情回應,讓他無辜地喊「好男人難為啊」,不少網友見狀笑翻,不過也有網友力挺老婆「這樣碎念,是我也會暴怒!」
    2018/08/22 10:12
  • 蔣月惠又哭了!憂咬警毀選情 「很多人靠我吃飯」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後又爆哭,引起各界議論,這次選舉她力求連任,網友力挺她「不黑不貪」,還捐出薪水幫助弱勢,大讚她是難得的好民代,不過失控咬傷員警引起爭議,擔心形象有損影響選情,蔣月惠今(19日)忍不住又哭了,哽咽表示「怎麼辦?很多人都靠我吃飯。」
    2018/07/19 23:02
  • 尼坤甜笑秀中文 抱泰國影帝展男友力

    颱風來勢洶洶,不過大批粉絲引頸期盼的韓團2PM成員尼坤10日還是如期來到台灣,和泰國的影帝Sunny、女神Yaya一起為新作《可以把哥哥退貨嗎》宣傳,記者會上尼坤也親切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還展現超MAN男友力,一把抱起Sunny。
    2018/07/10 19:55
  • 粉絲混入媒體含淚告白 彭于晏送上抱抱

    台灣第一小生彭于晏,在上海電影節參加姜文的論壇講座,突然有個彭于晏的粉絲假裝是媒體趁亂告白,說14年前看《愛情白皮書》就愛上他,粉絲含淚告白,彭于晏男友力爆棚,送上擁抱還幫忙擦眼淚,羨煞一票粉絲。
    2018/06/19 12:28
  • 他不會做這種事!友力挺分屍嫌 嗆民眾:嗜血的鯊魚

    陳姓射箭教練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丟棄山區,今天凌晨向警方認罪,警方也循他供出的地點找到屍塊;陳男的一名友人稍早在臉書PO文,認為一切都還未經過查證「我到現在仍然相信草山不會做這種事。」認為一切疑點重重。
    2018/06/19 07:59
  • 遭控麵線有菸頭 老闆手寫聲明反擊被讚爆

    有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新北市三峽文化路一間麵線店的麵線裡竟有抽完的菸頭,且事後店家死不承認又湮滅證據,讓女網友痛罵「噁心!我快吐了」,不過店家昨(28)日晚發布手寫聲明稿還原真相,獲得網友力挺,原先爆料的女網友也迅速刪文。
    2018/05/29 09:09
  • 餐廳「禁12歲以下童」爭議 民調9成挺店家

    被譽為是「千層蛋糕界LV」的深藍咖啡旗艦店,近日因內用區「不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入座」的規定,引發不少家長不滿,甚至在店家的臉書粉絲專頁,留下1星的低分評價,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力挺店家,在8日發起的網路民調更顯示,有9成以上的網友,都表示支持店家的做法。
    2018/05/09 19:37
  • 「禁12歲以下童」網友力挺 深藍咖啡館這樣解釋

    被譽為是「千層蛋糕界LV」的深藍咖啡旗艦店,因為「內用區不開放 12 歲以下孩童入座」的規定,惹怒了不少家長,並到深藍咖啡館的臉書,留下1顆星的評價洗版,認為這根本是歧視兒童。但業者解釋,會這樣規定是室內裝潢「稜角比較多」,怕小孩發生危險;其實這非先例,像是北部某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也對12歲以下兒童用餐有限制。
    2018/05/08 10:29
  • 男友媽偷拆信還酸她 網友力挺:我覺得不行

    要是信件被家人擅自拆開,相信心裡面多少會不舒服,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的帳單被男友媽媽偷拆,還遭到質問「電話費這麼貴?」讓不少網友替她抱不平,直說「我覺得不行」。
    2018/04/15 21:07
  • 名嘴忍一週「開工大吉」 嗆要讓網友留前科

    口水戰延燒多日!名嘴王瑞德前陣子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北市府有人三番兩次找他吃飯,質疑這是「變相在收買名嘴」,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力挺柯文哲,在PTT上痛罵名嘴們。其中,一名網友推文寫著「王瑞德男妓人渣」,讓他氣得揚言開告,昨(24)天他再度於臉書表示,自己忍了1周,再不提告「我就是婊」,揚言要讓他們留下前科,「影響一輩子」。
    2018/03/25 09:56
  • 吳念軒霸氣護愛「很能打」 武行大讚:不簡單!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演員張庭瑚、姚亦晴、林芯蕾、張豐豪、宋緯恩、胡蓓筠、徐鈞浩,昨(23日)為戲宣傳,白天在台北育達高職進行見面會,晚上則前進台中逢甲夜市掃街,所到之處不僅引起連連尖叫,人龍擠滿整街道搶簽名與明星合照,甚至有粉絲當眾以自製海報和禮物向他們愛的告白!而吳念軒在本周劇情則是男友力爆棚,為愛出手,一氣呵成的武打戲讓與之對戲的武行大讚「不簡單」!
    2018/03/24 11:26
  • 花蓮吉安推有機農業 紅藜美景盼吸客

    花蓮吉安鄉有廣闊的田園風光,鄉長黃馨積極凝聚農友力量,推動有機農業,其中高經濟價值的紅藜,受到民眾喜愛,種植過程中也能成為農業觀光點,具發展在地特色潛力。
    2018/03/13 11:13
  • 周渝民替粉絲求女友復合 霸氣掏腰包展「脫單」神力

    升格當爸的男神「仔仔」周渝民近期推出新作,搭檔香港女星薛凱琪演出喜劇電影《天生不對》。日前在廣州電影發布會上,仔仔為了展現自己的「脫單」神力,在現場幫一名男粉絲打電話向女友求復合,還霸氣自掏腰包,超暖舉動被粉絲大讚男友力爆表!
    2017/11/08 17:14
  • VR科技遊戲 展現團結友誼力量

    學生向心力,企業舉辦超友力擂台賽,端出時下熱門VR科技,遊戲中,讓人身歷其境,一起合作抵抗外星人,還邀請綜藝咖沈玉琳、氣質美女夏語心等藝人來體驗,透過活動,展現團隊默契及友誼。
    2017/10/04 10:12
  • 小熊橫掃大都會 曾仁和無關勝負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台灣投手曾仁和的大聯盟初登板,只投了3局就掉了5分,退場時以4比5落後紐約大都會,但隊友力挺,終場以14比6逆轉獲勝,曾仁和的敗投也解套。
    2017/09/15 11:32
  • 世大運閉幕式冷場王 林哲儀遭罵後回應了

    DJ Mykal林哲儀在世大運閉幕式壓軸演出遭劣評,被嫌棄一上台就冷場,成閉幕式最大敗筆,林哲儀所屬ROKON 滾石電音回應:「網友的討論和批評我們接受,也虛心受教,同時感謝一些網友力挺,這才是真正的台灣音樂Style呈現。」
    2017/08/31 14:59
  • 「自動洗頭機」還會按摩 網友力拼「洗好洗滿」!

    流過長髮的人都知道,當超過一定長度,洗頭開始變成是一門苦差事,甚至要分上下兩段洗,要花費更多時間與心力,遇到炎熱夏天,吹頭髮更讓人全身冒汗。藉由最新科技,機器人洗頭不再是夢想,日本業者也真的推出「自動洗頭機」,讓你可以「邊睡邊洗」,還可以按摩,不少人看了都躍躍欲試。
    2017/08/02 19:30
  • 宋仲基好友力挺!「軍艦島」試映如星光大道

    由宋仲基和蘇志燮主演的電影《軍艦島》,日前舉辦VIP試映會,不只演員們搶先亮相紅毯,就連當天來參與試映會的來賓都很大咖,像是朴寶劍、張東健、李政宰、還包括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宋智孝等人都出席現場,可謂衆星雲集。
    2017/07/22 11:10
  • 友力靠行司機難存 遊覽車沒牌照變廢鐵

    追蹤靠行友力通運旗下的遊覽車司機,自從2月17日接到監理站公文,被吊銷車牌後,不能出車載客等於失業,沒了收入,但還是要按月繳交車貸10萬元,車主司機都抱怨,生活陷入困境,而友力通運所屬機關桃園監理站,站長回應,登記在友力名下一共123輛遊覽車,除了蝶戀花的16輛車之外,其餘107輛遊覽車都尚未繳回車牌,也就是說,目前道路上,被撤照偷跑的遊覽車,最多可能高達107輛。
    2017/04/07 18:23
  • 無照偷跑! 靠行「友力」遊覽車竟違規載客

    今年二月中,國道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33人死亡。當時肇事遊覽車所屬的友力通運公司被交通部撤銷營業執照,也吊銷旗下100多輛遊覽車牌照,沒想到雲林監理站在古坑休息站例行稽查時,發現兩輛登記在友力通運旗下的遊覽車,違規載客!監理站直接扣車開罰,兩車一共80 人的旅遊團,行程也被延誤!
    2017/04/0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