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禁12歲以下童」爭議 民調9成挺店家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9:42
圖/翻攝深藍咖啡官網
圖/翻攝深藍咖啡官網

被譽為是「千層蛋糕界LV」的深藍咖啡旗艦店,近日因內用區「不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入座」的規定,引發不少家長不滿,甚至在店家的臉書粉絲專頁,留下1星的低分評價,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力挺店家,在8日發起的網路民調更顯示,有9成以上的網友,都表示支持店家的做法。

圖/翻攝自Yahoo民調中心

 
由《Yahoo民調中心》發起的PK民調,詢問網友「有餐廳禁12歲以下孩童入座,您贊成或反對?」,據統計,截至今日(9日)晚間7點,共有1千多名網友投票,其中有946票選擇贊成,95票則投反對票。

爭議爆發後,深藍咖啡業者也解釋,會有此規定是因為店內裝潢「稜角比較多」,基於小孩的安全考量及用餐品質,才會這樣規定。

圖/TVBS

參與民調的網友大多持贊同看法,認為「依需求劃分餐廳定位非常合理,想要安靜的人可以有地方去,這不叫歧視,叫互相尊重」、「一般消費者沒必要花錢還需忍受吵鬧」、「店家有店家的考量,站在消費的角度上,自己都到氛圍好的地方用餐,卻要忍受吵鬧的孩童聲,覺得不是很愉快」。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小孩也有吃飯的權利」、「這樣子有12歲小孩以下家庭不就都不能去用餐了」、「因為我也有這個年齡層的小孩,拒絕他們,等於拒絕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深藍咖啡#禁止#孩童#內用#千層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93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