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咖啡廳「禁12歲以下內用」家長灌爆粉專1星負評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5:18
圖/翻攝官網
圖/翻攝官網

有「千層蛋糕界LV」之稱的深藍咖啡館近日遭許多網友砲轟,指店家以室內稜角及玻璃較多為由,不歡迎12歲以下小朋友入內的規定不通情理,在粉絲專頁留下一星低分評價,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為維持用餐環境,此規定並無不妥,引起兩方網友隔空交戰。
 

圖/翻攝官網

 
深藍咖啡館在台南擁有2間分店,外觀採用清水模建築,吸引不少人前來用餐打卡,但近日卻惹出「歧視孩童」風波。許多家長湧入深藍咖啡館粉專留下1星評價,指控店家以室內稜角及玻璃較多為由,不歡迎12歲以下小朋友入內的規定不但誇張,觀感也很差,甚至有小孩被拒絕入內後心靈受傷,砲轟咖啡廳「奇葩店家」、「歧視嬰兒、歧視小孩」、「只看過禁止狗進入,還沒看過禁止 12 歲以下進入的」也認為官網沒有清楚標示「12歲以下的孩童不能入內,等到帶孩子們到了現場,才被告知不能進入」。
 
圖/翻攝網路

不過此事件,也被網友PO上臉書「靠北奧客」痛批「看到台南深藍咖啡旗艦店的粉專,被一堆帶小孩喝下午茶無比偉大的家長們攻擊,不知他們是否能夠將心比心,體諒好不容易想在下午吃個下午茶,卻被旁邊自以為可愛自以為小聲,各種嗯嗯~阿阿~哇哇~要小聲喔,不可以大聲喔,會被趕出去喔…不斷重複攻擊騷擾的感覺?想養小孩就該要有犧牲的地方,就不能帶去親子餐廳還是外帶回家自己吵嗎?」

圖/翻攝臉書
 
 
消息傳開後又吸引了另一批網友湧入臉書中支持店家,並用 5 星評價「洗回去」。支持的網友覺得「自從有小孩之後,非必要我絕對不會帶著小孩去咖啡廳!」、「這是互相尊重,許多國家也有這樣的禁令,我支持店家作法。」;而PTT等論壇的網友也認為「父母搞笑 那限制級電影禁止 18 歲要不要也抵制一下?」、「不爽不要去啊,奇怪」、「咖啡館這種規定真是讚」、「小孩坐在位置上叫,在地上又亂跑」、「哈哈,看評價又被洗回來了」。

圖/翻攝網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負評#網友#家長#歧視孩童#吵鬧#咖啡廳#深藍咖啡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09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