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男沒點餐借廁所 美星巴克報警逮人


發佈時間:2018/04/1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2: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星巴克再爆種族歧視!兩名非裔美國人,日前到費城的星巴克借廁所,但卻被店經理以沒有消費拒絕提供,甚至請他們直接離開,沒想到兩人拒絕後,卻被星巴克以「非法入侵」為由報警抓人,星巴克過度反應的態度引發議論,不少民眾痛批並發起拒喝行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捕男子友人:「為什麼店員要報警?因為有兩名黑人在等我嗎?他們到底做了什麼?到底做了什麼?跟我說說他們做了什麼呀?」

沒點飲料又想借廁所,這兩位非裔美國人,恐怕因為膚色,直接被星巴克店員報警抓人。

圖/翻攝自Melissa DePino Twitter

事情就發生在費城的這間星巴克,當時這兩名非裔美國人,正坐在店裡等朋友,但人還沒來,他們想借廁所,沒想到,店員卻說沒消費拒絕提供,甚至要求他們離開,但兩人不為所動,被店經理以非法入侵為由,報警驅趕。
 

目擊民眾:「我們有6、7七個人在外面,並問警方為何要這麼做,但最後他們就把5個人帶走了。」

至少5名警力到場,直接將2人上銬,強行帶走,被拘留了近8個小時,最後因為缺乏犯罪證據,隔天凌晨才獲釋。

圖/翻攝自Melissa DePino Twitter

民眾:「只是待在星巴克就被上銬帶走,這對我來說太誇張了,我覺得這根本不需要報警,甚至還被上銬,這滿讓人生氣的。」

警方強行押人影片,在網路瘋傳,不少人認為星巴克反應過度,根本涉及種族歧視,舉牌抗議要求店經理下台走人,就連執勤員警也必須開除。

賓州警方:「這些警方一點都沒有做錯,他們就按照報案值勤而已。」

許多民眾發起拒喝星巴克,星巴克趕緊跳出來滅火,坦承分店處理過當,執行長決定親自飛往費城,希望當面和被捕2人道歉,企圖挽回企業形象,降低反感衝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歧視#星巴克#非裔#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56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