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友力 結果共187筆

  • 人正真好!央視最美女記者遭扒黑歷史 媒體與網友挺到底

    中國央視女主播王冰冰有「央視最美女記者」的稱號,她的外貌被認為是小家碧玉型,相當有親切感,採訪方式也相當有風格因此走紅。然而人紅是非多,近日不斷有網友扒出她的過往黑歷史,人肉出她早年結婚照和不及格的英語水平,讓王冰冰「人設崩壞」!不過幸虧人正真好,現在仍有大批網友力挺,就連中國媒體都帶風向守護她的女神地位。
    2022/01/12 17:47
  • 郭台銘發紅包! 網友留言力拱郭「選總統」

    國民黨吞了三場敗仗,藍營氣勢低迷,基層有尋找新共主氛圍,剛好這個時候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來發紅包,因此也被聯想是政治動作,甚至留言區就有網友力拱郭台銘選總統。
    2022/01/11 17:44
  • 林依晨為想贏竟奮力「出拳護椅」 林志玲現霸氣男友力

    大陸超夯實境秀《奔跑吧》將於11月28日於中天綜合台開播,由鄧超、李晨、王祖藍、鄭愷、陳赫、鹿晗、迪麗熱巴、Angelababy攜手主持,而「零負評女神」過去也曾擔任節目嘉賓,甚至為了取得勝利,不顧優雅形象「出拳護椅」。
    2021/11/26 21:22
  • 男友力爆棚!衝浪遇大白鯊 他無懼生死狂揍鯊魚救女友

    「人類大戰鯊魚」這種宛若電影的情節竟血淋淋地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澳洲一名37歲男子馬克(Mark Rapley)日前與35歲的女友尚特爾(Chantelle Doyle)前往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麥覺理港衝浪時,不幸碰上大白鯊攻擊,當時尚特爾的大腿被鯊魚強咬不放,馬克為救回愛人,與牠展開廝殺,最後也成功拯救女友,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2021/11/23 21:34
  • 惡徒砸車!老翁開黃車被嫌醜 網友力挺百輛黃車到場聲援

    特殊的烤漆配色能夠讓汽車的設計更得以彰顯,同時也能展現個人風格,不過一名英國退休牙醫Peter Maddox卻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車色選擇竟然讓他成為了不法之徒的下手目標。他的愛車遭到惡意破壞,在經過修車廠估價後,維修金額居然高達近23萬元新台幣。談起這起破壞事件的主因,並不是什麼深仇大恨,而是跟老先生選擇「黃色」掀背車有關。
    2021/10/28 13:04
  • 邱鋒澤IG停在與她共舞太心疼 好友力挺全退追蹤采子

    藝人采子(謝采紋)與狼人殺偶像邱鋒澤交往1年半,卻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友何孟遠的感情,等於「雙劈腿」,與邱鋒澤屬同男團「五堅情」成員全數力挺他,取消追蹤采子IG,而事發後邱鋒澤的IG最新貼文仍停留在與采子共舞的影片,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
    2021/04/20 08:19
  • 真想從政?雞排妹親曝「參選意願」 網友力挺:非純不投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歌手翁立友性騷,事件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掀起正反兩派論戰,有人認為雞排妹想藉此提高聲量,藉女性議題為往後從政鋪路,對此,她今(30)日明確透露自己的從政意願,許多網友鼓吹要她參選。
    2021/03/30 17:09
  • 跟棉花一起被美國制裁 大陸網友力挺「新疆番茄」

    大陸抵制H&M事件,讓新疆棉花連續幾天備受國際矚目,但事實上,今年一月間遭到美國制裁的,除了棉花之外,還包括每年七八月間盛產的新疆番茄,這兩天從大陸媒體到網友,掀起一陣「力挺新疆番茄」的熱潮。
    2021/03/28 18:40
  • 人妻賭紅包「1讚10元」5千人力挺 尪掏5萬認輸

    一名人夫突發奇想用網友的祝福來包紅包給老婆,祭出「1個讚5元」活動,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上萬人按讚,引起網友熱議。另名人妻看到後便叫老公比照辦理,加碼成「1讚10元」,原先老公不以為意,認為不可能會有那麼多讚,怎料她一發文就引來網友力挺,最後老公掏出5萬元紅包「提錢認輸」。
    2021/02/12 11:21
  • 吃貨無誤!女童寫作業見無尾熊秒回「2字」網笑翻

    小孩的想像力無限,童言童語總讓人好氣又好笑,一名女子就分享小一姪女的回家作業,在看圖填一填的欄位中,女童在無尾熊圖案下填上「2字」,被老師標註扣分,卻讓網友力挺是正解,也意外暴露女童吃貨身份。
    2020/12/08 13:43
  • 澳洲葡萄酒遭中國制裁 全球盟友力挺台灣也聲援

    中國上週宣布對澳洲葡萄酒課徵反傾銷關稅,兩國關係持續惡化。值此之際,澳洲在全球的盟友今天聯合發聲相挺,包括台灣,矢言多喝澳洲酒,減輕中國制裁的負面效應。
    2020/12/02 17:00
  • 蝶戀花車禍案 罹難領隊家屬獲賠261萬元

    發生在106年間的蝶戀花旅行社車禍案造成33人死亡,其中罹難的蕭姓領隊家屬向蝶戀花、友力通運、肇事康姓司機家屬求償,士院日前判決領隊家屬應獲賠261萬元。
    2020/11/28 16:04
  • 總價4億元名車齊聚! 男補辦求婚大手筆

    台南市安平觀夕平台,17日晚間舉辦了一場十分特別的求婚儀式,男主角找來好友力挺,開來近百輛的名車,包括藍寶堅尼、法拉利、保時捷,甚至還有價值高達1500萬的麥拉倫超跑,還施放半小時的高空煙火,就為了補辦求婚。
    2020/09/18 12:07
  • 被拱選國民黨主席!趙少康「曝密室對談內幕」嗆:我才不稀罕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下一步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備受矚目,而日前怒轟國民黨「一群窩囊廢」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被不少網友力拱出來選黨主席一職。對此,他15日在網路節目上提出2點回應,坦言「我根本不稀罕當國民黨的官」!
    2020/06/17 09:16
  • 「土城戰警」緝毒抓犯人績優 親友送花圈鼓勵

    台南土城派出所的門口,近來出現好幾個大花圈,寫著「土城戰警」掃蕩狂魔、懲奸除惡等斗大字樣,十分顯眼!原來,派出所裡有一名辦案積極、態度認真的年輕員警,在較為偏遠的安南區,他緝毒、抓通緝犯,去年就高達75件,由於辦案經驗豐富,經常參與專案偵辦,比較少值深夜勤,就有同事眼紅;但親友力挺,送花圈鼓勱表支持!
    2020/06/01 20:23
  • 羅志祥深陷風暴 好友力挺:他已承擔後果別再落井下石

    「小豬」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日前女方在微博控訴私生活淫亂,爆料他劈腿約砲外,還暗指愷樂是第三者,整個形象嚴重受挫。身為羅志祥好友的張皓明(金寶三),看到小豬成為眾矢之的,連2天在臉書發文力挺,要大家別再對小豬「落井下石」了。
    2020/04/28 11:46
  • 台鐵只排第二?他問「誰是排骨飯霸主」 網友力推這老店

    許多人都有吃過便當,也都有自己喜歡的主菜搭配,無論是排骨或雞腿都有人愛。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中午起床後感到肚子非常餓,打算買排骨飯填飽肚子,但不曉得哪間比較好吃,因此詢問網友的意見。不少老饕都分享自己認為最好吃的排骨飯,直言「東一」是第一選擇,台鐵則是排行第二。
    2020/03/04 10:59
  • 親友力勸回台!男星堅持留北京:走了感覺不情不義

    51歲演員趙擎是90年代戲劇當紅小生,2006年被前妻騙走千萬積蓄後,選擇赴中國大陸重新奮鬥,隨著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趙擎仍決定暫時不回台灣,如果自己現在離開了,「總覺得自己有種臨陣脫逃、不情不義的感覺。」
    2020/02/06 22:19
  • 外送哥1句話「男友力爆表」 她狂讚…網驚呼:1秒愛上

    春節期間受到寒流影響,加上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少人都選擇叫外送解決三餐。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自己叫外送時,傳訊息提醒外送員快到時聯絡她,沒想到對方竟立刻回傳「這句話」,讓她當場感到超暖心,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驚呼「男友都沒那麼溫馨」、「好浪漫喔」。
    2020/01/29 17:00
  • 賭小英連任就跳海 王世堅8字回應網讚「真男人」

    總統大選結束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網友翻出曾豪賭若總統蔡英文連任,他願意跳海慶祝,還狂誇他有「扶龍命格」。在網友力拱兌現之下,王世堅今(14日)發文回應了。
    2020/01/14 17:16
  • 小孩綁牽繩遭路人冷語 網友力挺:安全第一

    近日一名媽媽抱怨,先前幫小孩穿牽繩背心,防止小孩在路上失控亂衝,豈料卻遇到不認識的阿伯、阿姨碎念說「怎麼把小孩綁這樣」,令她非常無奈。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是為了小孩的安全,才使用防走失牽繩,「如果小孩能乖乖待在她身邊,何必要這麼麻煩,豈料卻在路上遇到不認識的阿伯、阿姨碎念說「怎麼把小孩綁這樣」,令她超無奈,直呼,「真的是30678,都知道遛狗要牽繩,為什麼失控的小孩就不能?」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覺得這超好用」、「我個人認為這樣很好啊,很安全」、「小朋友比狗更恐怖當然要牽著」、「老一輩的都會一直唸很像遛狗,真的很想拜託他們跟上時代,時代在進步好嗎」、「這種人還不少,別理他們就好」、「別理會那些人」、「我也覺得這東西很好,安全第一」、「這個發明絕對是媽媽的福音」、「安全比較重要啊」。
    2019/11/21 16:47
  • 「一讚一塊錢」當妻生日紅包 他2小時噴3.5萬

    網友力量大!一名人夫在老婆生日剩下最後1小時到「爆廢公社」發文,要由網友的按讚數決定「生日紅包」的數字,一個讚一塊錢,限時2個小時。沒想到社團內的潛水網友全都浮出來按讚,到截止時間共獲3.5萬個讚,原PO也信守承諾大方給出3萬5的紅包,直說「明年不敢了!」
    2019/07/17 21:32
  • 選總統? 郭台銘:選舉不能成為唯一寄託

    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正如火如荼地準備推出黨內候選人,甚至有消息傳出,國民黨有意徵召,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郭台銘今(31)在臉書上po出,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合照,並PO文說「選舉不能成為唯一的寄託,要和世界拼搏,不容易大家一起做實事」,引起底下許多網友力拱郭董出來「選總統。」
    2019/03/31 21:54
  • 違規罰600…貧婦吼警:我不是故意的 店家幫繳惹議

    一名婦人昨(20)日晚間騎車紅燈右轉,被警方開罰600元,沒想到婦人激動哭吼「我孩子在家裡沒有錢吃飯,我不是故意的!」、「你們這樣對我很殘忍」一旁店家見狀集資600元,拿給婦人繳罰款,不過婦人仍對警察怒吼「我會記得你們的」;多數網友力挺警方,認為「清寒弱勢不是違規的理由」。
    2019/03/21 14:06
  • 真的太急?公車司機紅燈下車解放 遭PO網引論戰

    年節期間民眾紛紛出動走春,許多大眾運輸不但沒休息還加開班次,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疑似是實在沒時間上廁所,在等紅燈時衝下車,跑到公車後面解放,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很沒水準,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司機,認為司機連吃飯都有問題,真的很辛苦,掀起正反論戰。
    2019/02/10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