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媽偷拆信還酸她 網友力挺:我覺得不行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21:30
女網友抱怨男友媽媽偷拆她帳單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抱怨男友媽媽偷拆她帳單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要是信件被家人擅自拆開,相信心裡面多少會不舒服,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的帳單被男友媽媽偷拆,還遭到質問「電話費這麼貴?」讓不少網友替她抱不平,直說「我覺得不行」。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2年多,但男友媽媽卻趁她不在的時候,偷偷將她的電話費帳單拆開,等到她下班後,被男友媽質問「電話費這麼貴?」,甚至還拿男友爸爸的電話費跟她做比較。

 
 
男友媽媽的行徑讓原PO很傻眼,直呼男友媽實在管太多,忍不住抱怨「我只是你兒子的女友,不是媳婦好嗎?換做我擅自開長輩們的信件,然後說一些有的沒的,你們感受如何?」
 
原PO的經歷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批評男友媽太過分,「個人隱私是要被尊重的」、「這個我不行」、「我覺得這樣不行」、「覺得要溝通,媽媽都沒有那麼大,更何況還不是婆婆」、「錢又不是男友媽繳的,憑什麼管多少錢?」、「不論是自己的爸媽或他的爸媽,個人隱私還是需要被尊重」、「這侵犯隱私也太嚴重」,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可以跟她說,阿姨,妳都打開了,怎麼沒有拿去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帳單#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882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