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坤甜笑秀中文 抱泰國影帝展男友力

記者 張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9:55
圖/翻攝自khunsta0624 IG
圖/翻攝自khunsta0624 IG

颱風來勢洶洶,不過大批粉絲引頸期盼的韓團2PM成員尼坤10日還是如期來到台灣,和泰國的影帝Sunny、女神Yaya一起為新作《可以把哥哥退貨嗎》宣傳,記者會上尼坤也親切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還展現超MAN男友力,一把抱起Sunny。

一開口就用中文打招呼,加上電死人的笑容,粉絲盼了6年,韓團2PM成員尼坤終於以演員身分再次來台,在泰國新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中,尼坤飾演泰國女神Yaya的天菜男友,但卻遭到女友哥哥、也是泰國影帝Sunny的百般刁難,這回在記者會上,尼坤也得挑戰過三關。

 

一把抱起Sunny,尼坤展現超MAN男友力,還要戴手套跟拿球棒的Yaya合力演出劇中的經典橋段,最後再聯手逗笑劇中的機車哥哥Sunny,沒想到2人一擺Pose,Sunny就破功笑場,原來這其實是Sunny私下教他們的,雖然劇中不對盤,但3人戲外可是培養好感情。

泰國影星Sunny:「我很愛尼坤,我把他照片都貼在我床頭了。」

一來一往笑翻全場,Sunny還笑說覺得自己就像孫悟空、Yaya是豬八戒、尼坤則是沙悟淨,可見3人的好默契,儘管遇上颱風來襲,依舊不畏風雨相約來台宣傳,讓粉絲也能一睹男神女神風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2PM#尼坤#Sunny#Yaya#把哥哥退貨可以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32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