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打扮涉竊落跑 前同事、同窗指「是慣犯」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吳忠勳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9:08

涉嫌偷竊的楊姓男子,年約20歲長相清秀,一個星期前他從台南到桃園工作,住進免費的宿舍內,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也懷疑他逃回台南,消息曝光後,過去就讀中學的同窗私下說,高中時疑似就有偷竊紀錄,另外楊姓男子前飲料店同事也說,每次上班都鬼鬼祟祟,店內金額曾經短少,後來就離職不少人懷疑他手腳不乾淨。

圖/TVBS

 
濃眉大眼、長相清秀,年紀輕輕涉嫌偷走同事父親的醫藥費,警方追查,楊姓男子年約20歲,身高165公分偏瘦,長相娃娃臉,如今為了躲警察宿舍也不敢回,房間內只剩棉被跟日用品。

中壢派出所副所長甘博倫:「被害人放在宿舍的錢包,裡面有新台幣1萬5千元,遭其楊姓同事所竊取,全案將楊姓犯嫌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圖/TVBS

不只警方找他,更多網友幫孟先生找小偷,有人說他是慣犯了,有詐欺等前科,還有人發現是自己弟弟的同學,高中就曾經涉及竊案,甚至有人發現是自己飲料店的前同事。巧的是,當時也疑似店內現金短少,而離開。
 

飲料店員工:「之前也鬼鬼祟祟,就離職了,平常狀況時好時壞,眼神怪怪的。」

圖/TVBS

明知道別人的東西不該拿,楊姓男子卻當起小偷,他曾經因為自己的名牌衣服被偷,在臉書發文痛罵竊賊,好手好腳,偷他的名牌衣服,詛咒他家裡失火,對照當時文章,看看現在自己的行為,也難怪陸續有人跳出來,希望他能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還給人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罪#宿舍#小偷#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61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