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友力 結果共187筆

  • 車禍調查 檢首傳蝶戀花及友力運通老闆

    士林地檢署今日晚間,首度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和友力老闆黃河清到案,2人以證人身分出庭。檢方將調閱出事遊覽車,從農曆春節至今的ETC使用紀錄,以及車禍當日,遊覽車從武陵農場返回台北的沿路監視器,希望盡快查明肇因!
    2017/02/15 20:53
  • 車禍調查 檢首傳蝶戀花及友力運通老闆

    士林地檢署今天晚間,首度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及友力老闆黃河清到案。
    2017/02/15 19:38
  • 快訊/司機是蝶戀花員工 勞動局:應負勞基法責任

    最新消息,台北市勞動局表示經過調查,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父親名下共擁有17輛車,勞動局判定康姓司機就是蝶戀花員工,蝶戀花和友力通運是假靠行、真借牌,蝶戀花也應該負起勞基法相關責任。
    2017/02/15 19:04
  • 國道車禍釀33死 檢約談蝶戀花、友力業者

    士林地檢署偵辦國道5號遊覽車33死車禍案,為釐清事故肇因,士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陳錫柱今天指出,晚上6時30分後,開始約談蝶戀花旅行社、友力通運公司等人到案說明。(中央社)
    2017/02/15 18:43
  • 司機成人球! 蝶戀花、友力皆撇清僱傭關係

    國道遊覽車翻車事故,不幸罹難的司機康育薰,被查出從去年的3月開始就沒有投保勞保,職災死亡給付恐怕落空;第一時間蝶戀花稱和司機沒有僱傭關係,另一頭追查友力運通老闆黃清河則回推,蝶戀花是自行買車向友力靠行,司機也是他們聘僱的。
    2017/02/15 18:28
  • 快訊/士檢約談蝶戀花 將調閱遊覽車ETC資料

    最新消息,調查國道遊覽車車禍案,士林地檢署今天晚間,首度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及友力老闆黃河清到案,目前正由檢察官偵訊中。檢方今天也調閱出事遊覽車,從農曆春節至今的ETC使用紀錄,以及車禍當日,遊覽車從武陵農場返回台北的沿路監視器,希望盡快查明肇因。
    2017/02/15 18:21
  • 蝶戀花與司機 市府認定為「僱傭關係」

    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登記在友力通運名下,蝶戀花雖稱與司機康育薰無僱傭關係,但北市勞動局今天再度前往蝶戀花旅行社勞檢,初步判定兩者有僱傭關係。
    2017/02/15 18:15
  • 國5事故 公路總局:盡快對友力通運撤照

    國5遊覽車翻覆意外,觀光局今天表示,昨天已經對蝶戀花旅行社做出停業處分;公路總局說,會盡快將友力通運公司做出撤照處分。
    2017/02/15 14:02
  • 老闆是誰?司機康育薰 蝶戀花、友力互踢

    負責這次武陵一日遊的司機康育薰,到底是隸屬蝶戀花還是友力運通,目前雙方是互踢皮球,蝶戀花強調,照法令規定,旅行社旗下是不能有司機跟遊覽車的,對此北市勞檢處上午,二次來到蝶戀花勞檢,要釐清責任歸屬。
    2017/02/15 12:53
  • 出事車行遭撤照! 友力運通靠行車多

    出事的遊覽車隸屬友力通運公司,不過卻是不折不扣的「靠行車」,車子真正產權還是歸屬蝶戀花旅行社。其實友力通運本身就有上百台靠行車,其中蝶戀花旅行社就佔了16台,似乎也難以管理,友力運通就曾經公路總局評為丙等,風評並不好,這次再遇劫難也被撤照,不過負責人相當低調。
    2017/02/14 18:09
  • 遊覽車所屬? 友力:車子蝶戀花買的

    賞櫻團翻覆遊覽車所屬友力通運公司,遭交通部「即刻撤銷營業執照」,友力公司負責人黃河清指車是蝶戀花出錢買,遊覽車司機康育薰也是旅行社僱用,有契約為證。
    2017/02/14 17:59
  • 北市:蝶戀花稱和駕駛無僱傭關係

    台北市勞檢處今天說,上午派人至蝶戀花旅行社實施勞動檢查,蝶戀花提出與友力通運的租賃契約,稱與駕駛康育薰無僱傭關係,北市府已要求提供出團行程資料,以進一步釐清。
    2017/02/14 17:29
  • 蝶戀花及友力通運 多次違反勞基法

    勞動部今天表示,蝶戀花旅行社跟友力通運公司過去多次違反勞基法。勞動部也說,客運業近年來最常違反法令都是超時工作。
    2017/02/14 15:42
  • 傷心情人節 賞櫻團大車禍8檢察官、法醫 迅速相驗遺體

    昨天(13日)晚間8時57分許,在國道5號北上接國道3南向匝道0公里處,車牌號碼ZZ-780號友力通運公司遊覽車搭載武陵農場賞櫻團旅客及司機,共44人,回程時不幸翻覆於匝道外邊坡,造成33人死亡嚴重車禍案件,士林地檢署動員4名檢察官和4名法醫師迅速相驗遺體,今(14)晨已全部相驗完畢,25具遺體發交親人善後,5具待對比DNA。
    2017/02/14 12:24
  • 快訊/賞櫻團重大車禍!賀陳旦:友力遊覽車撤照

    武陵賞櫻遊覽車重大車禍,奪走33條人命,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上午表示,因為情節重大,即刻撤銷「友力通運遊覽車」公司的營業執照,另外也會加強管理,遊覽車評鑑丁等的業者,將稽查是否改善,如果未改善,兩週內將停止部分營業甚至撤照,丙等業者則是2個月內處理。
    2017/02/14 12:02
  • 翻覆遊覽車公司負責人:還在了解

    國道5號翻覆遊覽車所屬的友力通運公司黃姓負責人今天說,相關事情還在了解,對於司機和案情也都不清楚,桃園監理站人員也來了解相關狀況。
    2017/02/14 10:37
  • 高中生擺出最狂姿勢 挑戰超友力擂台賽

    同學們合作擺出各種姿勢,要與對手一較高下,看看哪一隊可以最快完成螢幕上的指定動作。
    2016/11/17 20:47
  • 集結網友力量 支持喜憨兒「一定有辦法」

    喜憨兒劇樂團年度聯合公演活動即將登場,聯邦銀行愛心不間斷,宣布認購1,000張公演門票,邀請民眾一起感受憨兒堅韌旺盛的生命力!聯邦銀行連續三年參與喜憨兒「藝術療育計畫」,以認購公演票券及餐盒的方式給予支持,
    2016/09/22 15:59
  • 空中「非人」!呂秋遠、網友力挺華航空服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24日)零時發起罷工,共76個航班全部停飛,不少旅客措手不及,形成嚴重受到影響,怒罵華航明知工會將發起罷工,卻沒有做好相關配套措施,因此有網友自動發起「華航資方還我錢!華航罷工受波及旅客挺空服員陣線」活動,目前已有2千多人參加。
    2016/06/24 10:16
  • Gary別看!陳柏霖幫懵智擦衣「男友力」破表

    台灣演員陳柏霖和南韓演員宋智孝攜手出演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成為假想夫妻大談戀愛,昨天(27日)晚間播出第二集,兩人有些生澀卻又充滿曖昧氛圍的甜蜜互動,讓粉絲看了手腳蜷曲好害羞。
    2016/03/28 10:01
  • 郝龍斌演菜鳥?酷似韓裔演員「金正恩」網友力促認親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過後大家紛紛體認到,在非黑即白的好萊塢世界哩,亞洲面孔要闖出一片天非常不容易,也常常被冠上一些刻板印象,敘述台灣移民一家人在白人社區安居樂業的影集《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能夠在美國主流影集中嶄露頭角的就成了一個重要的指標。
    2016/03/03 12:56
  • 被控台獨陸封殺  韓網友力挺:揮自家國旗錯在哪?

    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隻身闖蕩韓國演藝圈,日前在節目舉國旗遭黃安檢舉是「台獨份子」,無端惹風波,經紀公司JYP為保護旗下藝人決定暫停所有大陸活動,此舉也登上韓國演藝圈新聞,不少韓國網友也為周子瑜叫屈,認為拿自己國家的國旗揮舞有什麼不對?
    2016/01/14 13:49
  • 宣教?秀過頭? 論陳建仁「秀騎士」兩派角力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所屬的聖墓騎士團,當時是教皇為了守護聖地耶路撒冷而設置,現在沒有軍事功能,單純就是給「具有專業」的天主教徒「榮譽象徵」,有人認為陳建仁帶著勳章、聖袍帶著上節目有失莊重,直言這是消費天主教,聖家堂教友力挺陳建仁,認為他用不同方式打開非天主教徒視野。
    2015/11/26 18:23
  • 遭黃安舉報「台獨」 盧廣仲北京個唱埋變數

    長期旅居大陸的藝人黃安,日前自爆向大陸官方舉報盧廣仲反服貿是台獨份子,讓盧廣仲月底東莞音樂唱不成,沒想到他再緊咬,說盧廣仲下個月12日在北京的演唱會票秒殺,諷刺盧廣仲明明是台獨,還跑來大陸賺人民幣,言論獲得大陸網友力挺揚言應該退票,甚至有人還說要去現場扔雞蛋抗議,為盧廣仲北京演唱會埋下變數。
    2015/11/24 18:38
  • 笨蛋才找連勝文? 洪秀柱:我覺得他很優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心直口快」的風格又失言了嗎?日前她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聊到網友力拱她邀請連勝文當副手,洪秀柱第一時間回應「不要開玩笑,我可不是笨蛋!」,外界解讀是指「選連勝文當副手是笨蛋!」難道不怕傷害和連家的關係?洪秀柱今天澄清,自己所謂的「笨蛋說是指她知道網友不是真心推薦,是在消費連勝文,還兩度強調自己覺得連勝文很優秀!」。
    2015/10/02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