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ary別看!陳柏霖幫懵智擦衣「男友力」破表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江蘇衛視官方頻道China JiangsuTV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台灣演員陳柏霖和南韓演員宋智孝攜手出演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成為假想夫妻大談戀愛,昨天(27日)晚間播出第二集,兩人有些生澀卻又充滿曖昧氛圍的甜蜜互動,讓粉絲看了手腳蜷曲好害羞。

陳柏霖和宋智孝來到高級餐廳首次一起用餐,為了跟智孝拉近距離,陳柏霖大手解領帶卸下束縛,不經意舉動卻散發十足男人味,讓宋智孝事後受訪大呼「好有魅力」!身為知名藝人的他們,平時上街口罩帽子不離身,拜節目所賜能自在地走在韓國街頭,享受冬陽、吃街頭美食,只不過「懵智」不是叫假的,當兩人共享一塊糖餅時,智孝的頭髮、毛衣被糖汁沾上,陳柏霖趕緊出手解救,替她撩起長髮、擦去污漬,還體貼叮嚀「下次吃東西要小心一點,你都會滴到」,男友力瞬間破表!

下一集陳柏霖和宋智孝將赴熱帶海島度假,粉絲期待兩人在玩樂過程中會有更多親密接觸,也幻想這對異國情侶是不是真的有機會假戲真做。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陳柏霖、宋智孝第一次!「咬一口」閃爆觀眾】
>>>>【雜誌合體「放閃」!宋智孝、陳柏霖滿滿愛心
>>>>【實境秀配對陳柏霖 宋智孝錄影遭RM猛虧

▼(圖/翻攝自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官方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霖#宋智孝#我們相愛吧#我們結婚了#夫妻#情侶#戀愛#男友#Gary#Running 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641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