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卡拉布妮 結果共10筆

  • 跨界合作! 蔡健雅邀請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合唱

    最近歌壇新作品非常國際化,和海外藝人合作,擦出新火花!金曲歌后蔡健雅新單曲,合唱對象竟然是法國前總統夫人卡拉布妮,兩人還視訊連線,暢聊合作過程。
    2021/08/10 18:26
  • 公公證實 法第一夫人布妮有喜了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有喜了!自從上個月被法國八卦報爆料之後,大家都想聽布妮或薩庫茲親口證實好消息,不過兩人卻是守口如瓶,但是薩庫茲82歲的老爸爸,顯然無法掩飾老來抱孫的喜悅,在接受德國「畫報」的採訪時,證實他的媳婦已經懷孕。
    2011/05/18 13:27
  • 白宮像地獄? 布妮出面駁斥八卦傳言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一直以來就是熱門的八卦話題人物,上星期法國接連出版2本以布妮為主角的新書,卻惹出了外交大麻煩,書裡爆料,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曾經向她抱怨,白宮生活有如地獄一樣,布妮今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台CNN獨家專訪,特別出面澄清,這2本新書都沒有經過授權,內容全是子虛烏有。
    2010/09/21 21:01
  • 自薦拍CSI 法第一夫人布妮愛軋角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最近真的很忙,除了躍進大銀幕,演出知名導演「伍迪艾倫」的電影之外,身為美國熱門影集《CSI犯罪現場》Fans的布妮,日前主動寫信給劇組,確定可以在巴黎取景的橋段裡軋上一角。只是布妮曾為了新片一場戲,NG了35次,影集的劇組人員,現在恐怕得開始「培養耐性」才行。
    2010/08/08 14:08
  • 最佳名人穿著 美法英第一夫人上榜

    誰是全球最會穿衣服的名人?根據浮華世界雜誌的票選,今年一共有3位第一夫人上榜,分別是美國的蜜雪兒、法國的卡拉布妮,和英國首相夫人莎曼珊,不過最跌破眾人眼鏡的是,搞怪天后女神卡卡也同樣入選,獲得最佳原創穿著獎。
    2010/08/05 09:40
  • 法國第一夫人拍戲NG連連 民眾圍觀

    法國的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曾經當過模特兒,出過個人專輯,現在她又將躍上大銀幕,演出知名導演伍迪艾倫的電影;不過,演戲經驗不多的布妮,拍片過程似乎不是很順利,光是一場買法國麵包的戲,就NG了35次。
    2010/07/29 13:15
  • 布妮進軍大銀幕 處女秀獻伍迪艾倫

    法國的第一夫人卡拉布妮,不但外型亮麗,還有讓人讚不絕口的時尚品味,總是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而且布妮還是個才女,自己會填詞譜曲,在當了第一夫人之後,更出了一張專輯。現在布妮準備進軍大銀幕,處女秀獻給導演伍迪艾倫。
    2010/07/07 14:35
  • 英法之爭!夫人競妍 聲勢壓老公

    法國總統薩庫茲夫婦出訪英國,英國首相卡麥隆伉儷熱情招待,不過2位第一夫人,法國的卡拉布妮和英國的珊曼莎,是搶盡了老公鋒頭,像布妮全身穿著Christian Dior的套裝和包包,以優雅的名模形象,吸引鎂光燈;而珊曼莎則是以簡潔有個性的孕婦裝,配上華裔設師Jimmy Choo的3吋高跟鞋,扳回一城。
    2010/06/19 19:21
  • 英版蜜雪兒 保守黨魁夫人品味佳

    英國最近進行一項網路民調,要選出全球政壇的時尚女王,結果出乎意料,英國保守黨黨魁卡麥隆的夫人莎曼珊,擠下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以及法國總統夫人卡拉布妮,時尚風格最受肯定。
    2010/04/25 13:53
  • 法第一夫人新裸照 床上賣弄性感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最新一張裸照曝光,這是她在嫁給法國總統之前,當模特兒時替雜誌拍的照片,卡拉布妮躺在床上擺Pose,非常性感,這張裸照將在德國進行拍賣,依照布妮的高人氣,預計又會賣出新高價錢。
    2009/06/05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