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像地獄? 布妮出面駁斥八卦傳言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1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21 21:01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一直以來就是熱門的八卦話題人物,上星期法國接連出版2本以布妮為主角的新書,卻惹出了外交大麻煩,書裡爆料,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曾經向她抱怨,白宮生活有如地獄一樣,布妮今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台CNN獨家專訪,特別出面澄清,這2本新書都沒有經過授權,內容全是子虛烏有。

攝影師:「夫人,請。」

說她是全世界八卦緋聞最多的女人,一點都不為過,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從模特兒、歌手,一步步成為總統夫人,每個角色都光鮮亮麗。

她的生活多彩多姿,和薩庫茲總統之間的戀情有如肥皂劇,上星期法國接連出版2本新書都以她為主題,一本大爆布妮風流情史,另一本鎖定布妮的第一夫人角色,還把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拖下水。

記者:「書上說蜜雪兒歐巴馬告訴過你,白宮生活像地獄一般,她真的說過這句話嗎?」法國第一夫人布妮:「蜜雪兒從沒說過這些話。」

布妮在紐約接受CNN獨家專訪,全盤否認八卦傳言,法國第一夫人以英語直接上陣,連說2次沒有這回事。布妮:「這並不是經過授權的書,歐巴馬夫人當然沒說過這種話,我不敢相信書上居然這麼寫。」

美女總是是非多,法國作家捕風捉影,把布妮的八卦傳聞當成小說寫,早就不是第一次。布妮:「這種事在法國已經發生9次了。」

布妮自知八卦纏身,既無奈也無力,這回她陪著阿娜答到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兩人「黏TT」,如膠似漆。布妮:「我們是全新的夫婦。」記者:「你們是新婚夫妻。」

結婚3年還有如新婚夫妻,身為法國總統的枕邊人,布妮在鏡頭前謹言慎行,避免再有口舌,惹出是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382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