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證實 法第一夫人布妮有喜了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18 13:27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有喜了!自從上個月被法國八卦報爆料之後,大家都想聽布妮或薩庫茲親口證實好消息,不過兩人卻是守口如瓶,但是薩庫茲82歲的老爸爸,顯然無法掩飾老來抱孫的喜悅,在接受德國「畫報」的採訪時,證實他的媳婦已經懷孕。

主播:「我知道妳不喜歡討論妳的私人生活,但我只是想要恭喜妳。」布妮:「我也恭喜你。」

主播是要恭喜什麼?看著布妮一臉幸福的燦爛笑容,不禁讓人感受到她43歲再為人母的喜悅,布妮懷孕的消息,在4月底被八卦雜誌率先爆開,說布妮已經懷孕3個月。攝影記者:「你好。」布妮:「妳好。」

從布妮最近的穿著打扮風格,開始看出一點端倪,原本最愛合身洋裝的布妮,不論是出席演講場合,還是在愛麗舍宮接待外賓,最近都改成寬鬆的套裝與平底鞋,面對媒體的全追猛打逼問,薩庫茲與布妮絲毫不透露半點口風。

只是布妮高齡82歲的公公老薩庫茲,顯然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老來再抱孫的喜悅,接受德國「畫報」採訪時,證實布妮已經懷有身孕,還說夫妻倆雖然不想事先知道寶寶的性別,但老薩庫茲相當期待,寶寶會是跟媳婦一樣漂亮的女娃娃,媒體也推測,布妮與薩庫茲的第一個孩子,將會在明年法國總統大選前誕生。

新生寶寶的話題,有助拉抬薩庫茲不斷下滑的聲望,能不能喜獲嬌兒的同時,又能競選連任成功,薩庫茲有沒有雙喜臨門的好運,成為法國媒體八卦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薩庫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6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