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第一夫人新裸照 床上賣弄性感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5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05 11:09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最新一張裸照曝光,這是她在嫁給法國總統之前,當模特兒時替雜誌拍的照片,卡拉布妮躺在床上擺Pose,非常性感,這張裸照將在德國進行拍賣,依照布妮的高人氣,預計又會賣出新高價錢。

一絲不掛的卡拉布妮躺在床上,雙手交叉往上方舉,身體只用床單簡單遮住,卡拉布妮露出迷濛的眼神,有點像是剛剛睡醒,想要賴床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一位美國攝影師,在1994年幫布妮拍的,當時布妮還在當模特兒,常常替時尚雜誌拍照片。

這是卡拉布妮成為法國第一夫人後,接受雜誌採訪時,老公薩庫茲突然來探班的驚喜場面,兩個人一點都不避諱,在大家面前卿卿我我。法國總統薩庫茲:「她看起來容光煥發,對吧。」雜誌主編:「總統夫人很棒,你為何要娶她,就是要看過才會明白。」

繁忙國事之餘,薩庫茲抽空探班,和老婆親密互動,去年,他們剛剛新婚3個月,布妮的其中一張裸照,立刻在紐約佳士德賣出超高價錢。拍賣主持人:「75000美金,謝謝!」

外界估計,這次這張要在德國拍賣的新裸照,價錢應該會更高,因為現在布妮的人氣更旺,和老公的感情更好,15年前的照片,價值也跟著水漲船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510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