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佳名人穿著 美法英第一夫人上榜

記者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5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5 09:40

誰是全球最會穿衣服的名人?根據浮華世界雜誌的票選,今年一共有3位第一夫人上榜,分別是美國的蜜雪兒、法國的卡拉布妮,和英國首相夫人莎曼珊,不過最跌破眾人眼鏡的是,搞怪天后女神卡卡也同樣入選,獲得最佳原創穿著獎。

一襲白色單肩禮服,翩翩起舞,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每次出場,高雅的穿著讓人印象深刻。

浮華世界雜誌公佈2010年名人最佳穿著名單,一共有3位第一夫人入選,其中蜜雪兒已經是第4次入榜,評審認為她重新喚起手臂美感,帶動了皮帶、毛衣和直筒洋裝的流行。

陪著法國總統薩庫茲出訪,擁有模特兒身材的法國第一夫人,天生就是個衣架子,評審則認為布妮熱愛名牌服飾,但是可以穿出自己的STYLE,今年是第3次上榜。

而目前懷有身孕的英國首相第一夫人莎曼珊卡麥隆,則是第一次入選,評審表示她的衣櫥裡,充滿別針、多串式項鍊和名設計師的服裝,穿著品味不凡。

一絲不掛遮住重點部位,幫雜誌拍封面,一向「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女神卡卡,穿衣風格相當前衛,她跌破眾人眼鏡,也受到浮華世界雜誌的賞識,列入2010年國際最佳服裝名單之一,還讚美卡卡是原創風格的佼佼者。

看來已經是第71年,票選名人穿著的浮華世界評審們的口味,也是跟著時代流行在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一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45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