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南韓國會 結果共213筆

  • 南韓修法!BTS延入伍 「擴兵源」從此嚴審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兩年前獲政府頒發「花冠文化勳章」,對藝術文化的貢獻深受韓人肯定;這個月1日,南韓國會就通過了兵役法修訂案,追加在大眾文化藝術領域,有傑出貢獻者,可以延期入伍,首先適用的對象,呼聲最高的就是防彈少年團,因此這個法案也被看作是「BTS法」,受到高度的關注。與此同時,因為少子化影響,南韓兵力結構開始受到衝擊,南韓國防部就決定,從明年起嚴審免疫體位,以確保兵源。
    2020/12/02 19:53
  • 韓國會落槌通過修法! BTS可延30歲入伍

    南韓國會全院審議通過, 允許大眾文化藝術領域優秀人員, 推遲服兵役的修訂案, 為韓團"防彈少年團BTS"延後服役, 提供法律依據。
    2020/12/02 14:00
  • 快訊/北韓前大使證實叛逃南韓 23年來層級最高

    南韓國會議員7日證實,下落不明快兩年的北韓前駐義大利代理大使「趙成吉」,已經帶著妻子投奔南韓,趙成吉是23年來,脫北的最高級北韓官員之一、也是金正恩上任以來,首度有大使級高官投奔南韓。
    2020/10/07 16:59
  • 緊急銷毀50噸泡菜 南韓工廠成新破口

    全球疫情又有升溫疑慮,南韓國會才重開四天,就因為有員工確診而再次關閉,首爾也宣布社交距離措施延長一周,至於在疫情全球第三嚴重的印度,周四單日新增超過8萬人確診,再次刷新全球紀錄,而疫情同樣不樂觀的巴西,病例也持續攀升,但總統波索納洛卻開直播告訴民眾,就算新冠疫苗問世,也不一定要接種。
    2020/09/04 20:49
  • 半年來最嚴峻!南韓單日破4百例 醫界卻大罷診

    持續帶您來關心南韓疫情,昨天(26日)單日新增441例,創下5個多月以來新高。南韓連續兩周天天破三位數確診,大多都是本土病例且集中首都圈,最近首爾一棟社區大樓爆出28人染疫,卻都住在不同樓層、也沒接觸史,懷疑是電梯或空調,甚至是廁所抽風機造成病毒傳播;南韓國會也因一名記者染疫、封閉大消毒。防疫當局證實這波疫情會這麼猛,就是傳染力高六倍的「GH型」病毒肆虐。但就在疫情反撲之時,南韓醫界卻因擔憂政府擴招醫學生,會造成惡性競爭,發起大罷診,目前有六成實習醫師投入罷診行列,讓醫療人手大減,使南韓面臨防疫挑戰。
    2020/08/27 19:56
  • 穿洋裝赴國會挨批 南韓最年輕議員回擊

    南韓國會最年輕的女議員,柳浩貞,最近因為穿著打扮被外界議論,因為她穿著一件紅格子洋裝到國會開會,結果被其他議員嘲諷像是酒吧小姐,柳浩貞也回嗆,穿西裝也不代表權威,痛批性別歧視。
    2020/08/07 17:06
  • 快訊/為兩韓關係惡化負責 南韓統一部長請辭

    北韓週二才炸毀開城的兩韓聯絡辦公室,當時在南韓國會備詢的統一部長金煉鐵,因為沒有第一時間掌握北韓動態,剛剛在記者會上宣布請辭,理由是為了兩韓關係惡化負責。金煉鐵表示,上午已向青瓦台表明辭意,對於無法促成朝鮮半島和平和繁榮的期許,他深表歉意。
    2020/06/17 15:01
  • 死訊是幌子!金正恩消失真相曝 知情者爆他密謀「此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多天,外界傳言他因為心血管手術失敗不幸過世,沒想到金正恩卻在本月1日燦笑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看起來身體狀況極佳,不僅抽菸還盤腿說笑,粉碎死亡傳言。不過針對他消失的原因,至今仍是一團謎,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幹事金炳基指出,其實金正恩並沒有接受心血管手術,消失僅因「躲避新冠肺炎(COVID-19)」。
    2020/05/08 19:28
  • 神隱進入第20天! 脫北議員:金正恩99%已死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進入第20天,南韓新科國會議員池成鎬聲稱,金正恩有99%的機率,已經休克身亡;他還說北韓這個週末,就會公布金正恩的死訊。只是脫北議員太救民則認為,美國衛星照片拍到的行蹤,都是掩人耳目的手法,金正恩還活著,只是行動不便。北韓領導人的生與死,儼然成為南韓國會議員間,最熱門的話題!
    2020/05/01 16:29
  • 金正恩驚爆腦死 南韓國會:金與正接繼承人只等他宣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行蹤成謎,一度被爆出病危傳聞,但都遭南韓官方否認。前日本外務省主任分析官佐藤優昨(28日)爆料金正恩已陷入腦死。而南韓國會立法調查處昨日指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可能將被指定為正式繼承人。
    2020/04/29 14:55
  • 快訊/南韓總統顧問:金正恩仍健在 待在元山地區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健康狀況各界關注,南韓總統文在寅的統一外交安保特別顧問26日透露,金正恩仍然健在,狀況很好,從4月13日以來一直待在元山地區。但南韓國會的外交統一委員會長持不同看法,他接受南韓媒體訪問時表示,已經超過一周沒有收到任何相關情資,認為這是異常徵兆。
    2020/04/27 08:13
  • 金正恩行跡成謎!「可能情況危急」 南北韓官方冷處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多日未露面,健康狀態引發外界關注,南韓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委員長尹相現今天推測,「金正恩可能情況危急」,委員會也召開緊急專家座談會。
    2020/04/26 17:10
  • 韓執政黨大勝國會過半 文在寅15愛將當選

    在新冠疫情下,南韓國會大選不僅順利結束,還締造28年來最高投票率,超過66%;在選舉防疫措施上,也受到多國肯定。開票結果顯示,南韓執政聯盟獲180席國會過半,除了修憲之外,未來幾乎所有立法都能過關,成為33年難得一見的恐龍政黨。曾經在總統文在寅麾下的25位前青瓦臺政務官參選,其中15人擠進了國會,顯然民意已經將未來交付給文政權,也讓文在寅2022年競選連任可能性大增。
    2020/04/16 20:03
  • 南韓國會新星「脫北者」 高票當選江南區議員

    儘管疫情當前,南韓還是如期舉行4年一次的國會選舉,文在寅政府防疫有成,讓執政黨這次順利拿下5分之3席次,投票率更創下28年以來新高;除此之外,2016年舉家逃亡到南韓的前北韓外交官「太永浩」,這次在江南區以高達5成8的支持率,成為南韓史上「第一位」脫北者議員。
    2020/04/16 17:56
  • 脫北者變身政壇新星 太永浩當選南韓國會議員

    第21屆南韓國會選舉落幕,改名「太救民」的北韓前駐英國公使太永浩在江南區脫穎而出,成為首位在南韓當選區域國會議員的脫北者。他認為,這是南北韓邁向和平統一的第一步。
    2020/04/16 16:24
  • 新冠肺炎疫情中 南韓國會大選如期登場

    新冠病毒疫情還沒完全停下,但南韓4年1次的國會選舉仍然如期登場。
    2020/04/15 15:08
  • 韓事前投票率創新高 復活節逾2千教會照聚

    南韓國會大選這個周三15號即將登場,過去一個周末事前投票率,創下史上最高,南韓中選會預估,等到正式投票,投票率上看六成。目前執政的共同民主黨,情勢一片看好,有機會席次過半。要忙大選外,防疫也令政府神經緊繃,剛過去的週日是基督宗教的復活節,超過兩千間教會違反禁止集會,進行現場禮拜,甚至和到場勸說的政府職員發生衝突。
    2020/04/13 20:00
  • 南韓國會選舉 朴敘俊、始源戴手套投票

    南韓第21屆國會議員選舉15日登場,受到疫情影響,10日、11日,展開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不少藝人都去投票,像是朴敘俊在IG上傳,戴口罩、手套的照片,但鄭雨盛因為分享蓋章在手上的照片,被質疑脫下手套,不遵守防疫規定。
    2020/04/13 11:55
  • 疫情下韓大選造勢 安靜、保持距離 另類當道

    南韓大選將在4/15號舉行,選舉活動正式開跑,在疫情下堅持辦選舉,估計到時因隔離而不能投票的人,將高達10萬選民,投票率可能創新低。另外,對候選人來說,不能大聲喧嘩或握手,如何造勢傷透腦筋,因此有人突發奇想,騎著馬cosplay;還有的把自己做成超大氣球公仔,成為一股另類的競選風潮。
    2020/04/03 20:00
  • 快訊/美國會通過2兆美元紓困 1000億美元補助醫院

    美國國會最新通過了2兆美元的紓困案,這當中規劃了1000億美元的補助款給醫院,3500億美元提供中小企業,為了這項法案,參議院挑燈夜戰,在當地時間凌晨兩點前宣布達成決議,消息一出後,也激勵美股期貨電子盤止跌回漲,另外韓國也加碼紓困,直接把紓困金額拉高一倍,推出100兆韓圜,相當於台幣2.4兆的方案,也激勵南韓股市大漲8%。
    2020/03/25 14:31
  • 韓累計977例 各國恐韓蔓延.BTS記者會網播

    南韓新冠肺炎如野火燒不盡,25號再新增144例,累計患者達977人,死亡人數10名。現在各國聽到南韓,是聞韓流為之色變,已經有15國限制或禁止南韓人入境,引發南韓與各國多起外交摩擦。傳出千名南韓人受困在以色列機場,還有17對到非洲度蜜月的南韓新婚夫婦,卻被強制隔離兩周。而最讓南韓人驕傲的韓流團體BTS防彈少年團,也因為南韓政府禁止大型集會,臨時取消數百間全球媒體採訪,改網路直播,在大型場地上辦了史上最冷清的一場國際記者會。
    2020/02/25 20:02
  • 南韓單日激增231例 國會關閉、法院即起休庭

    南韓新冠肺炎,今天單日確診病例增加231例,總計833人染病,台灣已經將南韓提升為第三級警戒。另外南韓因為有在野黨黨鞭,接受居家隔離,南韓國會今天起暫時關閉,各級法院也宣布,全面休庭。一名晨間新聞主播,主持到一半,因為發燒去醫院檢查,電視台同事全部接受隔離,晨間新聞被迫停播。
    2020/02/25 00:38
  • 單日確診暴增231例 韓國會關閉、法院全休庭

    南韓確診病例快速增加,今天單日確診病例增加231例,總計833人染病,有8人死亡,台灣已經將南韓提升為第三級警戒。南韓國會也因為有議員,疑似接觸確診者遭隔離,國會暫時關閉消毒。還有前往以色列的朝聖團,有七成團員返國確診,南韓疫情正在逐漸失控。
    2020/02/24 23:58
  • 韓確診再增70人 全日231例 計833確診

    南韓疫情在今天又增加231例確診,總數達到833人,已經逼近日本本土加上鑽石公主號郵輪的確診人數。南韓國會宣布將在當地下午六點關閉進行消毒,關於南韓疫情的最新訊息,我們連線韓半島新聞平台創辦人楊虔豪。
    2020/02/24 23:02
  • 脫北官員太永浩 手機疑遭北韓駭客入侵盜資訊

    韓國網路安全公司EST Security ESRC主任文宗鉉今天表示,投誠南韓的北韓前駐英國公使太永浩的手機去年疑似被北韓駭客入侵,資訊遭盜取。太永浩日前才宣布參選南韓國會議員。
    2020/02/17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