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急銷毀50噸泡菜 南韓工廠成新破口


發佈時間:2020/09/04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20: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疫情又有升溫疑慮,南韓國會才重開四天,就因為有員工確診而再次關閉,首爾也宣布社交距離措施延長一周,至於在疫情全球第三嚴重的印度,周四單日新增超過8萬人確診,再次刷新全球紀錄,而疫情同樣不樂觀的巴西,病例也持續攀升,但總統波索納洛卻開直播告訴民眾,就算新冠疫苗問世,也不一定要接種。

工廠的鐵門貼了,covid-19緊急關門通知,因為這裡爆發群聚感染,至少有20人確診。

 

記者:「今天(9月3日)工廠又有18名員工確診,其中包括一名50多歲女職員的老公,代表群聚感染已經擴大到工廠外面。」

這裡是南韓忠清南道的一間泡菜工廠,政府要求工廠把上星期生產的50噸泡菜,全部銷毀。

記者:「(在野黨)國民力量李鍾培政策委議長,辦公室的職員3日下午確診新冠肺炎。」
 

而才重開四天的南韓國會,又傳出一名職員確診,必須緊急關閉,這也讓首爾的社交距離延長到13日,疫情全球第三慘的印度,週四單日確診更暴增了8萬3千多例,打破全球單日確診紀錄。

總理莫迪:「一個有13億人口的國家(印度),每百萬人口的死亡率,卻是全球最低的國家之一。」

總理莫迪卻誇自己防疫做得很棒,而在疫情第二慘的巴西,總統也語出驚人。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許多人希望以強制性的方式,讓民眾接種疫苗,但沒有相關法律支持政府這麼做。」

波索納洛週四特別開臉書直播,告訴民眾,就算有了新冠肺炎疫苗,也不一定要接種。

巴西民眾:「我早上11點就來了,想要成為第一個領新鈔的人。」

巴西確診突破400萬,疫情拖垮經濟,央行周三,還發行最大面額的200元新鈔,商家大嘆,他們都沒零錢可找了,政府真的是多此一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巴西#疫情#確診#面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87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