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卓榮泰 結果共773筆

  • 要綠喊擱淺白海豚 柯憂民眾黨僅2席立委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頻頻開槓,甚至一度怒嗆要號召柯粉,不要票投蔡英文,隔了一天,雙方的戰火暫時平息,但柯文哲面對綠營喊出不讓吳斯懷進入立院,柯文哲則反譏,吳斯懷排第四,應該說讓白海豚擱淺,比較合理。
    2019/11/29 12:25
  • 卓榮泰:韓國瑜公然造假與民意作對 違民主真諦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鼓勵支持者和社會民意作對,這做法公然造假,違反民主真諦,不符現代趨勢與潮流。
    2019/11/29 12:20
  • 不背書反滲透法 國民黨團提反併吞法籲總統表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提出「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避免中華民國遭消滅、併吞、取代以及敵對勢力干預民主政治運作;國民黨團並公開呼籲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應表態是否支持。
    2019/11/29 11:34
  • 拉抬莊競程 卓榮泰與蔡其昌陪掃街突圍艱困選區

    台中市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向來是綠營艱困選區,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陪同立委參選人莊競程掃街拜票,他們說,肯定莊競程的努力,前來加油打氣。
    2019/11/28 15:06
  • 嗆卓榮泰傲慢「嫌票多」 柯文哲:再踹要柯粉不投小英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稱「北高兩個市長講話愈來愈像,都用這種不倫的比喻」;柯文哲今天說,自己仍有一定的支持者,能要求不投給總統蔡英文,「你(指卓榮泰)嫌票多還是怎樣」。
    2019/11/28 13:07
  • 被指主動提案通過挺蘇震清 卓榮泰:惡意放話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發布聲明指出,在11月14日總統官邸的會議上,「本人絕無所謂主動提案,要於2週後透過中常會決議支持蘇震清委員」,希望黨內勿讓惡意放話傷害民進黨,破壞團結。
    2019/11/28 10:47
  • 張善政酸蘇貞昌住院 卓榮泰:犯民間大忌

    國民黨籍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天酸行政院長蘇貞昌住院。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呼籲,治理國家大事不能急也不能慌,用詞講話也要謹慎,詛咒住院、看醫生在民間社會是犯大忌。
    2019/11/28 10:40
  • 卓榮泰轟煽動李旻蔚參選 柯:別亂牽拖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慰勞議員,但慰勞前柯文哲又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隔空交火,因為卓榮泰說,都是柯文哲煽動李旻蔚參選,但柯文哲也回批,要卓榮泰別牽拖,倒是聽到韓國瑜說得民調得痔瘡,柯文哲笑說,我的痔瘡絕不會是因為民調來的。
    2019/11/27 12:35
  • 卓榮泰:百萬年輕選票動向將決定國家命運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明年大選全國將有1934萬人可投票,其中31.8萬人是剛滿20歲的首投族,而118.6萬人第一次可以投總統選票,百萬年輕選票的動向,將會決定台灣國家的命運。
    2019/11/26 13:04
  • 港選牽動台總統大選! 卓榮泰:我壓力很大

    針對香港的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獲得大勝.總統蔡英文今天(11/25)表示,樂見香港人民表達意見參與民主,也希望這次選舉的結果能被尊重,但這次的香港選舉對台灣明年大選,誰又是得利者?國民黨和民進黨都不敢大意,像是國民黨就透過新聞稿呼籲港府要重視民意,且堅決反對一國兩制,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說自己壓力很大!
    2019/11/25 21:16
  • 吳稱不分區人選愛黨愛國 卓榮泰:是愛哪個國?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為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造勢,卓榮泰說,民進黨不分區與國民黨不分區最大的差別是,民進黨的名單不會威脅國家安全,若吳怡農當選,將擔負起在立院全力防堵國民黨不分區被提名人吳斯懷破壞國安的關鍵角色。
    2019/11/22 16:32
  • 吳敦義:不分區名單程序嚴謹 人選都是愛國的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家安全有極大威脅與破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經過公開、程序嚴謹的審查過程,都是愛國、愛黨、尊敬民眾。
    2019/11/22 12:18
  • 爆氣留言回嗆卓榮泰 他痛批吳敦義:你不對的!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21日)在臉書發文,砲轟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威脅到國安,結果此篇文章一出,竟釣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留言,反嗆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是在總統官邸裡「喬」出來的,雙方砲火皆全開。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吳敦義的網路操作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直接跑到卓榮泰的臉書留言這舉動,黃暐瀚也不禁感嘆「你(吳)不對的,今天就是就事論事!」
    2019/11/22 11:30
  • 卓榮泰發文轟藍不分區「威脅國安」 吳敦義留言回嗆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引發外界批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週三也在臉書發文,砲轟藍營的不分區名單是威脅國安,沒想到卻引出了吳敦義來留言回應,吳敦義為不分區名單辯護,反酸民進黨的不分區是在總統府喬出來的,在臉書上隔空互嗆。
    2019/11/21 22:39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朱立倫:綠營總想抹紅抹黑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臉書發文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是「對國家安全極大的威脅與破壞」。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綠營想盡辦法抹紅抹黑,「若真不好,他們不是該放鞭炮嗎?」
    2019/11/21 16:29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陳其邁:台灣主流社會不接受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深夜在臉書發文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安有極大的威脅跟破壞。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也許國民黨有選舉策略考量,但台灣主流社會不會接受。
    2019/11/21 14:39
  • 【觀點】兩黨不分區名單的背後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出台,社會一片譁然,諸媒體、評論員紛紛提出批判與建言,咸認為這是一份與民意落差甚大的名單;然而,民進黨名單出爐,深知民進黨內部派系之爭的陳水扁,有最公道的評論:「是一份集選舉提名大成的名單,有派系角力、有政敵言和、有小黨收編、更有接班布局。」但是,除了幾乎已經與蔡政府決裂的陳水扁外,竟未見幾人(尤其是媒體)敢於批判,尤其是民進黨中人,盡皆俯首帖耳,只差沒有歌功頌德、山呼萬歲了。
    2019/11/21 12:18
  • 回應卓榮泰 吳敦義:不分區產生比民進黨更民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深夜在臉書發文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安有極大的威脅跟破壞。吳敦義今天留言說,國民黨不分區產生比民進黨更民主。
    2019/11/21 11:26
  • 卓榮泰發文致吳敦義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安極大威脅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深夜在臉書發文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明對吳敦義說真心話,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是對國家安全極大的威脅跟破壞,未來嚴重的後果可能是現在都無法想像也無法承受的,懇請吳敦義慎思。
    2019/11/21 09:37
  • 批台獨是「騙子」柯:他們兒孫都躲在美、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20日)參加活動談到募兵.徵兵制時,他卻語出驚人,說搞台獨的人自己兒孫都躲在美國、紐西蘭,還批這些人是騙子,這番話引起綠營不滿,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回擊說柯文哲講話老是無厘頭。
    2019/11/20 20:49
  • 柯批綠派系決定不分區 卓榮泰反酸別變一言堂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評民主進步黨的不分區立委是派系決定,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反酸,希望民眾黨以後的內部民主別被柯文哲當成叛變,否則將成一言堂,「他就會繼續做他的軍機處、繼續學他的毛澤東,這樣不好」。
    2019/11/20 15:29
  • 護國保台助選團30日成軍 游錫堃、賴清德拚過半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中央黨部護國保台助選團30日正式成軍,由不分區名單政治組第一名的游錫堃擔任總團長,助選團陣容包括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等人,首場活動從屏東出發。
    2019/11/19 13:40
  • 出席高雄8立委參選人登記 賴清德:要八仙過海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出席8名黨籍高雄市立法委員參選人聯合登記記者會,懇請高雄鄉親支持總統蔡英文高票當選連任,8名立委連任成功「八仙過海」。
    2019/11/19 11:57
  • 綠不分區派系亂鬥? 吳子嘉:被國民黨救了一命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歷經屢屢卡關、派系間角力過後,終於在14日、總統蔡英文出面之下達成共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國民黨救了民進黨一命」,多虧藍營方面邱毅引發的爭議更大,才沒讓民進黨不分區的爭議成為新聞焦點。
    2019/11/18 20:17
  • 陪蔡培慧、陳癸佑登記 卓榮泰盼人民再次肯定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陪同黨籍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培慧與陳癸佑辦理登記,卓榮泰表示,黨主席最重要是做到無私,無私才能讓黨員相信帶領的方向,盼人民再一次肯定民進黨。
    2019/11/18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