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北漂青年 結果共71筆

  • 募20輛遊覽車 北漂媽媽挺韓:別讓孩子回家只見神主牌

    距離年底大選剩下不到20天,各地選情逐漸加溫,尤其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打出「北漂」議題,讓不少外縣市的年輕選民有感。5日又有前民進黨資深黨員潘金英召開「百位北漂媽媽的心內話」記者會,吸引許多家長到場與會。更有旅遊業者發起募集20輛遊覽車,供北漂青年返鄉投票。
    2018/11/06 11:58
  • 不只北漂! 南漂青年喊聲

    高雄市被說又老又窮,讓南漂青年站出來為高雄發聲,他們認為高雄基礎建設完整,再加上生活開銷沒有比台北高,因此吸引不少年輕人創業,或是發展文創事業,不過可惜的是,缺少一位領導推動者,他們希望候選人們不要空口說白話,應該為自己政見負責向市民許下承諾。
    2018/11/05 22:40
  • 高雄重大建設多、就業機會卻少 「北漂」成選戰痛點

    高雄市被韓國瑜點名「又老又窮」,不過實際走一趟,其實許多重大市政建設都正在進行,像是市政府結合駁二特區、軍港、舊商港和國營事業閒置土地,積極推動亞洲新灣區,希望重工業城市能往數位內容、文化觀光、遊艇等產業成功轉型。雖然高雄硬體建設不少,但就業機會不夠多,也難怪北漂青年議題,成了這場選戰中,民進黨無法迴避的痛點。
    2018/11/02 23:18
  • 哪裡工作多就往哪漂 吸納人才更是關鍵!

    隨著選舉腳步接近,北漂青年成了候選人拉選票的議題之一,雖然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高雄北漂人口恐達30萬至50萬人,這樣的說法被駁斥,但專家指出,雙北市的工作機會確實吸引其他地區人口遷移,只是北部同時也有外移人口。
    2018/11/02 23:18
  • 韓柯拉攏青年用同招! 長桌吃飯博感情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跟網路平台合作,找北漂青年一起吃飯,一頓餐的時間要邊吃邊跟北漂青年聊市政,同樣的做法柯文哲也做過,當時柯文哲也是利用相同平台找陌生網友一起吃飯,不過這些年輕人都是得經過篩選,而且必須是候選人選區的選民,韓國瑜柯文哲兩位網路聲量很高的政治人物,都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接觸選區的年輕人。
    2018/11/01 20:34
  • 高雄薪水太低! 北漂青年跟韓國瑜吐苦水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晚上在台北東區辦第二場北漂青年見面會,這次韓國瑜是跟北漂青年吃晚餐。年輕人抓住機會跟韓國瑜抱怨高雄薪水太低,韓國瑜也承諾如果未來有機會執政,一定會把這些意見納入施政考量。
    2018/11/01 00:08
  • 韓國瑜「最正女主持人」曝光 竟連王世堅也嬌羞

    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韓國瑜昨(30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北漂青年座談會」,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支持,現場除了韓國瑜人氣紅不讓,座談會中一旁的女主持人也意外成為網友焦點,不少人紛紛跪求該名女主持人現身。
    2018/10/31 11:50
  • 韓國瑜北漂座談!長髮女主持神正 網歪樓狂喊「嫁給我」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以「北漂族」為選戰主軸之一,今(30日)晚間也在台北市信義區酒吧舉行座談會,廣邀北漂青年聊天互動,鼓勵在外打拚的高雄年輕人返鄉投票。延續韓國瑜的高人氣,座談會直播的觀看數已累積達8.6萬次,但不少人發現女主持人外型亮眼,紛紛留言詢問身分,讓活動有些失焦。
    2018/10/31 00:14
  • 陳其邁攻高雄夜市 韓國瑜會北漂青年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30日晚上在高雄五甲夜市掃街,國民黨的韓國瑜則是到台北跟北漂青年座談。場內外擠了超過百位民眾,就是為了目睹韓國瑜的風采。現場青年也踴躍發問,大家都盼未來有機會可以回高雄打拼。
    2018/10/31 00:11
  • 韓流發威!北漂專車爆滿 學者:維持熱度才能翻轉選情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北漂青年的訴求奏效,掀起返鄉投票熱潮。台中有人包下一台遊覽車,選前一天幫助高雄民眾回家。桃園也有人出了10台租賃車,從台北載南部民眾返鄉投票,迴響熱烈,通通爆滿。學者就分析,北漂議題持續延燒,但足以化為多少實質選票,考驗候選人如何維持熱度。
    2018/10/26 00:02
  • 民進黨官逼民反!業者免費專車「返鄉投票玩死你」

    蔡英文從2016年上任後,因不承認九二共識,造成兩岸關係陷入低潮,陸客量銳減到巔峰時期的20%,讓在地的花蓮旅遊業者非常不滿,串聯發起免費專車,要載北漂青年返鄉投票,嗆民進黨「玩死你!」
    2018/10/21 21:15
  • 立委憂假民調充斥影響選情 警政署:全力偵辦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等人關切假新聞、假民調充斥,恐影響選情。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說,已組專案小組全力偵辦。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坦言,法律不健全,對境外假消息,目前束手無策。
    2018/10/15 12:37
  • 看到一半就哭了 「幫我回家」道盡北漂青年鄉愁

    高雄市參選人韓國瑜近來聲勢直追對手陳其邁,不少人認為高雄可能會綠地變藍天。由於韓國瑜競選經費並不充裕,於是有支持者幫他製作了一支影片,名為《韓國瑜~幫我回家》,內容主打「我想回家」,用真實故事道盡北漂青年的無奈與鄉愁,短短時間已經在影音平台突破20萬點擊。
    2018/10/09 21:25
  • 提數據駁「北漂說」 高市府:批評要有正確來源

    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所謂「北漂青年數目」,高雄市府今天以明確數據為基礎,說明「北漂30萬或50萬人」數字絕非正確,盼批評要提出有根據統計來源,以利公平討論。
    2018/10/09 14:17
  • 駁高雄北漂人口50萬 許立明:勿以偏概全

    高雄市人口外移「北漂青年」到底有多少人,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駁斥外界指約有30萬或50萬北漂人口的說法,他盼引用的數字要全面並正確,不能以偏概全。
    2018/10/09 14:12
  • 高雄北漂41萬?邱俊憲批:按照韓國瑜算法,全台都在漂

    年底選舉將至,高雄「北漂青年」議題備受矚目,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指出,41萬高雄人遷籍外縣市,北漂人口恐有約30萬到50萬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痛批根本是片段扭曲、騙人,若用韓國瑜方式計算,台北外漂人數高達133萬,台南也有51萬,根本「全台都在漂」!
    2018/10/09 13:22
  • 陳其邁「北漂青年」廣告惹議 韓國瑜:民進黨真的沒重視

    年底選戰倒數,日前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找來多名「北漂」打拚的高雄年輕人談高雄的好,影片公布後卻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價。對此,韓國瑜認為,陳其邁開始重視北漂,是個好現象,但他也指出這也代表民進黨過去真的沒有重視這個問題。
    2018/10/03 13:00
  • 溫馨傾聽變驚悚片 陳其邁競選廣告被惡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廣告影片,遭人變造為驚悚片,幾位北漂青年,分別被割喉還扮成吸血鬼,影片最後出現的陳其邁,原版是不發一語,靜靜傾聽,但惡搞版是被斷頭,畫面在網路上流傳,民進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譴責,認為這不僅造成恐慌,也企圖使人不當選,已採取法律行動,要揪出幕後主使者。
    2018/10/02 15:19
  • 陳其邁找北漂青年大讚高雄 網友酸爆:根本自打臉

    年底選戰倒數進入白熱化階段,角逐高雄市長大位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逐漸拉近與對手陳其邁民調差距。陳其邁日前推出競選廣告,找來多名「北漂」打拚的高雄年輕人談高雄的好,但影片公布後卻有不少網友批評根本是在自打臉。
    2018/10/02 13:56
  • 小額募款已達2千萬 韓國瑜盼:爭取北漂青年支持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自從宣布參選後經常北高兩邊跑,遭到綠營質疑他的心不在高雄,認為他應該去選台北市長,韓國瑜今(4日)接受電台節目「蔻蔻早餐」專訪時表示,頻繁北上參加節目是一種選戰策略,是為了要爭取50萬北漂高雄人回家投票給他,而且他還透露目前已募到約2000萬元的小額募款。
    2018/09/04 17:51
  • 抓北漂族票! 韓國瑜北上宣傳高雄景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舉辦第1場台北記者會,選高雄市長怎麼在台北辦記者會?他說要想辦法爭取曝光,他宣傳高雄景點,要搶外流、北漂的高雄人!他說高雄人在外念書工作的人至少有幾10萬,他要用政見政策抓住這些年輕人的心!
    2018/07/31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