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北漂青年 結果共71筆

  • 助北漂青年返鄉拚經濟 房仲加碼展店徵才

    九合一選舉結束,新任縣市長無不以振興經濟為首要,各家房仲為了支持青年返鄉就業,將從本月起舉行加盟品牌服務說明會或是規劃展店事宜,希望人才留在各縣市,帶動地方經濟。
    2018/12/03 17:04
  • 求職者大爆棚!鴻海台幹、北漂青年 都想跟著禿子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開出小內閣3條件,希望有專業能力、操守,最重要的是對市政有熱情,韓流的威力也吸引網路紅人廣告小妹,推薦自己的老公完全符合韓提出的3條件,另外也有不少國內外人士毛遂自薦,舉凡負責研發開發國外客戶、專業翻譯、網路直播及文創產業等,自薦信如雪片般飛來,可見韓流激情未退,人民對韓國瑜開出的「全台最富有城市」充滿衝勁。
    2018/11/28 12:41
  • 就為了投票! 北漂青年只待一晚就搭車北返

    九合一大選加上10個公投案,究竟選舉熱度有多高,來看看客運的狀況,我們今天實際觀察,發現有北漂青年,在選舉前一天晚,一下就趕回家,今天投完票,就回台北,只停留一個晚上,就是一定要投到票。
    2018/11/25 23:31
  • 韓國瑜最後一天衝刺 深藍鐵票倉催基本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早上的拜票行程,在藍營票倉的左營楠梓地區,這裡前兩天陳其邁與吳虹,都來掃街拜票了,韓國瑜陣營放在最後一天衝刺,支持者依舊熱情,機車隊一樣數百輛跟隨,韓國瑜戴起北漂青年送的棒球帽遮陽,也呼籲北漂外漂的高雄人,明天記得回家投票。
    2018/11/23 12:41
  • 陳其邁再推競選CF 「鮭魚返鄉」PK韓國瑜「北漂青年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就在距離投票三天,陳其邁接連推出兩支競選廣告,不只主打在地高雄囡仔,也要吸「鮭魚返鄉」的選民,而且兩支廣告,TONE調很相似,幾乎是一樣的背景,一樣的穿著,都強調"在地",要PK韓國瑜主張的「北漂青年」。
    2018/11/22 20:40
  • 北漂青年vs.在地囡仔 韓、陳廣告再較勁

    韓國瑜拋出的青年北漂議題,一直是他高雄市長選戰的主軸,到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陣營推出了一支最新競選廣告,則主打留在家鄉打拚的高雄年輕人,尋求更多在地青年支持。
    2018/11/22 13:24
  • 郝龍斌口誤「買票」返鄉 藍委急喊:買車票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到台北車站,呼籲北漂青年返鄉投票,不過他喊出「記得買票」,馬上被一旁的國民黨立委更正,他才趕緊改口說是「買車票、返鄉投票」。
    2018/11/22 13:12
  • 拒絕北漂!高思博推競選影片 綠營籲大團結

    選戰倒數72小時,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由北漂青年力挺,發表新的競選影片「拒絕北漂」,鎖定北漂議題呼籲青年返鄉投票,因為根據黨部估算,台南北漂的年輕人數量,大約有3到4萬人,藍營猛催北漂青年返鄉,綠營的候選人黃偉哲陣營則是舉辦車隊大會師,訴求民進黨大團結!
    2018/11/21 20:16
  • 台灣言論自由「凜冬將至」 宅神酸:大家多穿點

    桃園1名甘姓租賃車司機日前在臉書發文,指他願提供10輛「返鄉專車」,免費載北漂青年回家投票,並強調無論支持誰都可搭,不料卻因此遭警方約談,只好將返鄉專車取消。對此,「宅神」朱學恒痛批,「網上糾車送年輕人回家投票以前都可以但今年不可以」,警方甚至直接找上門,「台灣的言論自由凜冬將至」。
    2018/11/17 21:13
  • 善心司機遭約談!返鄉專車不開了 他無奈:不懂錯在哪

    桃園1名甘姓租賃車司機日前在臉書發文,指23日願提供10輛「返鄉專車」,免費載北漂青年南下投票,並強調無論支持誰都可搭,不料卻因此遭警方約談。事後,甘男不得已將返鄉專車取消,但他仍感到十分委屈,認為自己只是單純想盡份心,沒想到會遭到扭曲,甚至讓媽媽為此擔心不已,「不知道我到底錯在哪?」
    2018/11/16 23:14
  • 韓流北襲 傳丁拒跟韓合體? 丁辦否認

    韓國瑜風潮,10月席捲台北的北漂青年,傳出當時有輔選人士,想安排丁韓兩人合體造勢,卻被丁守中婉拒。對此,韓丁兩陣營都否認有這件事。而國民黨幫丁守中安排的立委站路口拜票活動,也傳出丁守中不想參加,藍營澄清都是誤傳。
    2018/11/16 20:39
  • 韓國瑜新片「孩子回家」 北漂妹起底是她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15日)推出影片「孩子回家」,主打北漂青年議題,其中一名「北漂妹」吳尚樺被認出,其實就是中職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安妮(Anny)。富邦球團對此表示,安妮在影片中的故事都是事實,但這是她個人行為,事前並未先報備,言論並不代表球團立場。
    2018/11/16 17:52
  • 載北漂返鄉投票涉賄選 律師點出「這條件」做功德不違法

    桃園市一名擔任司機的男子上月21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11月23日選舉前一天傍晚願意提供10輛租賃車,免費載北漂青年返鄉投票,強調無論支持誰都可以來搭乘,不料此舉卻遭到檢舉違反選罷法,警方昨(15日)約談該名男子;對此,律師表示從臉書發文的內容來看,男子並未約定要投給誰,「只是做功德或佛心就不違法」。
    2018/11/16 14:03
  • 免費載北漂青年返鄉 發文遭約談急取消

    臉書發文小心觸法!桃園一名租賃車公司的甘姓駕駛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說這個月23日下午將召集10輛出租車,到台北車站免費載北漂青年返鄉投票,無論支持哪一個政黨都歡迎,但有民眾覺得駕駛這個舉動違反選罷法,向台北地檢署檢舉,警方到甘姓駕駛住處找人,母親跟小孩嚇了一跳,事後他也到台北中正一分局接受約談,事後對於引起這樣的風波,決定不提供了服務了。
    2018/11/16 12:14
  • 免費載北漂青年返鄉投票 男子恐涉選罷法被約談

    桃園一名租賃車公司的司機10月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11月23日傍晚願意提供10輛租賃車,免費載北漂的青年返鄉投票,也強調無論支持誰都可以來搭乘。但有民眾認為涉嫌違法選罷法,向地檢署檢舉,警方昨晚(15日)也約談這名司機了解清楚,而這名司機在警方勸說後,也決定取消所有免費專車,避免觸犯法律。
    2018/11/16 09:16
  • 滿滿洋蔥! 韓國瑜找北漂青年吐心聲

    高雄市長選戰打得火熱,藍綠紛紛推出宣傳影片,走溫馨系列,韓國瑜最新宣傳影片,打出他一直提出的北漂議題,找來四個在台北工作的高雄年輕人,長達七分鐘的影片,韓國瑜只出聲不露臉,用溫馨感人氣氛,讓許多北漂遊子們,看了很有共鳴。
    2018/11/15 22:09
  • 「攻克三山得天下」 高雄藍綠拚場

    高雄市長選舉攸關地方未來發展,更是全國關注焦點,藍綠都在拚場說「攻克三山得天下」。造勢激情之後,藍營促北漂青年返鄉投票,綠營回防盼緊繃的選情催出危機感選票。
    2018/11/15 16:59
  • 北漂青年返台中就業 力挺林佳龍青年政策

    台中市4名曾經北漂多年的7年級生,今天到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為林佳龍的青年政策背書,他們表示,在「青年加農、摘星計畫」的政策下,他們得以返鄉就業,實現夢想。
    2018/11/15 16:05
  • 北漂青年現投票危機!台鐵調度員連署11/24依法休假

    九合一選舉將於11月24日投開票,不少北漂青年打算搭乘台鐵返鄉投票,不過現在傳出台鐵有29名調度員,因為不滿加班費標準不同,擬發起選舉日「依法休假」,列車調度恐開天窗,北漂游子驚現投票危機。
    2018/11/15 09:43
  • 北漂青年難「鮭魚返鄉」!? 專家點出花蓮困境

    北漂議題持續延燒,花蓮也是個青年北漂嚴重的城市,非從事農業、觀光業幾乎只能往外縣市求發展。這次選戰中藍綠兩黨候選人同樣也都打出就業牌,感性訴求青年返鄉爭取選票。但專家點出,若觀光資源沒有整合,交通與資訊的劣勢不能找到解方來吸引企業投資,青年恐怕還是不會回來。
    2018/11/12 23:22
  • 搭韓國瑜北漂風! 虧雞福來爹北上開趴

    為了呼喚北漂青年返鄉投票,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9日從台南北上,到新北市板橋舉辦虧雞福來爹音樂趴,還邀請世界百大DJ輪番上台演出,希望電音音樂會可以嗨翻全場,吸引青年族群。
    2018/11/10 00:10
  • 北漂負面?他:過去30年會漂的人都是大贏家

    台北就業機會多,不少中南部青年北漂就業,也成為這次九合一選戰中熱搜關鍵字,北漂青年儼然成為左右高雄市長選情的關鍵力量。日前到北韓旅行的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8日)有感而發的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北漂成為十分負面的名詞,但其實漂不是壞字,過去30年會漂的人都是大贏家。
    2018/11/09 07:55
  • 北漂青年自創T-shirt 號召回高雄挺韓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炒熱北漂役題,也引發部分在北部求學就業青年學子的共鳴,就有一名北漂青年設計了T-shirt,號召北漂回高雄投票力挺韓國瑜,另外也有一起群台大生在網路發起青年返鄉列車,只有101元就可以回家投票。
    2018/11/08 19:26
  • 盧秀燕籲青年返鄉投票 林佳龍:台中無北漂問題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說,相信北漂青年會返鄉投票,表達拚經濟與反空氣污染立場;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說,台中空污改善有成,且失業率降低,沒有北漂問題。
    2018/11/08 17:08
  • 北漂、南漂青年怎麼辦? 台鐵大選僅加開5班車

    九合一大選倒數,高鐵已經宣布加班58列次,而公路客運也都已經宣布何時開賣,唯獨台鐵還沒透漏,不過根據流出的電報,竟然只有增加5班,和過往的接近100班也減少太多,有內部人士說是因為普悠瑪事件後要實施雙人乘務,司機員不夠,不過台鐵澄清10月大改點時,五、六、日本來就有常態性加班82列次,所以整體來說沒有太大差異。
    2018/11/07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