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北市警 結果共3,673筆

  • 新北再增15處科技執法 1月16日正式取締路段一次看

    為了防止用路人便宜行事、違規行駛而釀成車禍事故,新北市警方分析近年車輛違規情形,再篩選出15處容易違規的路口,建置多功能科技執法設備,目前規劃將於明年1月16日正式啟用,提醒駕駛人切勿違規,否則傷荷包又可能釀成事故。
    2023/12/07 17:29
  • 為「騙票」竟瞎掰案情改筆錄 北市刑警遭收押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王姓偵查佐,日前偵辦案件時,涉嫌捏造案情,營造出偵查作為的假象,藉此提高檢察官核發拘票、搜索票的機率。桃園地檢署深入追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昨(6)日指揮相關單位前往王員的住處搜索並帶回偵訊,複訊後遭今日已被裁定羈押。
    2023/12/07 17:26
  • 大選將至!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嚴防賄選、假訊息、賭盤

    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0日,為了維護選舉安全,嚴查賄選、假訊息、賭盤與境外勢力介入,內政部長林右昌今(6)日特地至台北市警察局聽取簡報。會中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選舉相關計畫、裝備及警力整備已完成,而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防制幫派、查緝毒品等項目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
    2023/12/06 22:13
  • 萬人入城!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登場 新北警嚴陣以待

    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演唱會」,將在本周末登場,屆時市民廣場預計將湧入上萬粉絲到場,為了讓所有民眾都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新北市警察局預計投入435名警力加強交通疏導管與人潮疏散措施,以維護活動現場秩序與安全。
    2023/12/06 15:54
  • 行人走斑馬線被叭!控駕駛不讓還想打人

    台北市北投一名駕駛,開著號稱三百萬的「陸上頭等艙」,轉彎時疑似嫌行人過斑馬線走得太慢,沒禮讓還下車作勢打人,雙方站在路中起爭執。根據統計台北市警方今年截至11月,取締車不讓人,已經開出2萬8千多件罰單。
    2023/12/06 13:29
  • 車飄散毒臭味 男硬凹「媽媽放的芳香劑」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大安區執行酒駕路檢,攔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沒想到,一開窗車內就飄出濃濃的臭味,要求對方下車接受盤查搜車,結果當場在置物箱,發現100多包毒果汁包,還有大麻煙彈,量這麼多,駕駛還想狡辯是想回家自己用。
    2023/12/06 12:39
  • 無號誌路口連撞 警分析「沒停、減速」釀禍

    經過無號誌路口,都要小心!這類巷弄比較窄,很多人以為車子不多,往往這時,發生事故,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到11月為止,無號誌路口發生超過七千件車禍,這些路段的地面,通常都有標示「停」和「慢」,支線道路用路人,必須整輛車停止再往前,否則能開罰。
    2023/12/04 20:46
  • 主人你去哪? 「千萬小牛」違停紅線遭拖吊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有車輛違停紅線,車上沒人,進行拍照拖吊,附近民眾看了很驚訝,因為這是要價一千多萬的藍寶堅尼小牛。避免拖吊名車造成毀損,業者都會先拍照存證,並用插桿輔助螃蟹夾和車輪更緊密,避免傷到車輛底盤。
    2023/12/03 20:29
  • 遭警包夾「前後衝撞」! 通緝犯拒捕警開2槍

    通緝犯囂張撞警察,被員警開兩槍制止!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他出現在轄區,共出動八名警力埋伏,前後包夾他,對方發現被盯上,開始不斷衝撞又倒車,把警車撞開後,棄車逃逸,但才躲兩個小時就被抓。
    2023/12/03 20:14
  • 分手不還車欠萬元罰單 警靠「AI巡防」逮人

    新北市一名女子不滿前男友借車不還,到處違規,罰單破萬元,也不繳錢,氣得向警方報案!員警這回使用最新科技「AI巡防系統」,順利尋獲車輛也逮到人。這個系統被稱為「贓車剋星」,能自動辨識失竊及涉案車輛,啟用短短5個月,已經幫助新北市警方查獲14輛贓車,逮捕9名現行犯。
    2023/12/02 12:37
  • 團購公司招牌作掩護 警攻堅「千歲賭博團」

    新北市警方攻堅破獲一處賭場,賭客會在火車站集合,由嫌犯派專車接送,專案小組上門攻堅,查獲40多名賭客,年齡加起來達千歲。由於這處賭場和知名網路團購公司連在一起,嫌犯利用對方招牌作掩護,以為能規避警方查緝。
    2023/12/01 19:51
  • 超前部署!林右昌訪視新北警局 強查收賄、圍堵選舉賭盤

    2024總統、立委大選將至,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今(30)日前往新北市警局訪視慰問,肯定警察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落實執行打詐、掃黑等治安重點工作,並期勉新北警持續努力維護選前治安,強化打擊犯罪力道,落實治安維護工作。
    2023/11/30 21:10
  • 黑幫蹲摩鐵拍車牌供三重警「查個資勒索」 面交避查緝遭檢搜索

    身為警察竟和黑幫分子勾結大賺不法之財!新北地檢署日前在偵辦某案件時,意外發現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林姓偵查佐疑似涉及洩密,長期和黑幫合作,於對方前往摩鐵外蹲點拍攝雙B名車得到車牌號碼後,協助利用警政系統查詢姓名、電話、住家地址等個資,並以「面交」的方式交付給嫌犯,藉此賺取酬勞,而嫌犯得到這些資料後,隨即前往向民眾恐嚇取財。據悉,林姓偵查佐於2020年時就曾遭人檢舉,當時新北市警局督察室自主調查,但查無不法,昨(29)日新北地檢署才會指揮警政署政風、督察室前往偵查隊搜索,並將他帶回約談。
    2023/11/30 13:57
  • 聯醫逾300醫生收恐嚇信 偽造不雅照討錢

    深偽變臉,居然鎖定醫師恐嚇!台北市警方接獲聯合醫院報案,院內有三百多名醫師,都收到恐嚇信,內容放著不雅照,男主角被換成醫師的臉,要求給錢處理,否則就會公開照片,幸好沒人受害,事後專案小組調查,發現寄件人的註冊地,是香港及大陸,研判是大陸集團犯案。
    2023/11/30 13:37
  • 和妻吵架心情差! 男踹機車涉「點火」洩憤

    夫妻吵架竟演變成火燒車!台北市警方獲報,在大安區,有機車疑似被人縱火,車頭燒得全毀,附近民眾透露,案發前有一對夫妻,在路旁發生口角,事後循線找到人,男子辯解,心情不好,在路邊點菸,不曉得怎麼會波及到機車,否認縱火。
    2023/11/30 12:55
  • 球迷搶嘸!亞錦賽門票秒殺 黃牛加價4千轉手賣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將在12月3日至12月10日開打,首場開幕「台韓大戰」就選在台北大巨蛋,昨(25)日下午2時許全面開始售票,不少球迷摩拳擦掌預備搶票,但才一開賣不到一分鐘,就瞬間完售,讓球迷哀嚎不已。不過一轉眼,網路上就出現「加價賣票」的黃牛,一張票價高達4千6百元。台北市警方展開查緝,目前已經抓到23名黃牛,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11/26 12:02
  • 女通緝謊報身分 誆拿證件鑽後座跳車逃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副駕駛座女子先是謊報身分被識破,後來假意配合,辯稱要到後座拿證件,駕駛卻突然暴衝,警方攔車時女子趁亂逃跑,但跑沒多遠就被警方追上壓制,事後查出她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裡還搜出安非他命。
    2023/11/25 11:28
  • 偷遍北台灣!3個月竊15處工地 雙人盜落網

    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被通報侵占的轎車,一路尾隨到一處工地,隨後上前逮捕兩名男子,調查發現,他們是兩人一組的竊賊,短短三個月內,在北台灣犯下15起竊案,讓工地損失超過兩百萬。
    2023/11/24 19:17
  • 恐怖對象跟騷 通訊騷擾占22% 位居首位

    遇到恐怖對象怎麼辦?新北市警方統計,跟騷的類型以通訊騷擾、盯哨尾隨以及監視觀察,排名前三,警方提醒,網路交友更要特別小心,不僅別太早告訴對方住哪,約見面選則人多的公共場所,有狀況才能呼救。
    2023/11/24 19:08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KTV門一開 飄「K味」唱歌開毒趴遭圍捕

    昨天(20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來到KTV巡邏,結果一開門,就聞到濃濃的「K」味,一群人神色慌張,員警進一步搜查,在沙發底下、桌面上,找到K他命、K菸,還有K卡,原來這七男一女躲在包廂開毒趴,立刻將人圍捕,帶回驗尿。
    2023/11/21 22:31
  • 酒店極樂整晚!酒客散場互看不順眼 當街互毆、噴辣椒水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今(21)日清晨7時許,台北市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外有酒客大打出手,警方快打部隊火速趕抵時,發現2派人馬仍在馬路上互相叫囂、拉扯,甚至有人噴灑辣椒水,警方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7人壓制逮捕。
    2023/11/21 09:15
  • 傻眼!機車行險被當賊 竟是「牽錯車」烏龍

    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自己機車被偷不見了,後來調監視器發現,機車是被附近機車行拖走,這間車行表示,是有客人車子壞掉,鑰匙插不進去,請他們拖去修理。後來發現,原來同一條巷子,停了另一輛「同款式、同顏色」的機車,連車牌都只差一個數字,才會搞錯。
    2023/11/20 20:32
  • 毒品通緝犯遇警臨檢假冒孿生兄 說不清身分證號遭識破

    因毒品案遭通緝的46歲蕭姓男子駕車遇警臨檢,他持身分證彩色影本應詢但說不清身分證號,北市警查出他涉冒用孿生哥哥身分,警方並於隨身包內查獲毒品及吸食器,依法送辦。
    2023/11/19 15:45
  • 賒帳還吸!躲8千毒品費 男報警演戲「撿到毒」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路上發現毒品,調閱監視器發現,丟棄毒品的人就是報案人,是竹聯幫平堂的小組長,他花了8千元買毒品,付不出錢竟然自導自演,過程中還拿手機拍照存證,想讓藥頭以為,毒品都被警方查獲。
    2023/11/1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