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化學兵 結果共130筆

  • 防堵疫情!化學兵加清潔隊 50人進華航園區「內外消毒」

    華航案目前已衍生20例確診,擴及機師、機師家屬和諾富特員工,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出現零星本土案例不可怕,但過度輕忽恐造成防疫破口擴大。」呼籲國人要更謹慎小心,今天(5/2)一早國軍化學兵和清潔隊也進到華航園區,進行大規模清消防堵病毒擴散,明天(5/3)起,指揮中心也將對全台防疫旅館總體檢,感染科醫師就呼籲,尤其是外籍機師喜歡去的健身房和餐廳,這2處清消要特別加強。
    2021/05/02 19:29
  • 防堵疫情! 化學兵加清潔隊50人進華航園區「內外消毒」

    華航案目前已衍生20例確診,擴及機師、機師家屬和諾富特員工,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出現零星本土案例不可怕,但過度輕忽恐造成防疫破口擴大。呼籲國人要更謹慎小心。今天(5/2)一早國軍化學兵和清潔隊也進到華航園區,進行大規模清消防堵病毒擴散,明天(5/3)起,指揮中心也將對全台防疫旅館總體檢,感染科醫師就呼籲,尤其是外籍機師喜歡去的健身房和餐廳,這2處清消要特別加強。
    2021/05/02 14:31
  • 桃園市攜國軍化學兵 華航園區進行消毒防疫情擴散

    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及國軍三三化學兵群,今天前往華航園區進行辦公區域及室外環境消毒作業,徹底防堵疫情,華航公司從5月起,園區各單位也會實施分組居家辦公。
    2021/05/02 11:13
  • 桃園醫院19日重啟 化學兵地毯式消毒

    部立桃園醫院1月爆發院內感染,造成多達21人確診新冠肺炎,今天(2/18)終於傳來好消息!指揮中心確認安全無虞,決定桃園醫院在19日重啟,不過隔離病房暫時不開放,而陸軍化學兵群,也在今晚提前入院噴灑消毒。
    2021/02/18 23:28
  • 新冠肺炎防疫要角 化學兵肩負戰鬥部隊重要支援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國軍化學兵扮演防疫要角之一,但化學兵的任務不僅只是消毒,在戰時更執行輻射偵檢,及生物戰劑後送、消除、危害判斷等要務,不僅替國軍戰鬥部隊健康把關,是重要支援之一。
    2021/02/10 11:12
  • 慰勉消毒大隊及化學兵 蔡英文期許守好國境最前線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桃園市慰勉桃園市政府防疫消毒大隊及陸軍第六軍團三三化學兵群,她除了感謝也期許隊員及化學兵守好國境最前線,做好防疫工作,為台灣人民平安幸福一起加油。
    2021/02/01 14:27
  • 「化學兵臉頰未包緊」 昔同僚憂染疫風險

    國軍化學兵站在第一線消毒防疫,但有退役的化學兵擔心裝備有漏洞,因為雖然全身包緊,但護目鏡和口罩之間仍有臉頰皮膚暴露在外,這些小縫隙恐怕增加染疫風險,對此軍方表示,目前的防護裝備應對新冠已經足夠,同時出任務前都有要求口罩已經戴緊!
    2021/01/31 18:55
  • 傳染19人!部桃爆藏病毒 陳時中掛保證:全國最乾淨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不斷擴大,目前已19人染疫,由於首例醫師(案838)染疫後,在部桃醫護人員休息室中環境檢測驗出病毒。對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掛保證「部桃現在應該是全國最乾淨」,每天清潔擦拭、派化學兵清擦拭,「應該是沒有病毒了。」
    2021/01/31 14:54
  • 熱心贈部桃500個鳳梨酥 民眾喊「母湯啦」

    部桃專案啟動,目前隔離人數累積匡列將近3500人!所有相關單位忙個不停,陸軍33化學兵上校指揮官因為執行任務,無法陪伴老婆,錯過了兒子出生,而對於大家的辛苦,其實不少民眾都踴躍捐贈物資給部桃使用,只是這其中有人送了2大箱500個鳳梨酥,好多人驚呼說真的有點怪,雖然是一片好意,但旺旺來在醫院還是有些顧忌。
    2021/01/28 18:15
  • 率化兵群抗疫錯過兒出生 指揮官不悔:讓妻小引以為傲

    堅守崗位守護國人!部桃群聚感染已有15例本土確診,陸軍33化學兵群連日於桃園地區展開大型消毒作業,其中指揮官龔龍峰率領眾人抗疫,更從一開始參與至今,儘管妻子臨盆仍忠於職守令人欽佩,他也直言會百分百付出,讓妻小引以為傲。
    2021/01/28 10:45
  • 「拿消毒器」的背後英雄! 解密化兵群

    疫情轉嚴峻,陸軍化學兵部隊,再次挺進防疫前線。近一年來,從返台包機,到地區防疫,化學兵無「疫」不與,從後勤支援,一躍成為最重要的前線部隊,帶您來看,這個專責核生化作戰的單位,如何靠著自身技能,有效防止新興病毒的肆虐。
    2021/01/26 23:01
  • 疫情有變?軍方6官兵「突現身部桃」疑有任務在身

    衛福部桃園醫院(下簡稱部桃)院內群聚感染擴大,指揮中心擴大回溯,值此敏感之際,今(26)日一早軍方6名官兵突然現身部桃,一度圍成一圈商討事情,又四處拍照、了解建物地形狀態,疑似有任務在身,引發揣測。然而軍方及院方至目前為止,均未對狀況多作說明。對此,今指揮中心也回應了。
    2021/01/26 13:27
  • 案889感染源仍是謎 鄭文燦下令「二次消毒」八德區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目前已累積15例確診,讓許多民眾「聞桃色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6)日出席防疫會議時指出,將針對案889、案890主要足跡的八德區,申請化學兵進行二次消毒。
    2021/01/26 09:09
  • 令官兵避免進入桃園 國防部:保護自己才能保護國家

    國防部今天表示,桃園是國軍在北部地區的防衛重鎮,在最近一波疫情中,第一個動員協助桃園防疫的就是陸軍化學兵;國防部與民眾共同對抗疫情,堅定支持桃園的防疫工作。
    2021/01/22 11:55
  • 禁絕社區感染 化學兵以桃園醫院為中心向外消毒

    衛福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群聚感染擴大,為防堵病毒進入社區,陸軍三三化學兵群今天再度派遣兵力,以桃園醫院為中心,針對八德區高城、高明及永豐等相關鄰里展開消毒,保障市民安全。
    2021/01/21 13:43
  • 化學兵再度挺進桃園醫院 消毒病患手部物品車輛

    桃園醫院的武漢肺炎群聚案持續擴大,陸軍三三化學兵群繼昨天前往逐層消毒後,今天再次挺進,出動6具氣霧式消毒器、4具罐壓式酒精噴瓶及2輛3.5噸載重車,針對病患手部、隨身物品及轉院車輛實施消毒。
    2021/01/20 16:55
  • 陸軍「大本營」在桃園! 國防部令別「趴趴走」

    昨天(19)駐紮桃園的陸軍化學兵,協助桃園醫院全面消毒,畢竟院內感染向外擴散,國軍也如臨大敵,國防部下令全體官兵,非必要別去桃園,不過桃園是陸軍的大本營,包含司令部和等等營區10多處,人數相當可觀。
    2021/01/20 13:47
  • 確診外籍看護感染源不明 遭疑分流不確實

    福利部桃園醫院的肺炎群聚疫情持續擴大,陸軍化學兵下午就進駐桃醫,準備針對轉院的病患進行全面消毒,由於院內除了醫師及護理師之外,現在連外籍看護也確診,到底她的感染源來自哪裡引發關切?而醫院的6、7、9、10,總共4個樓層陸續傳出確診者,是否分艙分流沒做好,也遭到質疑,為此,陳時中表示,儘管病人做了分流,但還是難以排除會診的必要。
    2021/01/19 19:34
  • 桃園醫院新冠疫情群聚升溫 化學兵進駐逐層消毒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武漢肺炎群聚案持續擴大,軍方透露,隸屬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的三三化學兵群下午將進駐桃醫逐層消毒。
    2021/01/19 15:57
  • 快訊/桃園醫院群聚感染 33化學兵群1500消毒

    桃園醫院出現群聚感染,最新消息,陸軍六軍團33化學兵群預計下午三點前往桃園醫院協助全面消毒,稍後我們也有來自現場的連線報導。
    2021/01/19 13:56
  • 新冠肺炎防疫 化學兵群演練示範大客車消毒

    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邀請陸軍六軍團,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外示範防疫大客車消毒作業,並舉辦業務交流,期望增進疫情期間車輛編用準備及災難發生的動員應變能力。
    2020/11/12 16:05
  • 漢光36首日! F-16戰備轉場抵佳山洞庫

    漢光36號實兵演練首日今天(13日)登場,空軍一早就進行戰備轉場,將西部主力戰機移防東部。另外考量到疫情,軍方也首度將疫病生化戰納入演習,由化學兵群模擬處理被感染官兵,力求將演習貼近時事場景。
    2020/07/13 18:46
  • 中職「閉門」最終戰 國軍化學兵領唱國歌

    中華職棒的閉門最終戰,國防部和樂天桃猿業特別合作,在賽前舉辦「台灣加油!國軍加油!」活動,首先由陸軍特戰指揮部60名官兵,排列SF(Special Force)隊形進場,並配合球場大螢幕播放「愛,擁抱」國軍形象影片,展開巨幅國旗,以展現特戰部隊忠義剽悍軍風!。
    2020/05/07 23:42
  • 海軍敦睦支隊官兵左營進出 化學兵擴大消毒

    海軍敦睦支隊磐石艦確診武漢肺炎累計27例,支隊官兵744人由海軍左營基地進出,高市府今天申請國軍化學兵協助,在左營基地周邊鄰里巷道擴大消毒。
    2020/04/22 15:31
  • 新增2例官兵足跡5處! 大魯閣草衙道緊急封館

    磐石軍艦官兵確診新增兩例之後,高市衛生局再公布第五波的足跡疫調,針對五個點做警示,其中包含大魯閣草衙道也緊急收到通知,宣布封館消毒,但員工來不及通知,到了現場才知道,其中被質疑慢半拍的還有小港戶政事務所,直到後續手機定位才掌握,但為了加強消毒,軍方也派出80名化學兵投入防疫。
    2020/04/22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