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化學兵 結果共130筆

  • 防疫作戰消毒最前線 兩戰將撐化學兵挺進疫情熱區

    5月中旬COVID-19肺炎本土疫情爆發之後,各地方政府莫不積極針對確診者足跡進行清潔與消毒,期望降低民眾恐慌,也確保居住環境安全無虞。除了各縣市地方政府環保局所屬消毒車之外,國軍也派出化學兵群深入疫情熱區,挺進抗疫第一線,不僅出動個人背負式消毒器進入巷弄,更派出兩款消毒車進行大範圍消毒,其中一款,是當過兵的男生都相當熟悉的悍馬,另一款,則是運用Iveco Trakker底盤車改造而來的重型消毒車。
    2021/05/25 17:06
  • 萬華遭歧視?網紅怨「救護車聲很吵」 議員轟:不要扯後腿

    萬華龍山寺站一名保全確診,化學兵也做捷運藍線大消毒,但現在有萬華居民就在網路上喊冤「確診不等於萬華」,萬華人卻遭到歧視,就連住在萬華的網紅愛莉莎莎也說「救護車很吵」,引來批評,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就呼籲,疫情當下,國人應該要有更多同理心。
    2021/05/25 14:42
  • 屏東潮州緊張!化學兵出動消毒 縣長下令急設社區篩檢站

    屏東縣疫情擴大,由於23日新增8例確診,其中有7例集中在潮州鎮,縣府一早就申請化學兵支援,展開全鎮大消毒;縣長潘孟安23日晚上也緊急下令,立刻在潮州鎮中山公園設立「社區篩檢站」,採預約制,泗林等4個里的里民被列為優先篩檢對象,由於中正市場是確診者足跡,附近居民憂心,表示會找時間前往篩檢!
    2021/05/24 14:37
  • 蕭薔人美心善!不只捐百萬防疫基金 再加碼保養品贈醫護

    本土新冠疫情蔓延不止,社區多點爆發導致確診數連日破百例,為避免病毒不斷擴大,不僅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措施守護台灣,第一線醫護人員也堅守崗位照護病患,化學兵也紛紛出動扛起消毒防疫重責,而擁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藝人蕭薔,日前才向新北市捐助100萬元防疫基金,其後又想到醫護員整天戴口罩,容易引起皮膚敏感與不適,另外再加碼送600份保養品,盼能在休息時給予皮膚最大呵護。
    2021/05/24 13:06
  • 網傳化學兵劇毒藥劑消毒 調查局駁斥:將溯源偵辦

    我國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本土確診案例連日暴增,網路上也陸續出現許多不實資訊,其中有LINE群轉傳陸軍化學兵使用劇毒藥劑消毒。對此,調查局嚴正駁斥,強調為遏止不實訊息影響公共秩序及干擾防疫作業,已迅速溯源偵辦。
    2021/05/21 20:10
  • 國會助理確診! 羅致政自清「採檢陰性」

    國會傳出助理染疫,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助理確診,立法院除了一大早就有化學兵消毒,也加派工作人員,在羅致政辦公室外消毒,只是紓困3.0通過在即,立法院現在也加緊幫委員們裝置視訊系統,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讓委員們線上作業。
    2021/05/21 14:38
  • 面罩下最英勇的印痕!國軍化學兵3天消毒76處 兩週沒回家

    隨著疫情升級,國軍化學兵群配合台北市政府調度,過去三天消毒76個地點,每次都要穿上全身防護服,汗流浹背非常辛苦,摘下面罩,臉上更會有印痕,也被形容是「最英勇的印痕」!
    2021/05/20 19:10
  • 北市傳統市場、夜市嚴禁內用!化學兵加速清消防疫旅館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今(20)日暴增286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台北新增87例,以萬華區40例為多,柯文哲今日頒布最新規定,包括傳統市場、夜市等攤商禁止內用、一律外帶,有收治快篩陽性患者的防疫旅館,也緊急調派化學兵、警消人員支援。
    2021/05/20 15:52
  • 化學兵「包緊緊」頂高溫低頭消毒 全網感動:辛苦了!

    我國疫情持續延燒,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為防堵疫情擴散,許多地區皆開始大消毒,對此一名男子便表示早上8時許,在捷運北投站看到化學兵在大熱天下「包緊緊」消毒,令許多網友見狀不禁大喊「辛苦了!」
    2021/05/19 15:26
  • 亂發文稱「化學兵藥劑有毒」! 刑事局逮50歲造謠男子

    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持續增加,不少縣市都出現了確診者,尤其是雙北地區最為嚴重,中央和地方政府全都繃緊神經,就連國軍也出動化學兵幫忙消毒,不過卻有人刻意在網路上散播有關化學兵消毒是有毒藥劑的假消息,刑事局會同台北市士林分局在昨(17)日下午五點將散播假消息的張姓男子約談到案說明,訊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1/05/18 18:14
  • 網傳化學兵消毒藥劑劇毒假訊 刑事局逮一男送辦

    北市一名51歲張男近日在社群網站臉書多個群組發表國軍化學兵消毒藥劑含毒的假訊息,刑事局獲報後循線追查,他到案後坦承不諱,全案依法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1/05/18 18:13
  • 本土疫情升溫 化學兵消毒北市捷運站加強防疫

    本土疫情升溫,陸軍33化學兵群今天前往萬華地區執行消毒任務外,也派遣兵力至台北市捷運站及地區醫療院所消毒,降低通勤民眾及醫護人員的感染風險。
    2021/05/18 15:41
  • 疫情升溫 百名化學兵、三總醫護投入萬華防疫

    台灣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軍聞社今天指出,陸軍33化學兵群今天共派遣近百名兵力前往台北市萬華區消毒;同時三總則派出約50名醫護駐點快篩站,盼能阻止疫情持續擴散。
    2021/05/17 17:16
  • 萬華如空城! 國軍化學兵「全區大消毒」

    15日單日新增180例確診,其中有51例集中在萬華地區,陸軍化學33群,一早也派出75人,針對萬華地區做大消毒,但街上還是能看到有一些長者群聚聊天,口罩也沒戴好,還說不知道哪裡有篩檢站。
    2021/05/16 14:55
  • 新冠疫情升溫 國軍98名化學兵挺進萬華消毒

    台灣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陸軍33化學兵群今天再度派遣98名官兵,攜帶消毒器具前往萬華地區消毒,確保國人安全健康。
    2021/05/16 14:05
  • 阻病毒進入!高雄全市大消毒 陳其邁:疫情非常嚴峻

    高雄市昨(14)日出現首起本土確診案1289,市長陳其邁今(15)日緊急宣布即日起高雄市進入準三級防疫準備,同時展開大消毒,申請出動化學兵、消毒員近350人支援。今早陳其邁現身鳳山車站,親自督陣消毒工作,並呼籲市民務必配合做好防疫工作,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
    2021/05/15 15:31
  • 網傳國軍化學兵噴藥「含劇毒」門窗關好 國防部:假的

    網路上有消息瘋傳,國軍將對雙北進行大消毒,務必門窗緊閉,因為消毒藥劑含有劇毒,要民眾小心留意吃外食,對此國防部馬上駁斥這是假訊息,國軍用的是稀釋漂白水,對人體沒有直接傷害。
    2021/05/15 14:52
  • 快訊/高雄出現首例本土個案 今起全市總消毒

    高雄小港區出現了第一起本土確診個案後,高雄市今天一早就開始進行全市總消毒,還申請化學兵出動幫忙。
    2021/05/15 10:32
  • 網傳化學兵消毒劑很毒 總統:假訊息不轉傳

    針對網傳「化學兵群消毒藥劑非常毒」的訊息,國防部除第一時間澄清是1:50稀釋漂白水,對人體無直接傷害;總統蔡英文昨晚也透過臉書強調,疫情當前,收到有疑慮的訊息時,不可轉傳,務必第一時間查證。
    2021/05/15 06:10
  • Line瘋傳化學兵用毒性藥劑消毒雙北 國防部出面回應

    多名民眾向《TVBS新聞網》投訴,Line 等社群平台出現許多網路謠言,指出陸軍化學兵在今、明兩日於台北、新北無預警大消毒,且使用毒性藥劑,要民眾把家中門窗緊閉。國防部今(14)日晚間在臉書闢謠,化學兵所使用的消毒藥劑,為1:50的稀釋漂白水,主要功能在殺菌,對人體沒有直接傷害。
    2021/05/14 22:45
  • 化學兵助抗疫 全面消毒華航園區諾富特飯店

    近日本土疫情擴大,陸軍33化學兵群今天派遣官兵前往華航園區諾富特飯店,與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一同進行消毒作業,杜絕病毒再次向外擴散。
    2021/05/14 17:12
  • 新北週五10:00動員3萬人全市消毒24小時 國軍化學兵出動

    為了防堵疫情,新北市從周五早上十點開始啟動24小時大消毒,一直到明天早上十點,出動了國軍化學兵群和環保局人員地毯式噴掃消毒水,希望藉此阻絕疫情。
    2021/05/14 13:34
  • 諾富特恢復前清消 鄭文燦:將會同中央檢查動線

    諾富特飯店染疫案今天上午完成清消,人員也解隔。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會和中央一起檢查動線,恢復時間由中央決定,但建議未來外籍航空公司的機組員入境要做核酸檢測(PCR)。
    2021/05/14 12:55
  • 將重新開張? 化學兵進駐諾富特二次消毒

    因為華航諾富特群聚案,有上百名機師和飯店員工被送到陽明檢疫所隔離,14日隔離期滿,採檢通過就可以回家!只是上午諾富特大動作進行二次消毒,還傳出要在17日重新營業。對此,桃園市觀旅局表示,還沒有收到任何諾富特申請重新開張的文件。
    2021/05/14 12:42
  • 諾富特環境「全陰性」遭質疑失準 指揮中心:採檢完5/2消毒

    為了追查華航諾富特群聚案件,到底感染源從何而來,指揮中心進行了四天的環境採檢,包括公共區域和機師房間,一共採了432件結果全是陰性,但外界質疑採檢前如果消毒過,會不會讓結果失準,對此指揮中心說,5/1完成採檢,化學兵5/2才到內部消毒。
    2021/05/04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