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勞乃成 結果共114筆

  • 帶貴婦團看阿帕契!勞乃成「千萬終身俸」確定泡湯

    前陸軍航特部601旅攻擊第2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2015年擅帶前妻和女星李蒨蓉貴婦團參觀阿帕契直升機,被判休職2年屆滿後未復職,2017年申請退伍獲准,國防部核定其年資未達「終身俸」門檻,讓他相當不滿提出行政官司,近日最高法院判處分無誤,勞乃成確定無緣終身俸,恐損失千萬元。
    2020/12/20 20:09
  • 夫欠120萬健保費球具遭法拍 李蒨蓉認尪財務不佳

    女星李蒨蓉和丈夫李德立結婚15年,夫婿的經營的企業主要是以販售高爾夫球具和球衣為主。但現在被爆出,李德立的公司積欠健保費120萬元,遭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追討欠款,對此公司拿出2組高爾夫球具拍賣。本月初1拍流標,預計下月1日進行第2拍;對此李蒨蓉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證實確實有此事,並對於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表達歉意。
    2019/09/24 07:49
  • 走出阿帕契!勞乃成棄國外邀請 留台灣改飛救護直升機

    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3年前因為帶著藝人李蒨蓉等人組成的貴婦團,進入營區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引發輿論撻伐,遭休職2年。去年停職處分期滿後,勞乃成遲遲未提出復職申請,反而向陸軍要求直接辦理退伍。據悉,他低調加入凌天航空擔任直升機飛行員,改飛醫療直升機。凌天航空表示勞乃成是為了「留在台灣」,才會選擇到凌天任職。
    2018/09/05 14:44
  • 前阿帕契飛官勞乃成 返空支援離島救護

    曾因阿帕契貴婦團事件,遭停職的前飛官勞乃成,沉寂3年之後,即將要再回到空中。承包離島醫療救援任務的航空業者,大手筆購買3架,有空中勞斯萊斯之稱的「阿古斯特」直升機,勞乃成就是其中一名機師。航空業者表示是主動聯繫,而且肯定勞乃成的表現。
    2018/08/08 14:54
  • 不飛阿帕契轉職救護機 勞乃成走出風波傳已再婚

    2015年因阿帕契貴婦團事件,遭懲處的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去年停職處分期滿後,他未提出復職申請,反而直接要求退伍,受到當年事件影響,勞乃成不但與妻子離婚,也因為停職處分的關係,兩年多來收入大減,不過勞乃成近期似乎走出陰霾,低調加入民用航空公司擔任直升機飛行員,並已再婚展開新生活。
    2018/08/07 14:18
  • 告別阿帕契! 勞乃成轉職成救護機飛行員

    因為貴婦團事件,離開飛行線的前阿帕契飛官勞乃成,去年停職處分期滿後,並沒有回到軍中。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他已經到民間航空公司接受救護直升機的換裝訓練,未來將執行外離島的傷患後送任務。
    2018/03/05 18:17
  • 國防部:勞乃成停役3年退伍 無賠償問題

    前陸軍阿帕契直升機飛官勞乃成遭休職2年,他未回役引關注。陸軍官員今天表示,勞乃成明年若仍未申請回役可直接退伍,而他未服完的2年役期,就現行規定沒有賠償問題。
    2017/10/17 12:23
  • 勞乃成申請退伍 役期未滿陸軍不准

    前陸軍阿帕契直升機飛官勞乃成因為貴婦團賞阿帕契直升機事件遭公懲會處分休職2年,在休職屆滿前夕向軍方提出退伍申請,但因為役期未滿,陸軍表示不會同意勞乃成退伍。
    2017/10/08 14:02
  • 勞乃成與名媛妻離婚! 邱雅靖傳閃嫁名牙醫

    藝人李蒨蓉跟阿帕契戰機合影還PO上臉書,引發社會撻伐,現在更傳出勞乃成在阿帕契事件爆發後,跟股市名人榮安邱的女兒邱雅靖,已經在今年農曆年後協議離婚,而邱雅靖隨後改嫁知名牙醫,據傳就是阿帕契爆發後,勞乃成薪資不如以前,曾要求妻子不要再過夜生活,因此口角不斷,造成離婚。
    2016/08/03 18:44
  • 快訊/李蒨蓉參訪阿帕契 高檢裁定不起訴

    最新消息,藝人李蒨蓉參訪阿帕契直升機,相關15人去年裁定不起訴後,全案轉送高檢署再議,高檢署日前偵結,認為參訪團接觸和拍攝的阿帕契機體都不屬於機密,因此裁定勞乃成、李蒨蓉等人所涉的洩漏軍機罪不起訴。
    2016/04/20 18:09
  • NO!看阿帕契禁打卡、戴鋼盔 首發團嚴格

    今年三月,前陸軍航空特戰部軍官勞乃成帶著李蒨蓉等貴婦團,特權進入601旅觀賞阿帕契直升機,全案相關人等皆獲不起訴處分,引來網友撻伐,並在臉書上連署,登記要求參觀阿帕契;國軍不敵民意,這次首發團,於17日上午9點、下午2點半開放入園觀賞,,共7個團體報名參加。
    2015/10/17 10:26
  • 快訊/阿帕契案!公務員懲戒 勞乃成休職2年

    藝人李蒨蓉貴婦團參訪阿帕契直升機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議決,懲戒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直升機,第2營副營長勞乃成休職2年。另外,601旅人事科長陶國禎跟前601旅長簡聰淵各休職6月。
    2015/10/02 16:51
  • 網揪「李蒨蓉」到601旅打卡 13萬人參加

    阿帕契案週五全案偵結,勞乃成、李蒨蓉等15人,因601旅非「要塞堡壘」因此全部獲得不起訴處分, 消息傳出後,網路上罵聲一片,甚至有人在臉書上發起活動,廣邀民眾一起到601拍照打卡,21日活動開始,目前已經有13萬人響應要參加。
    2015/08/22 22:56
  • 拍阿帕契非機密 李蒨蓉貴婦團皆不起訴

    阿帕契案雷聲大雨點小,國防部一句話,全部被告獲得解套!藝人李蒨蓉跟貴婦團,參觀陸軍航空阿帕契直升機,並在機棚拍照打卡,桃園地檢署歷經4個月偵查,今天偵結檢察官函詢軍方,國防部解釋,這個機棚並非要塞堡壘,拍照不妨害軍事或國防機密,貴婦團等所有被告,通通不起訴處分。
    2015/08/21 18:58
  • 非「要塞堡壘」!阿帕契案李蒨蓉等15人不起訴

    喧騰一時的阿帕契案,桃園地檢署今(21日)偵查終結,歷經4個半月的偵查,傳訊相關人等37名,搜索16處所,認定陸航空601旅駐地並非要塞、堡壘,被告勞乃成、李蒨蓉等人犯罪嫌疑不足,依法不起訴處分。
    2015/08/21 17:59
  • 快訊/阿帕契事件 監院通過彈劾勞乃成

    監察院上午通過,陸航601旅違規邀朋友入營,參觀阿帕契直升機事件,對中校勞乃成以及旅長簡聰淵少將、旅部人事處長陶國禎中校進行彈劾。
    2015/07/07 11:49
  • 監委查阿帕契! 勞乃成提早到搏好印象

    阿帕契事件一個月後,陸軍601旅飛官勞乃成到監察院接受監委調查,監委這回針對「營區門禁」、「頭盔攜出管制」進行訊問,這回勞乃成提早到場,穿著整齊襯衫,雖然對外完全不說話,但看得出他希望先給監委一個好印象
    2015/05/06 13:09
  • 〈快訊〉三讀「勞乃成條款」 軍官違紀可減免退休金

    (資料畫面) 立法院三讀通過陸海空軍懲罰法修正案,廢除禁閉制度,另外新增降階處罰,這被外界稱為的「勞乃成條款」,明訂未來軍官違紀將增加降階、降級以及減免退休金的處分方式
    2015/04/21 10:12
  • ​非機密、要塞堡壘 「李蒨蓉」參訪團恐不起訴

    阿帕契飛官勞乃成讓親友、女星李蒨蓉登直升機拍照,國防部對外說停機棚不屬於要塞堡壘,AIT也說直昇機未輸入機密資料,跟阿帕契照相沒洩密,法界人士認為檢方未來偵結,如果要起訴,必須要有強烈證據,否則李蒨蓉等人組成的阿帕契參觀團,可能最後都沒事
    2015/04/11 13:02
  • ​勞爸眼淚白流了? 「太盛氣凌人」勞姊引抨擊

    阿帕契案,不少人因為勞乃成父親勞則康的道歉記者會動容,但沒想到姊姊勞乃慧接棒發表看法後,卻讓各界對整場記者會評價急轉直下,說她簡直是提油桶上陣!她提到弟弟帶頭盔出營不是跑趴,而是為了參加小朋友萬聖節活動,各界質疑難道軍品是小孩子玩具?還有弟弟婚後掙扎要不要受訓,也讓外界解讀,原來勞乃成並非真心想效忠國家
    2015/04/10 22:00
  • ​勞乃成嚴重違規 前特戰指揮官:淘汰不可惜

    勞乃成被寄兩大過列入年度汰除名單,儘管違反軍紀事實明確,但律師認為會不會因為違法而被判刑,其實還要等待更多認定。儘管勞乃成曾經擔任阿帕契的種子教官,國家花了大把經費培訓,但看在前陸軍特戰指揮官孟慶宇眼裡,對他只有痛心沒有可惜,因為光是靠近停機坪,如果是以前就算將軍也不能亂來
    2015/04/10 21:31
  • 主持人和來賓談勞案  《莒光園地》很政論

    勞乃成引發的違反軍紀事件,從4月2日延燒至今,國軍昨天播出的《莒光園地》,首度以政論節目的形式,由主持人和來賓一起討論勞乃成案,希望告別過去單向的軍令宣導,連過去一年播一次的「軍紀單元劇」,也改成2個月播一次,希望更貼近時事,讓官兵更容易吸收
    2015/04/10 19:34
  • 平山直人「野村綜合」顧問 來台至少3年

    阿帕契觀光團事件越滾越大,成員之一也就是勞乃成小姨子,三二行館董事邱雅琦的日籍男友平山直人!平山直人目前任職在野村綜研諮詢公司,在台灣待了至少3年以上,精通中文,但一開始觀光團名單沒有他,經過檢方抽絲剝解,才發現他的身分,但他現在有可能因為持假身分進入營區,有可能會被以偽造文書罪起訴,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
    2015/04/10 18:57
  • 一個都不放過! 約談李蒨蓉等人外傭司機

    為了釐清李蒨蓉觀光團成員,檢方今天約談她跟郭大為的外傭,以及FENDI前行銷經理朱愷葳的司機,檢察官指出,勞乃成第一時間似乎知道「外傭」並非本國人,進出阿帕契機棚可能有問題,因此隱瞞,直到約談貴婦團到案後,才知道外傭也有踏進營區
    2015/04/10 18:27
  • ​留美碩士戰補教! 學生憶勞乃慧:認真

    勞乃慧不同於弟弟勞乃成是名軍人,而是名補教老師!勞乃慧擁有紐約大學教學碩士,回台擔任補教老師已經10多年,學生透露他教學走實用路線,平時不多談自己身分也算低調,這次為弟弟開記者會反成焦點,曾被勞乃成教過的議員助理私下透露,希望大家不要再追殺他,勞乃慧在工作上是名認真的老師
    2015/04/10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