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人和來賓談勞案  《莒光園地》很政論


發佈時間:2015/04/10 19:34

勞乃成引發的違反軍紀事件,從4月2日延燒至今,國軍昨天播出的《莒光園地》,首度以政論節目的形式,由主持人和來賓一起討論勞乃成案,希望告別過去單向的軍令宣導,連過去一年播一次的「軍紀單元劇」,也改成2個月播一次,希望更貼近時事,讓官兵更容易吸收。


《少康戰情室》:「父子情深,愛深責切,說如果有退休金就捐公益。」

主持人和來賓,針對勞乃成引發的違反軍紀事件,在節目上討論,這樣的形式,國軍最新一期的莒光日也看得到。

《莒光園地》:「要請教長期在媒體工作的亓老師,面對國防部這場記者會,您的觀察,剛開始大家印象都還很深刻,就是初步相關的訊息,掌握地還不夠全面,對吧?所以一開始社會大眾還不是很滿意。」

來賓針對主持人的提問,說出對這次阿帕契事件的看法。

《莒光園地》:「比如這次事件的導火線,它是從網路上一位女士,她PO了相片之後,引爆了整個爭議。」

節目上也討論,國軍應該如何在正確的時間地點使用手機,才不會無心洩露機密。

帶手機進軍營拍攝機密販售,由藝人演出的軍紀單元劇,本來一年才會製播一集,現在也改為2個月播出一集,莒光園地融合時事,希望擺脫過去印象中的軍令宣導,讓官兵更容易吸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莒光園地#勞乃成#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20

0.1194